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9(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奶奶,我们来看您了。”
博罗米尔和法拉米尔一走进屋,就看到自己的祖母表情严肃地坐在那里。
“博罗米尔,你昨天晚上都做什么了?”
“父亲把我叫过去,说下个月甘道夫法师和冈多林的金花领主会来,让我安排招待的事宜。”
“金花领主?”埃克西里昂有些不自在地往椅背上靠了靠,低声嘟囔道:“他怎么来了?”
法拉米尔听到哥哥隐瞒了那件缺德事,皱眉看了他一眼后低下头。
埃克西里昂清了清嗓子,“法拉米尔,你去院子里帮我把那堆柴劈了;博罗米尔,你去我卧房,把床底下那坛酒拿来。”
法拉米尔应了一声就走向院子,博罗米尔看着她笑道:“奶奶,您不是不喝酒的吗?”
“少废话,还不快去!”
见祖母冷着脸,博罗米尔不敢耽搁,赶快走进了卧房。
一进房间,只见阿拉贡和莱戈拉斯站在那里瞪着他。
博罗米尔下意识地就要出去,却被阿拉贡抢先一步挡住去路。
阿拉贡关上门,意味不明地笑看着他,“昨天的事,你总该道个歉吧?”
博罗米尔尴尬地转过身,冲莱戈拉斯陪笑,“对不起,我要是知道你们的关系,决不会对你下手的。”
阿拉贡用精灵语说道:“叶子哥哥,是我动手,还是你自己来?”
莱戈拉斯答道:“我自己来。”
博罗米尔一头雾水,转头看阿拉贡,“你们说什么?”
阿拉贡干笑了两声,“他说他原谅你了。”
博罗米尔笑着看莱戈拉斯,“我就知道,精灵是宽容善良的种族。”
莱戈拉斯微笑着走到他面前,抬起左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在博罗米尔傻笑的时候,莱戈拉斯一拳打在了他的鼻梁上……

阿拉贡和莱戈拉斯来到河边。
莱戈拉斯捧起清澈的河水洗了洗脸,“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打架了,今天不仅出了气,还疏展了筋骨。”
“你下手太轻了,要是我,至少让他断一条腿,不躺一个月别想下地。”阿拉贡靠着一棵树,抱起肩膀看着他。
“毕竟是在他的祖母面前,总得给埃克西里昂面子。”莱戈拉斯抻了个懒腰,“白城的景色不错,这里的树林也是能见到阳光的。”
“原来密林王子是为了晒太阳才出来游历的。”阿拉贡调笑道。
莱戈拉斯看了看阿拉贡,也走过去靠在那棵树上,“你……打算什么时候回瑞文戴尔?”
阿拉贡摆弄着自己的衣角,“我不想回去了。毕竟,这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莱戈拉斯抬头望着天空,“其实,这六十年来,我一直在找你。”
“找我?”阿拉贡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你……为什么要找我?”
“因为我意识到自己一直没有忘记你。我之前找不到你的时候,真的怕……”
“你怕永远也见不到我了。”阿拉贡低头展了一下眉,“也是,我的寿命对你们精灵来说,只不过是一瞬而已。”
“埃斯特尔,你随我一起游历吧,我们可以去看看中土的每一个角落。”莱戈拉斯期待地看向她。
阿拉贡没有抬头,“叶子哥哥,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莱戈拉斯有些失落,但也知道她说得对。
“我……我只是想……”
“你还是回密林吧,去瑞文戴尔也好,别让你Ada和Nana担心。”阿拉贡看了他一眼,便动身要走。
“埃斯特尔……”莱戈拉斯拉住了她的手臂。
“我现在叫阿拉贡。”
她正要甩开莱戈拉斯的手,却被紧紧地从后面抱住。
“阿拉贡,让我陪着你度过以后的日子,好吗?”莱戈拉斯有些哽咽,“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别赶我走。”
“我们已经七十年没见了,如果我是普通人类,恐怕你真的只能看到我的坟墓了。”阿拉贡凄然地轻叹着,“放手吧,你会慢慢忘记我的。”
“当年是我拒绝了你,可我现在后悔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莱戈拉斯抱着她的手臂有些颤抖。
阿拉贡回想起那无数个失眠的夜晚中,独自摩娑着那条绿叶项链,终是难以忘记那个让自己心醉的精灵。他现在就在眼前,难道真要推开他吗?
“你们这些精灵,真是不懂得珍惜时间。”阿拉贡含泪笑了起来,“你浪费了我七十年的生命,拿什么补偿给我?”
出乎意料的,莱戈拉斯扳过她的肩膀,竟主动吻上了她的唇。
阿拉贡先是吃惊,但立刻就沉醉于这美妙的感觉。
他们就这样拥吻着,Omega甜美的信息素让阿拉贡脑中闪过难以启齿的想法。强忍着最后一丝理智,阿拉贡忙推开了他。
“叶子哥哥,别这样,我是Alpha,再这样下去我怕会忍不住伤害你。”阿拉贡抬起手摸着他的长发,“如果你真的决定了,至少我们应该先取得你Ada和Nana的同意。”
“那……我们明天就起程吧。”莱戈拉斯羞赧地笑了笑。

傍晚,埃克西里昂正打算关上大门,却看到一个身影从旁边闪了过来,那头金色的长卷发借着夕阳更加耀眼。
“格洛芬?”埃克西里昂惊讶得瞪大了眼睛。
“埃克西里昂!”格洛芬德尔怒气冲冲地拔出剑指着她,“你当年对我始乱终弃,今天我就送你去见曼督斯!”
“那天是我喝醉了,你又偏偏到了发情期……”埃克西里昂向后退了几步,“可我没有标记你。再说,我把领主的位置都让给你们家了……”
“你混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