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8

私设:Harry Osborn性转,在本文的时间线里还不是绿魔。Harry生母为Charles的前女友Moira。Howard Stark是Charles学长,因为Charles上大学的时间早,所以两人有十多岁的年龄差,并且Charles那时就曾见过Steve。(万磁女王传中提及)


天色刚刚暗下来,Xavier学校的学生们也都陆续回到公寓内休息。
“Harry,现在学校放假,所以我就来Charles叔叔这里来玩。”Peter Parker坐在屋顶上打着电话。
“太羡慕你了,我现在在F国真是无聊。我爸爸来这里开一个学术研讨会,偏偏要拉着我一起,说是让我长长见识。”电话那边的Harry叹了口气,“不过又能怎么办呢?如果我不听他的话,他就不会同意我转学了。”
“你要转学?”
“是啊,转到你的学校。”
“你上的可是N市一流的私立中学,我那个学校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公立中学,你也太委屈自己了。”
“和你每天一起上学我会很开心的,哪有什么委屈。”
和Harry又闲聊了一会儿,Peter Parker挂电话后抻了个懒腰。
忽然他身上的汗毛竖了起来,这是蜘蛛感应起了作用,预示着有危险降临。
Peter Parker忙启动了身上的战衣,下一刻就看到一架飞船从空中快速地降落在了操场上。


“不好,是Thanos来了。”Fenrir透过窗户看到了飞船。
Steve忙走到窗边看了一眼,“他们是冲着Vision来的。Charles,先把这里的学生保护好。”
Charles按下桌上的一个红色按钮,“我已经通知Ororo了,她会带着孩子们去地下室,那里有一条通往N市郊外的快轨,可以送他们去和Hank会合。Erik,快去叫Wanda和Vision,你们也一起走。”
“我不能和孩子们一起走。”这时Vision走了进来,“他们的目标是我,我和孩子们在一起会连累他们的。”
Wanda跟在他身后,“我和Vision从学校后面的山路离开。”
“Wanda一个人保护Vision不安全,Steve姐姐,你们几个复仇者也和他们一路走。”Charles看着Erik,“你和他们一起走吧,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宝石,你的能力能帮到他们。”
“Charles,你不走吗?”Erik担心地握住他的手。
“这是我的学校,我和X战警们必须守在这里。”Charles笑着回握了一下她的手,“如果我……变种人需要一个强有力的领袖,所以你和他们走吧。”
“Charles……”Erik含着泪点了点头,不舍地看了Charles一眼,站起身时又恢复了万磁女王的气势,“后山有一架备用的飞机,我们赶快走。”
“我留下来帮你们一起对付Thanos。”Steve拿起了盾牌。
“现在Stark和Thor生死不明,你们复仇者不能没有主心骨。”Logan亮出钢爪,走到窗前向外看,“而且,这里是我们X战警的主场。”
Logan推开窗户,径直跳了下去。
“喂,等等……”Scott冲到窗边,只见Logan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你也要跳下去?我的滑翔翼借给你?”Sam笑看着他。
Scott尴尬地扶了扶眼镜,“我去叫其他X战警。”转身跑下了楼。

地下室里,孩子们已经在Ororo的指挥下陆续进了快轨。
“Ororo,爸爸妈妈会找到我们吗?”牵着Nathan的Laura抬头看着她。
“会的,他们一定能打败敌人,然后就会和你们团聚。”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