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6(上)(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第二天,甘道夫看着已经快到正午,却不见瑟兰迪尔整军出发,便来到了主帐外。
见并没有侍卫看守,甘道夫就直接掀开帐帘走了进去,可眼前的景象险些闪瞎了他的眼睛。
埃尔隆德坐在瑟兰迪尔怀中,拿起一串葡萄一粒粒地剥下,然后喂到他嘴里。瑟兰迪尔则是一只手揽着她的腰,另一只手顺着她那一头黑发。两人并没在意甘道夫,而是自顾自地继续腻歪着。
甘道夫不自在地移开目光,干咳了两声,“国王陛下,是时候该出发了。”
“甘道夫,听说你这一千多年没少在瑞文戴尔蹭吃蹭喝。”瑟兰迪尔轻笑着道,“我Ada还在的时候,你怕庭葛王追究你和凯兰崔尔的事,就躲到了密林。要不是我坚信我Ada的审美,还真以为你要当密林的新王后了。”
“瑟兰迪尔,我是你的长辈,你太无礼了!”甘道夫将法杖冲地上撞了一下,气愤地道。
“长辈就该有长辈的样子。你在密林呆了500多年,再加上在瑞文戴尔的一千多年,先把食宿费结清再说。”瑟兰迪尔喝了一口埃尔隆德递给他的酒,“你白吃白喝也就算了,竟然还敢威胁埃隆。”
“瑟兰,还是算了吧。毕竟这次多亏了甘道夫法师召来的鹰把我救下山的。”埃尔隆德一边为他按着腰一边道,“再说,你送我的那块蓝宝石,我本来说要串在链子上,戴在衣服里也不显眼,你偏要让我镶在维雅上。”
瑟兰迪尔瞥了她一眼,“我是为你出气,你倒只会当好人,真没良心。宝石不想戴就还给我,我还舍不得呢。”
“瑟兰……”
“哎呦,你轻点,我这腰被你按得更疼了。”
“我错了还不行嘛。”埃尔隆德讨好般地环住他的脖颈,“等莱戈拉斯成婚的时候,我一定让甘道夫把婚礼的花销都包了,把欠的食宿费都还回来。”
甘道夫冷哼一声,“婚礼?莱戈拉斯连个意中人都没有。我看他要是继续听他Ada的话呆在密林,恐怕真要错过生育年龄了。到时候某国王没有孙子抱,可别怨我没提醒他。”
“你……”瑟兰迪尔抓起桌上的酒杯刚要扔过去,可这一用力又抻到了腰,只得忍着疼放下酒杯。
“我看你也还不了钱,那就为莱戈拉斯找一个合适的Alpha。只要能让我满意,就当你还债了。”瑟兰迪尔道。
“我是法师,不是做媒的。”
“索林和比尔波不就是你做的媒?就索林那条件都能有王后,我家莱戈拉斯可是全中土第二俊美的男精灵,还会找不到王妃?”埃尔隆德帮腔道,“你要是不把这件事办好,以后就别想在瑞文戴尔蹭饭。”
瑟兰迪尔转头看着她问道,“莱戈拉斯是第二?”
“当然了,因为他Ada才是第一俊美的男精灵。”埃尔隆德笑着道。
瑟兰迪尔捏了一下她的鼻子,“这句话说得很对。”
甘道夫转身出了营帐,表示再也不想看这两个中年精没羞没臊地腻歪。

ps:先少更一段,争取晚上更下文。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