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3


PS:这一更主要是补充一些私设。


Loki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片雪地上。周围虽然寒风肆虐,可自己却丝毫感不到寒冷。
“醒了?”
一个冰霜巨人坐在不远处的巨石上,背对着她,观察着深邃的宇宙空间。
Loki发现自己也变成了蓝色的形态,身上的伤已经全部愈合。
“这里是……Jotunheim?”
Loki撑着还有些虚弱的身体站起来,“喂,我是Loki Laufeyson,Laufey的女儿,Jotunheim王位的继承人,我现在以国王的名义命令你,马上帮我寻找我的丈夫和孩子。”
Farbauti转过头,眼睛泛起红光,不屑地冷笑一声,“自从你杀了Laufey之后,她的几个弟弟妹妹为争王位,把Jotunheim闹的四分五裂。你躲在Asgard的日子倒是自在,早就忘了自己姓Laufeyson了吧。”
“即便你不认我是Jotunheim的王,可我是Asgard的王后,是众神之母,你还是要听我的命令。”
“Asgard早就毁了,你算什么王后?”Farbauti瞪了她一眼,“想再见到你的丈夫和孩子,就乖乖地坐下!”
“你吓唬谁呀?眼睛会放红光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会……”Loki突然一阵眩晕,后退了几步靠着另一块岩石坐下。
“你刚刚死里逃生,现在根本不能使用神力。”Farbauti变成了中年男人的形象,“Thor现在以为你死了,只有这样才能完全激发他的潜能来对抗Thanos。至于你的孩子,一个现在在中庭还算安全,另一个对于Thanos还有用处,暂时也没有生命危险。”
Farbauti一挥手,面前出现了一块闪着五彩光芒的宝石的影像,“我的家族没有姓氏,却有着Jotunheim最优秀的法师血脉,说是九界最强大的法师家族也不为过,我们世代被Laufeyson家族倚重。几千年前,我的祖先发现了这块蕴藏着宇宙最强大能量的宝石,每一代人都会用法术来加强它的力量,但却一直将这件事隐瞒下来。在我这一代,我是法力最强的一个,所以由我承担起继续造就宝石的重任。可随着宝石的能量越来越强,我也受到了反噬,我的野心也逐渐膨胀。我与Laufey一同长大,自小就定了婚约,我那时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她一起统治九界。可事与愿违,还是公主的Laufey喜欢上了Asgard的王子,也就是Odin。他们居然还生下了一个女儿,Laufey的父王震怒,将那个孩子送到了Asgard。即便是这样,我还是爱着她。后来我们结为夫妻,她也成为了女王。但她心里却始终对Odin念念不忘。”
“所以你就和侍女偷情,后来被Laufey打下了彩虹桥。”Loki已经猜出了眼前这个和自己相貌极为相似的男人是谁,只是还不敢相信。
“那是Laufey为了博取Odin的同情编出的假话。”Farbauti清了清嗓子,“我对Odin的恨意与日俱增,所以想用宝石的力量摧毁Asgard。我的企图被Laufey察觉,她为了阻止我,在我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将我推下了彩虹桥。可我并没有死,而是穿过虫洞到了中庭。我落在中庭的海底,不知沉睡了多久。直到三十多年前,一个女人驾驶着飞机掉进了我沉睡的那片海域,我被强烈的震动吵醒。(本文私设美队只沉睡了三十年)我从那架飞机中发现了宝石的一块碎片。那个女人伤得很重,就算上了岸也无法被救治,于是我就用法术冰冻了她,这样可以帮助她的身体复原,至于她会不会之后被人发现,那就靠运气了。”
“那个女人是Steve Rogers,怪不得她在海下冻了三十年还能活下来。”Loki起身坐到他旁边,“那你拿走了那块宝石?”
“我是拿走了宝石,可那时我的神力十分虚弱,根本不可能使用它。在几乎失去神力的那段日子,我在中庭四处游荡,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不再执着于宝石的能量,也不再执着于仇恨。我将手中的那块宝石送给了一个富豪,他是个天才发明家。”
“你居然把这么珍贵的东西送给了Howard Stark,现在他的儿子利用宝石的能量制成了战甲,还在我面前耀武扬威。”Loki撇了撇嘴。
“我的神力一点点恢复,后来,我陆续感知到有另外的几块宝石碎片也落到中庭,我那时还无法察看原因。”
“那是因为Laufey在宝石上拆下一块用在权杖上,可剩下的宝石连同权杖都被Odin夺走了。可Odin后来也被Thanos袭击,除了权杖上的那颗外,宝石又碎成了五块,被Thanos抢走了一颗。”Loki托着下巴,“权杖上的宝石本来只有我能使用,可后来Thor用法术解除了它和我之间的联系,据说是用在了一个机器人身上,真是浪费。”
“我在C国发现了一颗,它在一个正直的法师手上。我教了那个法师一个月,她的法术
提升得很快(指古一)。两年前,我的神力才完全恢复,我还将混沌魔法教授给了一个有很强精神力的变种人(指Wanda)。我能窥视整个宇宙的过去和现在,发现了Thanos集齐宝石的目的。于是我离开了中庭,找机会杀了Supergiant,伪装成她潜伏在Thanos身边。”
“那你还对我下那么狠的手。”Loki不满地抱着腿。
“你以为Thanos是那么容易被骗过去的?”Farbauti叹了口气,“不过救下你之后,应该也瞒不过他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