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6

Charles走进一个山洞,阳光透过四周石壁的缝隙照进来,勉强能够看清眼前的路。
眼前出现了两具尸体,是浑身是血的Hank和Raven。
“教授!”
正处于震惊之中的Charles闻声转过身,只见Scott站在他身后。
“Scott……”
Charles刚开口,就见Scott摘下了眼镜。他的眼珠已经不见了,唯有鲜血从眼眶中流下来。下一刻,Scott就化成了灰消失不见。
Charles想伸手抓住他,却还是落了空。
“教授,只有你能救我们。”
Logan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Logan,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别无选择,只有用死亡来换取胜利。”Logan说完后,脖子突然断掉,随后也化成了灰。
Charles只得继续往前走,却在看到前面的场景后险些跌倒。
只见Wanda和Pietro分别被一把长枪和一把战刃刺穿胸膛钉在了石壁上。
“Charles。”
Erik从前方的阴影中走出来,拉起他的手,“当光明到来,我们会回到你身边的。”
这时一把利刃飞来,插进了Erik的腹部。
“不,Erik!”Charles将倒下去的Erik抱在怀里,顿时泪水夺眶而出。
这时前方忽然被一股强烈的光源照亮,Charles仔细望去,只见光源是一块盘旋在洞顶闪烁着七彩光芒的石头。

Xavier学校
“Charles!Charles!”
Erik一早刚醒来就看到沉睡中的Charles眉头紧锁,额头也渗出汗来,明显是在做噩梦。
Charles从梦中被唤醒,睁开眼睛后望着天花板,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你做噩梦了?”Erik抬手给他擦了一下汗。
Charles坐起来,揉了揉太阳穴,“没什么,只是个梦而已。”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精神能力者做的梦是某种预兆,你梦见什么了?”Erik倒了杯牛奶递给他。
“我梦见,你和孩子们都……”
“教授,Banner博士他们到了。”门外Laura的声音打断了Charles的话。

随Banner一起来的还有Rhodey、Peter Parker和Fenrir。
Banner检查了一下Vision的情况。
“我可以修复Vision的系统,但我担心的是,Thanos迟早会找到这里。”Banner看了看Vision头上的宝石,“现在Thanos很有可能已经得到了四颗宝石,如果我们没有把握打败他,就只能毁掉Vision头上的这颗宝石。”
“可Vision如果没有了宝石,他就没有生命了。”Wanda不同意他的想法。
“他本来就是个没有生命的机器人。”Erik挽了挽袖子,“我这就把宝石挖出来毁掉。”
“妈妈,不行!”Wanda挡在Vision面前。
“你现在长本事了,难道还想和我动手吗?你和变种人、普通人甚至外星人谈恋爱我都不管,可为什么你偏偏喜欢上这个机器人?他只不过是人造的工具,一个没有情感的机器而已。”Erik气愤地看着自己的女儿,“这颗宝石如果把Thanos引来,你想过后果吗?不仅是我和你爸爸,就连学生们也会性命不保。为了一个机器人,值得吗?”
“Erik,别那么冲动。”Charles看向Banner,“我记得Tony曾经和提起过,可以把宝石的能量进行备份。如果能把能量备份到一个新的载体上,然后替换掉这颗宝石,那样就可以维持Vision的生命。”
“理论上可行。可现在Stark大厦已经毁了,很难再找到拥有足够条件的实验室。”Banner观察了一下眼前的实验室,“如果升级这里的实验条件,至少需要半个月。”
“我知道一个地方有全世界最先进的实验室。”Steve忽然开口,“我们可以去Wakanda。”
“没错,我想Shuri公主一定有办法。”Natasha点了点头。
“那大家今天休息一晚,明天一早Scott和Logan随你们一起去Wakanda。”Charles扯了一下Erik的袖子,“你们母女两个那么长时间没见,就别吵架了,明天你和他们一起去吧。”
“这个机器人的生死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我才不会去那个叫什么Wankanda的地方。”Erik转身就走出了实验室。


操场上
Fenrir爬到一块大石头上,冲着下面的孩子们大声喊:“蝼蚁们,快向你们的王子下跪!”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