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7

PS:本文设定Laura是用Scott和Logan的基因合成的孩子,14岁。Nathan是Scott和Logan自然生育的孩子,5岁。小蜘蛛14岁。

Xavier学校
“Kneel,before your prince!”
“小屁孩,别在这胡闹。”Laura不知什么时候也爬上石头,提着衣领把Fenrir扔了下去。
“要不是我答应Banner叔叔不随意变身,否则吓死你们!”Fenrir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冲Laura挥了挥小拳头。
“嗷!”Fenrir冷不防被人从身后砸了一下头。
“不许凶我姐姐!”五岁的Nathan和Fenrir差不多高,力气也不小,叉着腰也冲Fenrir挥了一下拳头。
“你们太欺负人了!”Fenrir忍无可忍,随着一声吼叫变身成了巨狼。
孩子们顿时惊慌得四散逃走,只有离Fenrir最近的Nathan被吓得瘫倒在地上。
“Nathan!”Laura身手敏捷地跳过去,抱起Nathan就跑。
“救命啊!”Laura回头看到巨狼正在追他们,情急之下大喊了起来。
“嘿,小朋友不可以调皮哦。”只见Peter Parker荡着蜘蛛丝从一棵树上飞下,落在了巨狼的背上。
巨狼想把他从背上摔下来,却被一团蜘蛛丝糊住了眼睛。
这并没有制服巨狼,反而激发了他的野性。巨狼一用力将Peter Parker甩到了一边,随后在操场上四处乱撞。
这时天空瞬间乌云密布,接着就是雷电交加,巨狼这才冷静下来,变回了小男孩的模样。
“Ororo老师!”Laura跑过去放下Nathan,好一会儿才松了口气。
“Laura,你是大孩子了,怎么能欺负Fenrir呢?”
Ororo走过去擦掉Fenrir脸上的蜘蛛丝,却见他抱着腿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别哭了,是他们不好,我一定让教授教训他们给你出气。”Ororo拍着他的后背。
“刚才看到雷电,我想爸爸了……”Fenrir可怜地抽泣着,“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还活着,妹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还有死去的妈妈……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Ororo心疼地揉了揉他的头,“乖孩子,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到爸爸和妹妹的。”
“是我不好,不该那么凶把你扔下石头。”Laura挠了挠头,“对不起,我带你去玩好不好?”
“我想吃烤肉。”Fenrir抬起头,“用你的钢爪烤!”
“那样Laura姐姐的爪子会疼的,Fenrir最善良了,咱们吃别的吧。”Ororo替他整理了一下衣领。
“我可以不吃烤肉。”
“真是个好孩子。”
“我要看雷电烤蜘蛛。”
“可这里没有蜘蛛呀。”
“那个蜘蛛小屁孩!”
Peter Parker这时刚从地上爬起来,“你才是小屁孩呢,我是蜘蛛侠。”
Fenrir看了看Ororo,“雷电烤蜘蛛!”
“喂,你这小屁孩还真是记仇,我刚才是阻止你做错事。就算是Laura他们惹你生气,你也不能变身来吓人。你这样会伤到其他小朋友的,就算是没有伤到小朋友,损坏了学校的设施也是不对的……”(化用大话西游的梗)
“住口!”Fenrir忍受不了Peter Parker的絮叨,立刻又变了身,只不过这次变成了一只普通大小的幼狼,朝他扑了过去。
“天啊,狼要吃人了!”Peter Parker拔腿就跑。
接下来的场景就是一只小狼追着蜘蛛男孩绕着操场跑。
“这样至少比雷电烤蜘蛛好。”Ororo耸了耸肩。


Logan抱着惊魂未定的Nathan,“Thor的儿子太过分,看看把Nathan都吓成这个样子了。”
“还不是Laura先欺负人家的。”Scott扳过Laura的肩膀,“有没有向Fenrir道歉?”
“我已经道过歉了。”Laura委屈地皱了皱眉,“谁让他摆王子的架子,还让其他人下跪。”
一旁的Steve“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还真像他母亲。”
“也怪我没有看好Fenrir。”Banner向窗外望了一下,“Fenrir能抵御精神力的攻击,幸亏Ororo用雷电让他冷静下来,要不然真的会闯大祸。”
“你说他的妹妹被Thanos的手下带走了,那个孩子没有抵御控制的能力吗?”Charles问。
“飞船上的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了,但Thor曾说,他发现Fenrir更有法师的潜质,精神力要强过Jormungandr,但论起战斗力,Jormungandr要强于Fenrir。”
“一个可以操控的战士是最理想的工具。”Charles点了点头,“按照你说的,如果我能见到Jormungandr,或许可以帮她摆脱控制。”
Logan也向窗外看了看,不禁笑了出来,“蜘蛛男孩和小狼玩得很开心嘛。”
此时的操场,Peter Parker正骑在小狼的背上。
“前进!”
小狼几次想把他甩下来没有成功,只能气得绕着操场跑。

PS:这里Fenrir和Jormungandr的设定遵循儿子像妈、女儿像爸的原则。
下一更就是灭霸降临血洗X战警的情节。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