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7(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索伦,你放了我哥哥,我和你走。”阿尔雯急道。
“还真是兄妹情深啊。”索伦大笑一声,“不用心急,等我杀了这个登丹人,就带你们兄妹一起走。”
索伦话音刚落,方才掉在地上的碎片忽然发出金色的光亮,接下来竟自然地拼在了一起,纳西尔圣剑变得完好如初。
阿拉贡忙抓起剑,拼尽力气朝索伦砍去。
剑锋带起了一股强劲的气流,索伦也瞬间慌了心神,忙放开莱戈拉斯,堪堪避过一击,随后化作黑烟而去。
“叶子哥哥!”阿拉贡冲过去扶起莱戈拉斯。
阿尔雯惊魂未定,深吸了几口气之后才平静下来。
“哥哥,你怎么样了?”她也跑过去道。
莱戈拉斯咳嗽了几声才顺过气,摇头道:“放心,我没事的。”
“没想到索伦居然有了形体,他之所以不敢与纳西尔圣剑相抗,应该是法力恢复得有限。看来必须抓紧时间摧毁魔戒了,否则如果魔戒落到他手里,他有了助力,我们就更难对付他了。”阿尔雯道。
“阿尔雯姐姐,索伦如此觊觎你,今后你一定要多加小心。”阿拉贡道。
阿尔雯点了点头,“这次是我大意了。”


“莱戈拉斯,你有没有受伤?”瑟兰迪尔拉着儿子关切地问道。
“Ada,您既然来了为什么要躲着我?”莱戈拉斯看着他道。
“还不是因为你不听话,我可不想再和你吵。”
瑟兰迪尔扭头看向一旁,只见埃尔隆德正在忙着递水给阿拉贡,好让她服下药丸。
“埃隆,你就不会关心一下儿子吗?知不知道哪个是你亲生的呀?”瑟兰迪尔不满道。
“我已经为莱戈拉斯检查过了,他没事的。埃斯特尔才是真的受了伤。”埃尔隆德忙解释道。
“Ada,埃斯特尔是为了救我才受伤的,您应该感谢她才是。”莱戈拉斯道。
“我感谢她?”瑟兰迪尔翻了个白眼,“要不是她带你去剑窟看圣剑,你怎么会遇到危险?”
“Ada,您不讲道理。”莱戈拉斯走过去拉起阿拉贡的手,“我们走。”
“喂,你们两个站住!”瑟兰迪尔冲他们两个的背影吼了一句,抬步就要去追。
“瑟兰,就让他们去吧。”埃尔隆德忙拉住他,轻叹了一声道:“孩子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就让他自己决定吧。”
“不行,他现在是一时昏了头,我不能眼看着他被那个人类毁了。”瑟兰迪尔坚持道。
埃尔隆德无奈,“好,等摧毁了魔戎,我就让埃斯特尔回刚铎即位,你把莱戈拉斯带回密林,让他和哈尔迪尔成婚。”


“埃隆大人。”哈尔迪尔恭敬地冲坐在面前的埃尔隆德行礼,“不知您有何吩咐?”
埃尔隆德微笑着道:“哈尔统领可见过那位密林来的王子?”
“您和密林王的儿子,自然是风采非凡。”哈尔迪尔道。
埃尔隆德端起茶杯的手停顿了一下,“是阿尔雯告诉你的?”
“是。”
“看来她很信赖你。”埃尔隆德看着他道。
“只是主人对忠仆的信赖而已。”哈尔迪尔明白她的用意。
“现在阿尔雯对你的确只是信任而已,但以后就不好说了。”埃尔隆德喝了一口茶,“我也年轻过,你看阿尔雯的眼神瞒不过我。”
哈尔迪尔有些心虚地低下了头。
“阿尔雯是个貌美的Omega,你对她有倾慕之心很正常。”埃尔隆德道,“不过你要清楚,女王一直把阿尔雯当作继承人来培养。女王虽然会重用你,但由于和辛达族的恩怨,她是不会让自己的孙女嫁给有辛达血统的精灵的。”
“大人不必担心,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哈尔迪尔道。
“你父亲本就是密林的精灵,瑟兰迪尔王很欢迎你们一家回去。他对你也很满意,想让你当绿叶王子的伴侣。你的意思如何?”
哈尔迪尔沉默了片刻,“我愿听大人安排。”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