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3(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半兽人的军队正在向这里进发,你居然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恩怨囚禁了密林的王子。”埃尔隆德气愤地道。
索林“哼”了一声,“看来你是遇到了那个女精灵,我真不该把她放出去。”
“你这样是公然与密林王为敌,你们能抵挡得了费列罗军?”
“我已经让铁足戴因前来支援。”索林冷冷一笑,“我是为了等两个外甥回来,才开了一道后门。现在我只要将门封死,无论是密林还是半兽人都不可能进来。等他们两败俱伤之后,我再杀了阿佐格报仇。当初瑟兰迪尔不肯援助我们,现在我也不必管他的死活。”
“没想到你竟如此心胸狭窄。”埃尔隆德将手搭在剑鞘上,“你们当初经过瑞文戴尔,我并未亏待你们。更何况,若不是我的指点,你们也不可能打开闸门。难道你不该知恩图报吗?”
“密林王子又不是你儿子,谈什么知恩图报。”
“他……”埃尔隆德迅速地决定用自己的养女来当借口,“他和我的养女埃斯特尔情投意合,是我未来女婿。”
这时其他矮人们听到声音也都聚集到了大殿。
埃尔隆德拔剑出鞘,“我不想和你们冲突,但如果你们不放了莱戈拉斯,就别怪我不讲盟友的情面。”
强烈的Alpha信息素瞬间弥漫开来,矮人们顿时都胆怯了几分。索林虽然能暂时与埃尔隆德相抗,但也知若是真的动武,自己未必是她的对手。本来他也只是想让莱戈拉斯吃些苦头,这时也不想再找麻烦,便干笑着道:“既然是埃隆领主的女婿,我今天便放了他,就算是还了你的恩。”

“算你运气好,你未来岳母来救你了。”葛罗音一边打开牢门一边道。
“未来岳母?”莱戈拉斯奇怪地道。
“就是埃隆领主。”葛罗音一脸八卦,“她那个养女埃斯特尔我当年也见过。那时听说你们两个还遇到半兽人袭击,后来密林王和埃隆领主把你们找了回来。你们两个,当初就没发生点什么?”
莱戈拉斯忍着朝他脸上打一拳的想法,拍了拍身上的土走出了牢房。
“把我的绿钻宝弓还我!”
“国王只命令放你走,可没说把东西还你。”葛罗音一副欠揍的表情。
“你们这些矮人,真是贪婪无耻!”莱戈拉斯火冒三丈。
比尔波忙推了他一把,“王子殿下,您还是赶快走吧。宝弓的事之后再说。”
莱戈拉斯想了想,也知赶快脱身更重要,只得忿然地瞪了葛罗音,迈开步子离开了这里。
“葛罗音,他的弓是被你搜去的,你又不会射箭,留着它有什么用呀?”比尔波双手叉腰道。
“那绿钻宝弓是上品,我打算留给金雳的。”
比尔波苦笑了一下,“小心以后人家找上你儿子讨债。”

埃尔隆德带着莱戈拉斯向山下走去。
“加里安应该已经回到密林了。我让她将半兽人要攻打孤山的消息告诉你Ada,让他做好准备。估计他现在已经带兵向这边来了。”
埃尔隆德忽然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莱戈拉斯看着她问道。
“没什么。”埃尔隆德拿出两把短剑递给他,“这是加里安让我把她的兵器带给你用。还有……”她摘下手上的维雅塞到莱戈拉斯手里,“你把这个交给你Ada。”
“您不和我一起去见Ada吗?”莱戈拉斯眼中透出一丝失落。
“我是刚刚想起,先前和甘道夫约好在孤山会合。等他到了,我再去找你Ada。”
莱戈拉斯点了点头,“那您多保重。”
“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刚要走,听到埃尔隆德叫他便回了头。
“能有你这个儿子,我很欣慰。”埃尔隆德眼中泛起泪光,“我不是个好母亲,但如果我还能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尽力去弥补。”
“你应该弥补我Ada才对。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该与他成婚,做实至名归的夫妻。别再让他受委屈,他已经承受了太多。”莱戈拉斯说完之后,就面无表情地转身而去。
埃尔隆德含泪叹息一声,看莱戈拉斯远去后,眼神渐渐凌厉起来,拔出剑道:“索伦,出来!”
只见一道黑影出现在她面前,“埃隆小姐,哦不,应该是埃隆领主,我们又见面了。”
“我今天要彻底消灭你,为我父母报仇!”埃尔隆德道。
“你居然不借助维雅的力量,看来你是下了必死的决心,怕万一被我杀了,维雅会落到我手里。”
“你现在根本没有固定的形体,就算不靠维雅,我也能消灭你。”
“你口口声声说我杀了你父母,可事实并非如此。他们两个并不是死在我手上。是露西安杀了贝伦,然后又自杀。”
“你胡说!”埃尔隆德用剑指着他,“我Nana那么爱我Ada,怎么可能会杀他?”
“你姨妈应该没有和你提过,你还有一个孪生姐姐,叫埃尔洛斯。贝伦为了获得永生,亲手杀了你的姐姐。”
“你说什么?”埃尔隆德震惊地后退了两步,“不可能!”
“那我就让你看看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

PS:下章会揭露惊天的秘密,因为剧情需要,贝伦会黑化。
求点赞,求评论😋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