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6(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夜晚,阿尔雯正在对着镜子梳头发,就听到外面的侍女敲门道:“小姐,林迪儿总管找您。”
阿尔雯推开门,就见林迪儿站在面前道:“小姐,主人说她前些日子铸成了几把剑,打算让你选一把来防身,这会儿她正在剑窟等你。”
“这个时候?”阿尔雯不知为何母亲会在深夜叫自己过去。
“主人忙了一整天,这刚刚才得了空闲。”林迪儿道。
阿尔雯点了点头,“林迪儿叔叔,那我们走吧。”

埃尔隆德倚在床上翻看着一本书,紧皱着眉头,还时不时地叹气。
刚沐浴完毕的瑟兰迪尔坐到她旁边,看到她这个样子,便抬手抚平了那快聚成一团的眉毛。
“又在想重铸纳西尔圣剑的办法?”
“这么多年我不知试了多少种方法,可还是没有铸成。索伦迟早会察觉到魔戒的所在,如果他现身,只有纳西尔圣剑才能对抗他。”
“有灵气的宝物不会轻易损毁,除非力量用尽。或许,纳西尔圣剑真的已经无用了。”
听了瑟兰迪尔的话,埃尔隆德不禁唏嘘,“埃斯特尔是我表叔唯一的后人,如果没有纳西尔圣剑为她护身,与索伦对抗恐怕是九死一生啊。”
瑟兰迪尔不忍将那个预言告诉她,只得安慰道:“她有自己的宿命,你已经尽力了。”
埃尔隆德扔下书,躺到瑟兰迪尔的腿上,“后天就要开会了,莱戈拉斯还不知道你在这,你不见见他吗?”
“因为埃斯特尔的事,他离家之前和我吵了一架,现在估计还在和我赌气。你不是说打算让他参加护戒行动,那就等他回来再说吧。”
埃尔隆德摆弄着他的金发,“但愿陶瑞尔长大以后会是个听话的孩子。”
“你可别小看了她,那位小公主可没少给密林王宫的侍从们添乱。”瑟兰迪尔嘴角微微上扬,“你今天刚告诉林迪儿,让他去密林帮加里安照顾小公主,他等不及明早出发,下午就起程了。他还以为可以和加里安谈情说爱,却不知道自己有得忙了。”

阿尔雯随林迪儿走进剑窟,却并没有看到母亲。
“林迪儿叔叔,我母亲呢?”阿尔雯疑惑道。
走在她前面的林迪儿停下脚步,转过身之后却变成了一个满头银发的英俊男子。
阿尔雯惊讶地退后了几步,“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林迪儿?”
“我有一个精灵语的名字叫安纳塔。”男子冲她微微一笑,“我本来的名字,叫做索伦。”
阿尔雯震惊之余忙随手从旁边抓过一把剑。
“没用的,阿尔雯小姐。”索伦一挥袖子,阿尔雯手中的剑立刻化成了粉末。
“都说你母亲埃尔隆德长得像露西安,其实你比她更像,而且还是个Omega。”索伦冲她伸出手,“跟我走,我会把你视若珍宝。”
“原来大名鼎鼎的魔君是个好色之徒。”阿拉贡从内室提剑走了出来,轻笑着道。
“登丹人,你以为我先前不知道你在这里吗?”索伦冷笑一声,“人类的八个持戒者都已经成为了戒灵,你只有两个选择,臣服于我,或者灰飞烟灭。”
“你还记得这把剑吗?”阿拉贡晃了晃手中的纳西尔圣剑,“你应该不会忘了自己当初是怎么灰飞烟灭的吧?”
正在这时,忽然一枝箭朝索伦的后脑射来。
只见索伦迅速地闪身,抬手就抓住了那枝箭。
攀在高处岩壁上的莱戈拉斯正要再次搭箭,忽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将自己拽到地上,又拖到了索伦面前。
索伦伸手掐住他的脖子,“你父亲当初也是这样偷袭我,不过这次我不会再大意了。”他打量着莱戈拉斯,“虽然我一贯对男Omega不感兴趣,不过长成这个样子,我倒的确想尝尝鲜。”
阿拉贡焦急之下挥剑就朝索伦砍去,索伦用权杖抵挡,只听一阵碎裂的声音,纳西尔圣剑再次成了碎片。
“愚蠢的人类!”
索伦一杖打向她的腹部,阿拉贡顿时口吐鲜血倒在地上,血液浸入了那些碎片之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