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40(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密林
瑟兰迪尔靠在床上,看着手中的信,脸色阴晴不定。
“是莱戈拉斯又来信了?”埃尔隆德将盛满水果的盘子放在桌上,笑着坐到他身旁。
“他现在刚铎,遇到了去取巴拉赫之戒的甘道夫和格洛芬德尔。”
“他在外面游历了六十年,也是时候让他回来了。”埃尔隆德道。
“恐怕他根本不想回来。”瑟兰迪尔将信塞给她,“你那个养女也在刚铎。”
“埃斯特尔?”埃尔隆德看着信欣喜道:“太好了,巴拉赫的持戒者只能是刚铎王室血脉。她有了这个戒指,不仅能抵御魔戒的诱惑,力量也会大增,对抗索伦就更多了一分助力。”
“我不关心她能不能抵御魔戒的诱惑,就怕莱戈拉斯被她诱惑。”瑟兰迪尔揉了揉眉心。
“你多想了,当初莱戈拉斯不是拒绝她了吗?”埃尔隆德安慰道,“自从生下陶瑞尔之后,你的龙伤总是时不时地发作。听我的话,别费那么多心思。”
“埃隆,你将埃斯特尔抚养长大,她的先祖伊兰迪尔又是你Ada的表兄,我知道你一直把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疼爱。可你决不能同意她和莱戈拉斯在一起。”
埃尔隆德这么年也一直在考虑两个孩子之间的事,索伦的话曾让她有所疑虑,不过又觉得他惯用谎话来蛊惑人心,渐渐也就不放在心上,只想顺其自然。
“你是怕如果他们在一起了,将来莱戈拉斯失去她之后会痛苦?”
瑟兰迪尔摇了摇头,“痛苦或许经过漫长的时间会淡去,我更担心的是另一件事。”
“什么事?”
“精灵Omega的身体状况与人类不同,虽然五千岁之前都可生育,但也大多只能有一两个孩子。如果莱戈拉斯和她在一起生下孩子,以后就很难找到新的伴侣。毕竟,有哪个Alpha愿意有一个不能为自己生育的伴侣呢?”
埃尔隆德低下头沉默了片刻,“如果是这样,为了莱戈拉斯的未来,我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的。”
瑟兰迪尔拉过她的手,“你这次在密林已经呆了三个月后,你先回瑞文戴尔吧。至于莱戈拉斯的事,我打算写封信让他回家。如果他自己回来,那我也就放心了;如果他真带着埃斯特尔回来,我也就只能拆散他们了。”
“你要怎么做?”埃尔隆德有几分担忧地看着他。
“我自有办法,就是怕你到时心软,所以只能我自己来办了。”瑟兰迪尔微笑着道,“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刚铎
阿拉贡刚喂过马,正要去找莱戈拉斯,就看到甘道夫迎面走来。
“阿拉贡,这些年来,埃隆领主可一直盼着你回瑞文戴尔。”甘道夫将巴拉赫之戒递给她,“你是时候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了。”
“这是……”
“这是巴拉赫之戒。”甘道夫道:“当年庭葛王曾命索伦为精灵、矮人和人类铸戒,因此有了精灵三戒、矮人七戒和人类九戒。但当时他刚刚铸好最后一枚人类之戒的模型,还未及注入力量,就奉庭葛王之命,随凯兰崔尔去看望露西安。他害死了露西安和贝伦,凯兰崔尔也被打伤,幸亏你的先祖伊兰迪尔赶到相助,从索伦手中救下你义母。他逃回黄金森林后杀了庭葛,凯兰崔尔和伊兰迪尔赶到时为时已晚,他早已经带着一些精灵叛逃。伊兰迪尔将自己的血滴入这最后一枚戒中,竟将此戒成功铸成。”
阿拉贡端详着那枚戒指,“那这么说,巴拉赫之戒并未沾染索伦的法力,可以不受魔戒的影响。”
甘道夫点了点头,“后来同盟军与索伦大战之时,埃西铎参战前将此戒留给了长子。可惜他终是受了魔戒的蛊惑,归国后性情大变,导致刚铎内乱。他的两个儿子都惨死,巴拉赫之戒就被宰相保管起来。这戒指只有伊兰迪尔的后人才能开启它的力量,沉寂了多年,是时候让它再现光芒了。”
阿拉贡将戒指戴在手上,“可是,我该如何开启它的力量呢?”
“还记得你的父亲阿拉松曾教给你的那段话吗?”
阿拉贡看着手上的戒指,一边回忆着一边念道:“我愿以有限的生命守卫中土,驱散一切邪恶和暗影,直至光明重现,照亮每一寸土地。我与我的子孙后代,将永远为正义而战,承载着这份责任与荣耀。”
话音落下后,巴拉赫之戒闪现出一缕亮光。
甘道夫笑了笑,“三个月后,你到夏尔旁边的跃马旅店,魔戒即将再现,而王者也终会归来。”
“我会准时到的。”阿拉贡道:“不过,那之前我要和莱戈拉斯先回趟密林。”
甘道夫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正好我有封信要寄给密林王,你们帮我带过去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