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4

“那你能预测未来吗?该怎样才能打败Thanos?”Loki问。
“未来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选择而形成的无数个结果,我刚才已经看了两千多万个可能,其中Thanos被打败的结果只有一个。”Farbauti一挥手变出一根法杖,“Thanos这些年利用从Odin那夺来的宝石增强了力量,还帮黑曜五将提升了能力。想打败Thanos,唯一的希望在中庭,但必然要有巨大的牺牲。”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陪在Thor身边,你带我去找他。”Loki用法力恢复了常人的样子,刚起身想走,却两腿一软又倒在地上。
“我说了你现在很虚弱。”Farbauti摆弄着法杖,“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你在这休养十天就能完全恢复。”
“不行,就算Thor暂时没事,我的女儿还在Thanos手里,我必须去救她。”
“你这个样子还能救谁?”Farbauti无奈地摇了摇头,“你那个同母异父的姐姐也在Thanos那里,她会照顾Jormungandr的。”
“Hela居然没死?”Loki扒着一旁的石头站起来。
“Odin和Laufey的女儿,永恒之火也不可能消灭她。”
“她那么恨我和Thor,怎么可能帮Jormungandr?”
“现在没空和你解释。”Farbauti用法杖一点,Loki立刻变成了一只不足半米长的翠绿色小蛇。
小蛇气愤地蹭到他面前,冲他呲牙示威。
“你现在这样才能保存一些体力。”Farbauti指了指那只蛇,“我会把你送到Thor那,不过这十天你都只能维持现在的样子。”
“呲……”小蛇不满地摆着尾巴。
“你最好乖乖听话,否则我就把你冻起来。”
小蛇这才安分了许多,缠到Farbauti的胳膊上。

A国南部某小镇
夜晚,空荡荡的街道上走来一男一女。
“Wanda,我们还是回N市找Stark先生吧。”
“不,他一定会通知我爸妈把我带回家。”
Wanda拉着Vision的手,笑着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你还能变成普通人的模样。”
“应该是宝石的影响。”Vision有些不安地停下脚步,“我最近感觉宝石的能量让我的系统越来越不稳定,我担心……”
“别担心,我会用魔法帮你稳定下来的。”Wanda摸了摸Vision头上的宝石,“这块宝石让你有了人的情感,我能感觉得到。”
“我也能感觉到你,这或许就是……爱。”Vision抬手抚摸着Wanda的头发,“可是,我们之间会有未来吗?”
“我只知道,我不能承受没有你的人生。”Wanda双臂环住他的脖子,“Vision,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不会和你分开。”
两人含情对视了许久,情不自禁地在街道上接吻。
忽然,一个黑影从天而降,在两人还未发觉时就用战刃刺穿了Vision的胸口。
Wanda刚要出手,身旁 却落下另一个黑影,用一杆长枪向她刺来。
这两人正是Corvus Glaive和Proxima Midnight。
Wanda这边被Proxima Midnight缠住不得脱身,而那边Vision由于受伤而战力不足,被Corvus Glaive打倒在地。
Corvus Glaive抬起手中的战刃,眼看就要劈开Vision的头来夺取宝石。
可战刃在离Vision两寸远的时候猛然被一股力量拖住,Corvus Glaive正疑惑间,战刃就脱手而出。
一个银发女人从旁边的屋顶飞了下来,将战刃握在手中,将它化成了粉末。
另一边,Proxima Midnight背后突然飞来一块盾牌,她闪身躲避时分了神,Wanda抓住机会打飞了她手中的长枪。
长枪被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一个红短发女人接住,她出手极快,一枪刺中了Proxima Midnight的左肩。这时又从天上飞来一个使用滑翔翼的男人,一脚将Proxima Midnight踹飞。
Proxima Midnight撞到墙上,Corvus Glaive见状忙赶过去护在她面前,手中又重新出现了一把战刃。
一个披散着金色长发的女人从阴影中走出来,收回了飞出的盾牌。
“妈妈!”Wanda看着银发女人,有些心虚地低下头。
“我不管你们是什么来路,告诉你们的主子,休想欺负我万磁女王的孩子。”Erik恶狠狠地瞪着Corvus Glaive和Proxima Midnight。
Steve扶起Vision,也指了指他们两个,“回去告诉Thanos,他如果敢来地球找麻烦,我们一定奉陪到底。”
Proxima Midnight给Corvus Glaive使了个眼色,两人顿时化作两道光消失不见。
Erik看了一眼Steve,“这个机器人交给你们了,我要带Wanda回家。”
“我不回去,我要和Vision在一起。”Wanda躲到Steve身后,“Cap……”
“我知道你担心Wanda,所以才带你找她。现在你看到Wanda没事,应该放心了。以后我会照看她的。”
“没事?刚才要不是我们及时赶到,她还会没事吗?”Erik气不打一出来,“Wanda,你从家里偷偷跑出来,还屏蔽你爸爸的脑电波,你知道我们这些日子有多担心吗?”
“不如这样,我们一起去Xavier学校。反正我们的身份回到N市也有麻烦,就让Banner和我们在那里汇合。”Natasha想到了一个折中的提议。
“这倒是个好办法,我没意见。”Steve点了点头,随后看了看Erik。
Erik瞪了Wanda一眼,“等回到家再收拾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