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网上看过一些剧透后的感想

看到网上有关复联4的剧透,有一个说法如下:打败灭霸之后,美队用时间宝石穿越回去找佩姬(虽然本人喜欢盾冬,但电影终究是BG向,而且盾佩也很不错),索尔用灵魂宝石复活了洛基,兄弟俩一起重建Asgard(如果真是这样结局就要感谢漫威官方,就算洛基只出现两分钟我也满足了,锤基修得正果),寡姐和冬兵用空间宝石开始了新的冒险(这个私以为可信度很高,据说寡姐的个人电影会有冬兵加盟,但还是要吐槽一下,官方铺垫了那么久的绿寡说拆就拆了,虽然冬寡也很有看点,咱们拭目以待吧),班纳和绿巨人分成了两个个体,并且和平相处(为真被绿的绿巨人表示同情)。钢铁侠砸了力量宝石之后隐退(只求编剧不要把妮妮写死)。
复联3很惨烈,复联4的主要戏份应该是活着的那些英雄再加上鹰眼和蚁人,网上有人推测灭霸打响指之后黄蜂女会消失、鹰眼的老婆孩子也会受波及,猜测这个应该是蚁人2的彩蛋。至于复活的那些估计就是露一下脸,毕竟那几位还有之后的电影。
总而言之,希望漫威能善良,老一代复仇者退役可以,但希望能让他们活着,只是不再去承担拯救世界的重任,在某个角落过着平凡的生活,咱们这些观众也就安心了。
最后加点额外的吐槽,复联3真是把星爵彻底黑了一把。星爵呀,咱还是好好去演银护吧,在那里你才有主角光环,别掺合复仇者的电影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