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关于变种人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的感想

看到网传的消息说福克斯的变种人系列并入漫威电影宇宙后会重启,演员也要换血。私心希望至少能保留法鲨和一美。
如果抛弃原有X战警系列的所有剧情(就如同小蜘蛛),按照MCU的故事线继续走,把万磁王加入剧情也可以圆回来:比如女巫和快银之前失去的是养父母,权杖的宝石激发了他们潜在的变种基因,当初快银也没有死,被万磁王偷偷救走了。然后中二反派老万出现认女儿,接下来牵扯出X教授和X战警。话说,一直很奇怪为啥老万的女儿会以精神力为变种能力,女巫从某种程度上更像教授的亲生孩子(看人家北极星和大群才是继承父亲基因的正确方式)。
法鲨演奥妹的父亲不会有太大违和感(私人观点),教授也是美貌大叔,狼叔应该会换演员,如果选角给力效果也不会太差,至于新一代小队和凤凰网上评价褒贬不一,如果换演员,效果还无法确定。
私心想看万磁王大战钢铁侠(如果妮妮退出,那就换新一代钢铁侠也行),狼叔和寡姐比试一下,凤凰VS女巫(感觉会天崩地裂)。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