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1(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瑞文戴尔
“埃尔隆德,我生病了。”格洛芬德尔趴在桌子上,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埃尔隆德。
“我看你气色不错,哪里有什么病?”埃尔隆德翻着书,没有抬眼去看他。
“相思病。”格洛芬德尔道:“像我这么英俊帅气的男Omega,又是冈多林的领主,对你一往情深,可你却毫不理睬。”
埃尔隆德干笑了一下,“你年龄和阿尔雯差不多,如果你是个Alpha,我倒不介意你当我女婿。”
“精灵又不会衰老,年龄就没那么重要了。”格洛芬德尔端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
“别胡思乱想了,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埃尔隆德放下书,看着他道:“以后你还是少来我这,免得被说闲话。”
格洛芬德尔撇了撇嘴,“看你这一副避嫌的样子,我猜你一定是有了相好的。”
“恭喜你猜对了。”埃尔隆德起身走到栏杆旁靠着,“所以你可以走了吧。”
“那你那个相好的是男是女?长得比我好看吗?”
“与你无关。”埃尔隆德抱起肩膀,“金花领主,你是自己走呢,还是我派手下送你走?”
“哼,我自己走。”
听着格洛芬德尔的脚步声远了,埃尔隆德快步走到墙边,拔出挂在墙上的长剑。默念着摧动维雅的咒语,五道黑影便出现在她面前,刚才她就通过维雅感知到了这些魔戒的戒灵。
五个戒灵向她围拢过来,她忙挥剑抵挡,一边躲闪着一边找机会还击。连着两剑刺中了两个戒灵,却还是寡不敌众,被一个戒灵偷袭刺伤了左臂。巨痛之下,她险些栽倒在地,勉强撑着站了起来。
“埃尔隆德!”
“主人!”
这时格洛芬德尔和林迪儿带着侍卫冲上楼来,那些戒灵立刻化作黑烟逃散。
埃尔隆德将剑扔在地上,扶着桌边定了定神,“是我太轻敌了,这些戒灵的力量不可小觑。”
“那你刚才让我走,是怕我有危险呀。”格洛芬德尔笑着道,“看来你还是关心我的。”
“你想太多,我只是怕你拖累我。”埃尔隆德忍着伤口的疼痛坐到椅子上。
“你居然看不起我?”格洛芬德尔立刻变了脸色,“别以为你是Alpha就有什么了不起,要是刚才有我帮你,你也就不会受伤。你自作自受!”气得转身就走。
“主人,您的伤……”林迪儿忙问道。
埃尔隆德摆了摆手,“不碍事。这些戒灵有蛊惑心志的力量,我因为有维雅还可以抵御。格洛芬德尔年轻浮躁,若是被戒灵所伤,很有可能会慢慢丧失本性,所以我才先支走了他。”看向林迪儿,“瑟兰那边还没有回信吗?”
林迪儿道:“没有,但我刚收到了一封甘道夫的信。”从怀中将信拿出来递给她。
埃尔隆德看过信后,赶快站了起来,“半兽人的军队正在向孤山方向移动,我先行一步,你随后整合军队前去。”说着捡起剑收入鞘中,又扯过一件黑色的披风穿上。
“主人,如果我们向东边出兵,一定会惊动女王,她会怀疑你和密林王的关系。”林迪儿劝阻道。
埃尔隆德握着剑鞘的手紧了紧,“那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可您还受着伤……”
“顾不了那么多了,瑟兰和莱戈拉斯很有可能会有危险,我一定要陪在他们身边。”
看着主人匆匆下了楼,骑马疾驰而去,林迪儿长长地叹了口气。

索林一行人进入孤山后与魔龙经过了一番恶斗,魔龙虽未伤到他们的性命,但却从孤山飞了出来,索林忙从里面重新放下闸门,将龙挡在了外面。魔龙回不了孤山,就转头向河谷镇而去。
此时,加里安也赶到了河谷镇,在吉利安家里找到了莱戈拉斯。
听得莱戈拉斯要同巴德一起去瞭望塔射杀魔龙,加里安忙把他拉到一边,“王子殿下,你不能去,那太危险了。”
“加里安姑姑,我去杀魔龙,也是为了给爷爷报仇,你就别拦着我了。”莱戈拉斯坚持道。
加里安无奈地低下头,“那……殿下自己多小心。”
莱戈拉斯见她不再阻拦,高兴地转身要走,却忽觉后颈传来一阵疼痛,然后眼前一黑就昏了过去,正是加里安从背后将他拍晕的。
加里安扶住莱戈拉斯,将他就近放在椅子上。转过身就见吉利安、巴德、菲力和奇力都惊讶地看着自己。
尴尬地笑了笑,“这是国王陛下的命令。”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