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5

Steve一行六人找了间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快餐店,打算先填饱肚子。
Erik看了看Vision和Wanda,“这些日子你们两个晚上都住哪?”
Wanda喝着可乐,“当然是旅馆,难道睡大街上?”
“我的意思是,你们两个有没有……”Erik扶了扶额头,“好吧,我不该问这么蠢的问题,机器人没有那个功能。”
Wanda冲Erik做了个鬼脸,转头凑到Natasha耳边,“我不会告诉她其实Vision现在可以把身体变成常人的形态,就和正常的男人一样。”
正在喝果汁的Natasha顿时笑喷了出来。
这时Steve的手机响了。
“嗨,Bucky。”Steve接通了视频电话。
“Steve,我在Wakanda很好,你不用担心。”
“我们这边有事要忙,等处理好了我就回去看你。”
“那你多小心。”
“你最近又没有好好吃饭吧?都瘦了一圈了。”
Sam凑过去看了一眼手机屏幕,“Cap,是你四倍的视力有问题,还是你对胖瘦的认知有问题?明明他是又胖了一圈。”
Steve瞪了他一眼,对着屏幕摆了摆手,“这次回去我给你带李子吃。”
一个女服务员走了过来,“几位总共消费130元,请问哪位买单?”
Steve瞥了一眼Sam。
“你别看我,这一路上我钱包早就被掏空了。”
Wanda掏出钱包,数了数只有五十元。
“妈妈……”Wanda用可怜兮兮地眼神看向Erik。
“现在想起来我了?”Erik“哼”了一声,摸出钱包,抽出了两张一百元拍在桌子上,“不用找了,剩下的给你当小费。”
服务员高兴地拿过钱,还冲Erik鞠了一躬才离开。
Sam摇了摇头,“真替Xavier教授心疼,有这么一个浪费钱的老婆。”
Wanda看了看Erik的钱包,“妈妈,你把仅有的两百元都花光了,那我们接下来的路费怎么办?”
“我已经告诉Charles派人来接我们了。”Erik看了一眼餐厅墙上的时钟,“一个小时后飞机就应该到郊外了。”

宇宙中,一架飞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行驶着。
“Quill,我们收到的求救信号真的可信吗?”Gamora为了让Peter Quill听清楚提高了嗓音。(私设Gamora是紫皮,和灭霸一样。)
“发信号的自称是阿萨人,Asgard可是很富有的,如果我们去帮忙,说不定能得到丰厚的酬谢。”Quill伸了个懒腰,“反正最近我们也是闲着。”
“哦,天啊!”驾驶飞船的Rocket忽然大叫了一声。
正靠在椅子上睡觉的Drax和Mantis瞬间被吓醒。
“Rocket,别大呼小叫的……”Quill下面的话却没有说出来,因为他看到了漂浮在前方的无数具尸体。
“天啊,这是……”Gamora不禁想起了当年自己族人被屠戮的惨象。
“看来我们来晚了。”Mantis头上的触角沮丧地晃了晃。
正在几人震惊之余,忽见前方一块漂浮的飞船船板碎片上站着一个瘦高身材的年轻男人,他穿着一身绿袍,正拼命地冲他们的飞船挥手。

被救进飞船内的男人仍然惊魂未定,喝了Gamora递过来的水之后才稍稍回过神来。
“谢谢你们,我叫Fardi,是阿萨人。”Fardi带着哭腔抹了抹眼泪,“Thanos袭击了我们的飞船,杀了我们的国王和王后,还抢走了能量宝石。”
“能量宝石?”Quill看了看身旁桌子上的那颗发着光的石头,“难道Asgard也有一颗和这个一样的石头?”
“看来Thanos已经开始收集宝石了。”Gamora皱起了眉头,“当初Thanos派Ronan来夺你的这块没有成功,我也一直好奇为什么他没有继续派人来对付我们,原来是有了其他宝石的下落。”
“其他宝石?”Quill好奇起来。
“这还要从一千多年前说起。当年众神之父Odin带着大女儿以武力征伐各个星球,在攻打Titan时遇到了激烈的抵抗。在成功占领了那里之后,Odin下令屠杀了一半的泰坦人,并让他的女儿用法术将Titan化作一片焦土。剩下的泰坦人跟随着他们幸存的王子在宇宙中四处流浪,为了生存不得不成为了臭名昭著的强盗。那个王子就是Thanos。”Gamora讽刺地笑了笑,“一个深受失去家园之苦的人,却同样毁了我的家园。”
“我以前听Ego讲过一个故事,Thanos为了与Odin争夺一块宝石打了一仗,那块宝石也碎成了五块。”Mantis点了点头,“原来我们这里的只是其中一个碎片。”
“如果Thanos集齐了宝石,那会有什么后果?”Drax问。
Gamora做了一个打响指的姿势, “只要他打一个响指,就能消灭全宇宙一半的生命。”
“几位朋友,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救出幸存的阿萨人,我的同胞。”Fardi打断了他们的话。
“根据我的观察,应该没有幸存者了。”Rocket转头看到一直在玩游戏机的Groot,“Groot,别再玩游戏了,帮我们一起看看还有没有幸存者。”
“I am Groot。”
“树人说他眼神不好,没办法帮忙。”Fardi摊了摊手。
“你居然能听懂他的话?”Quill觉得不可思议。
“我学过Groot语言。”Fardi话音刚落,一只绿蛇就从他的胸口钻了出来。
Mantis尖叫一声躲到了Drax身后。
“抱歉,吓到你了。”Fardi一把抓住试图逃窜的蛇,“这是我养的宠物。”
忽然一声巨响传来,一个人重重地砸在了飞船的玻璃上,正是Thor。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