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5(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巴德带着河谷镇的村民来到孤山,却被索林拒之门外,只得暂时在山下搭帐篷住下。
这天一早,巴德正在为村民们缺衣少食而发愁,就见一支精灵的队伍浩浩荡荡而来,其中的几辆马车上满载着蔬菜瓜果。
看到队伍中央那位骑着大角鹿的精灵王,巴德猜到他一定就是太奶奶提起过的密林国王瑟兰迪尔。只见他一身银色战甲,淡金色的长发搭配着简约的白宝石额饰,精雕细琢般的五官称得上完美。身为一个年轻的Alpha,巴德不自觉地被他吸引,竟一时看得痴了。
精灵士兵们将食物分给村民们,这雪中送炭的善举让他们感激不已。
瑟兰迪尔从大角鹿的背上下来,径直走到巴德面前,“你就是屠龙者巴德?”
巴德这才回过神来,忙道:“是的,国王陛下。”
“我听莱戈拉斯说,你是吉利安的重孙,你太奶奶她还好吗?”

营帐中,当瑟兰迪尔见到白发苍苍的吉利安,也不禁感慨岁月的流逝。
“这么多年过去,陛下依旧是风华不减,可我却已经老了。”吉利安笑着道。
瑟兰迪尔微笑着斟了一杯酒递给她,“在我眼里,你还是当年那个迷迷糊糊闯进密林的小姑娘。”
“对于人类来说,七十多年就几乎是一生了,但在密林的那段日子,我记忆犹新。”
“如果那段日子真的那么美好,你当初就不会坚决离开了。”
吉利安笑着摇了摇头,“虽然美好,但终究那并不是属于我的世界。”
“那时我把你当成心念之人的替身,自私地想让你一辈子呆在密林,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惭愧。”瑟兰迪尔喝下杯中的酒,“你选择离开是对的,你应该拥有正常的人生。”
两人又闲聊了几句,吉利安打算留下照顾老弱病残,由巴德带着其他村民再去找索林,瑟兰迪尔也答应助他们一臂之力。
吉利安离去后,瑟兰迪尔靠在椅子上,又倒了一满杯酒。
“进来吧,你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别受了凉。”
埃尔隆德走进来,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托着下巴默不作声。
“你现在不能喝酒,不过我觉得你应该想喝醋,我一会儿让侍卫拿一瓶过来。”瑟兰迪尔自斟自饮,云淡风轻地道。
“瑟兰,我没有吃醋,只是心疼你。”埃尔隆德拉过他的一只手紧紧握住,眼中满是愧疚,“是我让你痛苦了一千多年。”
“都已经过去了。”瑟兰迪尔抬起一只手将她的头发向耳边拢了拢,“我和吉利安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我一直都是你的瑟兰。”
埃尔隆德心中感动,走过去坐到瑟兰迪尔的怀里,“明天我和你一起去孤山。”
“你的身体状况还不能动武,我会劝说索林一起对付半兽人,你就安心养伤吧。”瑟兰迪尔温柔地道。
“可我会担心你的。”埃尔隆德双臂圈住瑟兰迪尔的脖颈。
“我当年和你一起作战的时候,杀的半兽人不比你少,现在我还会怕了他们?”瑟兰迪尔想起自己的儿子,微微皱眉道:“莱戈拉斯坚持要去打探半兽人的动向,我拗不过他,只得让加里安带着一队侍卫随他去。我倒是有些担心他。”
“莱戈拉斯的性子的确和你当年很像,等这回的事情结束,你就为他选个合适的Alpha成婚吧,成了家以后,他就不会那么任性了。”埃尔隆德想起索伦的话,便打算还是让莱戈拉斯早些成家为好。
“说得容易,他可未必会听我的安排。”瑟兰迪尔叹气道,“如果我生的是个女儿,或许就会乖巧听话得多。”
“那……我们就再生个女儿吧。”埃尔隆德笑着道。
瑟兰迪尔捏了一下她的鼻子,“怀孕受苦的反正不是你。”

这天晚上缠绵之时,埃尔隆德重新标记了瑟兰迪尔。
都有些疲惫的两人靠在一起,忽然瑟兰迪尔轻叹了口气,“埃隆,自从我当年消除标记后,发情期的症状就不那么明显了,我那时也并不在意。可现在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了,恐怕即便你标记了我,我也很难再怀上孩子了。”
“我刚才是开玩笑的。”埃尔隆德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安慰道:“我们有莱戈拉斯就够了,至于能不能再有孩子,那就顺其自然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