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4(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埃尔隆德眼前出现了一片影象——

露西安看着摇篮中的双胞胎女儿,眼中却泛起伤感。
“姐,Ada坚持要把她们带回黄金森林抚养,他说精灵不能在人类的国度长大。”一旁的凯兰崔尔也愁眉不展,“Ada怕我狠不下心,所以让索伦法师也跟来。”
“精灵的生长时间与人类相差太多,Ada这么做也是有道理的。”露西安抚摸着两个孩子的脸蛋。
“其实你和姐夫还是可以时常去看她们的,而且你们以后还会有其他的孩子。”凯兰崔尔宽慰她道。
露西安点了点头,“那明天你们就带两个孩子走吧,我之前已经和贝伦商量过,他不会反对的。”

夜晚,露西安回房后却不见了埃尔洛斯。问过侍女后,才得知是贝伦把她抱走了。露西安心中不解,便在府中寻找贝伦。
她走在长廊下,正看到索伦迎面走来。
“索伦法师,你看到贝伦了吗?”
索伦微笑着一点头,“刚才我看见贝伦领主抱着埃尔洛斯小姐向后山去了。”
“后山?”露西安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不过,公主还是不要去找他了。”
“为什么?”
“因为我告诉他,两位小姐都是精灵,又是他的血脉,只要将一个孩子的血放干之后喝下去,他就可以获得永生。这样不仅你们能天长地久,而且你们以后的孩子也会是精灵。”
露西安险些栽倒,扶着栏杆道:“我从未听说过这种方法,这太荒谬了。”
“可他还是相信了。”索伦得意地笑了起来,“你就算现在赶过去,应该也来不及阻止他了。”

露西安赶到了后山,只看到了孩子冰冷的尸体,她仿佛被抽了魂一般地瘫倒在地。
贝伦擦干嘴上的鲜血,走到露西安面前蹲下身,轻轻地抱住她,“亲爱的,别难过。我们还有埃尔隆德,以后会永远相伴,还会有其他的孩子。”
露西安瞥见旁边的地上丢着一把沾满鲜血的匕首,贝伦应该就是用它杀了孩子。她伸手抓过匕首,狠狠刺进了贝伦的后背。
赶来的凯兰崔尔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贝伦和看着孩子的尸体发呆的露西安,声音颤抖着问道:“姐,这是……”
“他听信了索伦的话,以为喝了孩子的血就能永生。”露西安落下两行清泪,“我为孩子报了仇,可我也杀了自己最爱的人……”这时吐出了一大口血。
“姐!”凯兰崔尔这才发现露西安腹上插的匕首,忙冲过去抱住她,哭着道:“姐,你为什么这么傻?为了这样的男人殉情,值得吗?”
“贝伦死了,我也没有勇气再活下去。”露西安撑着最后一口气,将手上的维雅摘下塞到凯尔崔尔手里,“埃尔隆德就托付给你了,永远不要让她知道这件事……”
凯兰崔尔抱着露西安的尸体哭得撕心裂肺,忽然一阵婴儿的啼哭声传来。
只见索伦抱着埃尔隆德站在她身后,“我对露西安公主一片情深,可她从来不把我放在眼里,却偏偏喜欢上了一个自私贪婪的人类。”
“索伦,都是你的阴谋害了他们!”凯兰崔尔站起身,指着索伦道:“把孩子给我!”
索伦冷笑一声,“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转身就化作一股黑烟而走。
凯兰崔尔来不及多想,急忙追了出去。

影像消失,埃尔隆德已是红了眼眶。
“不可能,我Ada不会是这种人……”埃尔隆德痛苦地摇着头。
“和人类纠缠的精灵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可你的一儿一女也难以摆脱爱上人类的命运,而且都是你一手促成的。”
“我?”
“你收养了那个登丹人,她以后会伤害到你的两个孩子。”
“索伦,你别想用谎言来蛊惑我的心智!”埃尔隆德刚要挥剑冲黑影刺去,却忽觉左臂上的伤疼痛难忍,眼前一黑就倒了下去。
模糊中,她听到索伦的声音:“我留着你的性命,让你亲眼看着自己儿女是如何受苦的。”
在她失去意识之前,隐约听到了鹰的鸣叫声……

营帐中,油灯发出昏暗的光芒。
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埃尔隆德,瑟兰迪尔将维雅重新戴到她手上,“昨天莱戈拉斯把维雅交给我,我就预感她会有危险。”
“埃隆领主现在有了维雅,应该过几天就会醒过来的。”甘道夫道。
“原来埃……我Nana让我自己走,是为了保护我。”莱戈拉斯愧疚地低下头。
“她和我一样爱你,超过自己的性命。”瑟兰迪尔握着埃尔隆德的手沉默了一会儿,“莱戈拉斯,传令下去,明天一早撤军回密林。”
“国王陛下,你不能撤军。如果索伦的势力占据了孤山,他就有了稳定的据点,后果不堪设想。”甘道夫忙出言阻止。
“我出兵是为了莱戈拉斯,现在他回来了,我自然要撤军。”
“Ada……”
“你闭嘴!”瑟兰迪尔打断了儿子的话,“你多管闲事去送索林的两个外甥回孤山,可他是怎么对待你的?你别再给我添乱!”
莱戈拉斯被他说得心里委屈,赌气般地出了营帐。
“我知道你看着埃隆领主这样心里难受,可如果她清醒的话,一定会希望你帮助河谷镇,率兵对抗半兽人。”甘道夫想以此来说服他。
瑟兰迪尔抚摸着埃尔隆德的脸颊,“她总想着去保护所有的人,我有时真希望她能自私一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