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1

N市 Stark大厦
Clint抱着刚满周岁的女儿Luna,站在落地窗前欣赏景色。
“Luna,你是喜欢这里的高楼大厦,还是喜欢家里的庄园呀?”
Luna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抬起小小的手臂指了指窗外。
“Clint,老姐刚才联系我了,可她还是不肯说自己在哪儿。”Pietro窜进来坐到沙发上,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刚才我正在喝牛奶,脑子里突然传来老姐的声音,吓得我差点被呛死。”
Clint抱着孩子坐到Pietro旁边,“最夸张的是你妈妈,你忘了前天我们正在看电视,突然画面切换成了她的脸,那才是惊悚。”
“哪有什么恐怖的,我妈妈也算得上是美女。”
“这不是重点,关键是他们就不能用手机这种通讯方式吗?”Clint撇了撇嘴。
“自从妈妈发现她能操纵电磁波,手机这种低级的方式她就不再用了。”Pietro把女儿抱过来,“我又没有老姐的本事能屏蔽她的电磁波。”
“你说Luna以后会有什么超能力?”Clint托着下巴,“但愿只是和你一样有瞬移的能力就好了。”
“那样就多一个为你洗衣、做饭和打扫房间了。”Pietro把女儿的脸扳向自己,“Luna,你千万不能有瞬移能力,不能再被你妈妈当苦工使唤。”
Clint把女儿抢过来,冲Pietro做了个鬼脸,“别想挑拨我们母女关系。”
这时,Tony拉着已经怀孕八个月的Pepper走了进来。
“Stark,恭喜你了,这里就要多一个小Stark了。”Clint拉起女儿的胳膊晃了晃,“Luna,向还未出生的Stark小朋友打招呼。”
Pepper笑着坐到对面的沙发上,“医生说是个男孩,现在一切都很正常。”
“Barton特工,当富家儿媳妇的生活怎么样?”Tony搂着Pepper,悠闲地翘着二郎腿。
“总体来说还不错。”Clint压低了声音,“就是Pietro的妈妈总看我不顺眼,抱怨我拐走了她儿子。还有,她说Vision拐走了她的宝贝女儿,要找你算账。”
“亲爱的,你先去卧室休息一会儿吧,晚饭时候我叫你。”Tony抚摸了一下Pepper的后背。
Pepper笑着点了点头,随后起身走上了楼梯。
“Cap和Natasha的特赦令还没有得到批准吗?”Clint看Pepper走远了才开口。
“他们两个是主犯,虽然Fury一直努力争取,但国会也只同意赦免Sam。”Tony苦恼地叹了口气。
“你已经尽力了,要不是你的努力,我老姐、Clint和我绝对会被关进监狱。”Pietro安慰他。
“Wanda和你是变种人,国会是不想惹麻烦才那么顺利地同意赦免你们。”Tony稍微坐直了身体,“本来我不该打扰你们的,可一个月前,方舟反应炉下面的那块能量石失去了供能的作用,还引起了大厦两次剧烈的震动。我先前已经提取了足够的能量储备,所以就将那块石头取了出来不再使用。可那之后,Vision头上的宝石也时不时地发生能量紊乱,他又突然失踪。我总觉得这些事并不简单,所以找你们过来帮忙。”Tony靠在沙发上,“Thor曾经讲过六块能量宝石的来历,那两块宝石出现异常,很有可能是预示着什么。”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