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幽兰迷情2(魔戒系列电影同人,现代架空,含性转)

莱戈拉斯选了一张在角落里的桌子坐了下来,靠在沙发上拨弄着手指。
“拿一瓶酒给大小姐送去。”
听了索林的吩咐,巴林不敢耽搁,忙从冰柜中拿出一瓶酒跑了过去。
“看来这位大小姐是酒量不错。”埃斯特尔又点了一支烟,“那是烈性酒,别说一个女孩子,就是我喝一瓶下肚,恐怕也站不稳了。”
“千万别低估她,我还从没见她喝醉过呢。”索林摆了摆手。
埃斯特尔望着莱戈拉斯,“索林,你也太不称职了,居然让大老板的女儿在你的场子被小混混骚扰。”
索林嗤笑一声,“自从四年前她来H市读大学,我就安排了葛罗音和金雳父子暗中保护她,这位大小姐要是出了事,我可过不安生。刚才的事情,是我特意嘱咐葛罗音不要出手的。”
“你是想让这位大小姐活动一下筋骨?”埃斯特尔打趣道。
“那两个人是跟着兽人集团副总的儿子博格混的,没少在我的场子里闹事。目前密林和兽人还是和平相处,我又不好动手教训他们,就只能借这位大小姐的手了。”
“你胆子够大的,把人家宝贝女儿当枪使。”埃斯特尔笑着指了指他。
“瑟兰迪尔的掌上明珠,就算是索伦也不敢轻易动她,总比我给自己惹麻烦好多了。”
“瑟兰迪尔真不简单,一个女人居然能当坐馆。我倒是好奇,这么强悍的女人,哪个男人敢娶。她和谁生的女儿?”埃斯特尔一直盯着莱戈拉斯。
“我听社团里的老人提起过,瑟兰迪尔本来只是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大学毕业后当了模特。二十四年前欧洛费尔畏罪自杀,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二当家索伦会接管幽暗密林。可万万没想到,在索伦一次进行走私贸易的时候,他的得力助手巴德居然提前向警方举报。索伦被当场抓获,证据确凿,被判了八年。之后巴德取代了索伦的地位,但他却支持瑟兰迪尔当上了坐馆。”
“巴德?”埃斯特尔笑着道,“我住的公寓对面有一家长湖饭店,老板也叫巴德,那家店的烤鱼味道不错。”
索林翻了个白眼,“大警官,你查案子难道不需要多了解些背景资料吗?长湖饭店的老板就是我说的那个巴德。他和瑟兰迪尔结了婚,可孩子出生后不久就离婚了。据说是巴德想金盆洗手,可瑟兰迪尔不肯,结果就是两人协议离婚。”
埃斯特尔这才发现,眼前这位金发少女的五官果然和那个饭店老板很像。
“还不是因为甘道夫从不让我参与密林有关的案件。你以前也是警察,应该知道调查获取资料是要有权限的。”埃斯特尔摊了摊手,“看在我救过弗罗多的分上,帮我个忙。”
索林一边喝着酒一边道:“如果是你想打莱戈拉斯的主意,我可帮不上忙。不过,我也不会妨碍你。”
“那就好。”埃斯特尔抛下一句,转身就向莱戈拉斯走去。

莱戈拉斯正在自斟自饮,忽然一个穿着灰色夹克衫的男人坐到了她对面。
“莱戈拉斯小姐,我叫埃斯特尔,是你的影迷。”
嗅到他身上的烟味,莱戈拉斯皱了皱眉头,开口道:“趁我还不想打人,赶快滚!”
“像你这么漂亮的姑娘,来这种地方太危险了。”埃斯特尔并不恼火,“不如,我送你回家。”
“无聊!”莱戈拉斯虽然对于色狼从不手软,可这人毕竟只是搭讪,加之今晚刚打过一架,也懒得再动手,于是便起身离开了座位,直奔大门出了俱乐部。
莱戈拉斯在门口找到了自己的车,刚坐到驾驶座上,就见一个人大摇大摆地挡在车前,正是刚才和自己搭讪的男人。
莱戈拉斯摇下车窗,冲他喊道:“喂,别挡着我的路,找死吗?”
埃斯特尔走到车窗前,从衣兜里掏出一张警官证在她面前晃了一下,“这位女士,你涉嫌酒后危险驾驶,我需要带你回警局,请配合。”
“我又没喝醉,怎么会危险驾驶?”莱戈拉斯心虚,但还是心虚道。
“你的驾驶资格是怎么考下来的?”埃斯特尔笑着将手搭在车窗上,“下车吧,大明星。”
莱戈拉斯瞪着他道:“你是故意刁难我?”
“我本来好心想陪你走回家的,可你不领情,我只好带你去警局了。”
莱戈拉斯忽然有了主意,不紧不慢地打开车门走了出来,晃了晃手中的提包,“警官,我只不过是想把东西从车里拿出来,然后再走回家的。你看清楚了,我这车还没有打火。”
埃斯特尔没想到她会有这个办法,一时哑口无言。
莱戈拉斯得意地冲他笑了笑,“警官,下次再想用这招,等我把车启动了再出现。”
埃斯特尔见金发少女哼着小曲转身就要走,忙追了上去,“这么晚了,为了你的人身安全着想,我有责任送你回家。”
莱戈拉斯正要发火,忽然一辆十分拉风的金色豪车开了过来,车灯晃得两人眼睛痛。
车窗缓缓落下,一个声音传来:“叶子,上车。”
莱戈拉斯低下头,“妈……”
瑟兰迪尔瞥了一眼女儿身旁的人,“他是谁?”
莱戈拉斯知道自己母亲的手段,虽然这人是警察,但也未必能幸免,于是忙掩饰道:“一个朋友而已,他担心我走夜路不安全,想送我回去。”
“那就别麻烦人家了。”瑟兰迪尔扭头示意她快上车。
“拜拜。”莱戈拉斯笑着冲埃斯特尔摆了摆手,起快钻进了车里。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等到埃斯特尔反应过来,车已经开走了。
“朋友?”埃斯特尔望着车开走的方向笑了笑,自语道:“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