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9

Ps:Warren性转,夜天使CP。

飞船停在操场上,Corvus Glaive首先走了出来。
Logan亮出钢爪,轻蔑地扫了一眼他手中的战刃。
Thanos随后下了飞船,手套上的两颗宝石闪闪发光。
“你就是那个什么……Thanos?原来是一颗超大型号的紫薯而已。”Logan冲Corvus Glaive摆了个挑衅的手势,“还有你,试试你的战刃和我的钢爪哪个更硬。”
Corvus Glaive没有答话,一挥手战刃就冲她飞了过去。
Logan本想用右手去挡,可就在战刃和钢爪碰撞之时,钢爪竟被整齐地切断。
战刃擦过她的右臂,顿时留下一道渗出鲜血的伤口。
Logan躲开战刃,骨头断裂的痛感让她捂着右手跪在了地上。
看着自己手臂上无法愈合的伤口,Logan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你们和那些无能的地球人不一样,如果肯臣服于我,交出宝石,我不会亏待你们的。”Thanos露出一丝阴森的笑容,“无限宝石的力量可以破坏你的自愈能力,流血的感觉如何?”
这时一道强烈的光线射来,Thanos后退了几步,可却依然毫发无伤。
Scott将Logan扶起来,就见战刃朝他们飞了过来。
Warren从天而降,一把抓住战刃,随后挥动化为利刃形态的翅膀向Corvus Glaive发起攻击。
战刃却从Warren手里挣脱而出,回到了Corvus Glaive手中。
Warren挥动翅膀想斩断他的战刃,却被Corvus Glaive轻易地斩断了半边翅膀,顿时痛得栽倒在地。
Kurt突然出现在Corvus Glaive身后,扑上去咬住他的后颈。
Corvus Glaive用力一甩,Kurt就倒在了地上。
Kurt本想用瞬移空间的能力,但却心口痛如刀绞,原来是Thanos用宝石抑制了他的能力。
Corvus Glaive拖着战刃,走过去手起刀落,Kurt就被刺穿了腹部。
“Kurt!”Warren挣扎着站起,正要冲过去,就被Corvus Glaive甩过来的战刃劈成了两半。
两人的尸体瞬间化为灰烬。
正当Corvus Glaive得意之时,他的双脚被一层厚厚的冰冻住,冰层向他的腿上蔓延,不一会儿整个人都被冻住。
Bobby将空气中的水分凝结成冰,发射出无数冰刃向Thanos打去。
可那些冰刃打在Thanos身上毫无效果。
Thanos走到Bobby面前,伸手将他提了起来。
接着,Thanos双手一用力,竟将已经变作冰人形态的Bobby撕裂,碎裂的冰片也变成了灰。
Corvus Glaive身上的冰层迅速化掉,这时其他几名赶来的X战警蜂拥而上,却接连死在了战刃下。
Scott向Corvus Glaive发射出镭射线,却被他用战刃挡下。
Corvus Glaive冲到Scott面前,将他打翻在地,用战刃挖出了他的双眼。
Scott痛苦地惨叫着,Corvus Glaive毫不犹豫地用战刃刺穿了他的心脏。
“Scott!”
Logan眼看着Scott尸体消失,不顾一切地朝Corvus Glaive冲过去。
Corvus Glaive轻易地用战刃斩断了她的另一只钢爪,还用战刃在她身上刺了许多血窟窿。
“伤得这么重还没断气,不愧是生存者。”Thanos抬手示意Corvus Glaive停下。
倒在血泊中的Logan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看着Thanos一步步向自己走近。
Thanos手中的宝石闪了闪,Logan顿时浑身剧痛,合金骨架竟全部被硬生生地抽了出来。
Logan在如此强烈的痛感下昏了过去。
空荡荡的操场上充斥着血腥的气味,轮椅与地面摩擦的声音格外明显。
“虽然你们可以抵御精神攻击,但我仍然可以干扰你们的感知力。”Charles忍着心口的疼痛,眉头皱成一团,额头上也布满了汗水。
“怪不得我感知不到那颗宝石的去向。”Thanos握了握拳头,“不过你也撑不了多久了。”
“把他带走,他对我们还有用处。”
Corvus Glaive听到Thanos的命令后,就拖着轮椅将Charles带上了飞船。
当飞船离开时,一个红色的身影窜上了起落架,正是Peter Parker。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