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叉男同人)2

N市圣殿
Ross一边喝着葡萄汁,一边翻看着魔法书。
“为什么我就学不会魔法?”Ross看了一眼对面也在看书的Stephen。
“学魔法是要有天赋的。”
Ross合上书,“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升职了,现在我已经是神盾局的副局长了。”
“哦。”
“你至少应该装得惊喜一点吧?”Ross无奈地摇摇头,看着杯中满满的葡萄汁,“别用魔法为我续杯了,果汁喝多了也会长胖的。”
Ross走过去抢下Stephen手中的书,“别看书了,我给你讲讲我上个月在Wakanda遇到的事……”
“轰隆”一声巨响传来,圣殿的屋顶被两个不明物体砸出了大窟窿。
这两个不明物体正是已经恢复常态的Banner和黑发绿眼的Fenrir,此刻他们两个正躺在地上。
“哦,发生了什么?”Banner一脸茫然地捂着头。
Fenrir原本穿着Asgard风格的袍子,清了清嗓子爬了起来。
“请问,这里是中庭吗?”
“这里是N市,你们……是从飞机上掉下来的吗?”Ross指了指天上。
“那就没错了。”Fenrir挠了挠头,身上的衣服立刻变成了黑色的正装。(参考电影雷神3里基妹到地球的那一身)
“你会魔法?”Stephen警惕地打量着他。
“我会的不多,毕竟我只是一个两岁的孩子。”
“小朋友,不可以说谎话骗人的哦。”Ross坚信眼前的这个孩子至少有六七岁大。
“我现在没空和你讨论这么幼稚的话题。”Fenrir一脸严肃,“Thanos要来中庭了,他的目标是寻找能量宝石。”
“Thanos是谁?”Stephen挂在胸口的宝石开始闪烁不停。

Stark大厦
“已经有超过四成的议员支持变种人扶助计划,虽然阻力还很大,但总算是有些希望。”Hank推了推眼镜,搅拌了几下手中的咖啡。
“变种人事务部如果需要资金支持,我可以出一份力。”Stark咬了一口面包圈,“Clint和Pietro刚被Fury召唤到神盾局去了,你们要多等上一段时间。”
“我们又不是来看他们两个的。”Raven抱着Luna,捏捏了她粉嫩的小脸,“我是来看小Luna的。”
Pepper熟练地给Luna戴上有蝴蝶结的发夹,“我也很喜欢Luna,像她这么乖的小孩子并不多见。这几天从来没见过她哭闹呢。”
忽然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圈,接着就出现了三个人。
“Banner?”Tony惊讶地站了起来。
“Hi,Tony。”Banner冲他摆了摆手,“这位是Strange博士,这个小孩是……”
“我是Asgard的小王子。”Fenrir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架势,走过去和Tony握了握手,“你就是我爸爸提起过的那个很有钱的中庭朋友?”
Tony一头雾水地看向Banner。
“他是Thor和Loki的孩子。”Banner忙解释,“我只记得我们在对抗奥创,等我醒过来的时候遇到Thor,他妹妹Loki也没有死。我帮他们一起去对抗他们邪恶的姐姐,之后我就又变成了Hulk,等我再醒来就又回到了地球。”
“我想,还是让这个孩子来讲会更清楚。”Hank耸了耸肩膀。
“我只是个两岁的孩子,但现在也只有我才能讲清楚了。”Fenrir敏捷地爬到桌子上,和几个大人有了差不多的高度。
接下来的二十多分钟,Fenrir声泪俱下地讲述了他们的飞船被Thanos袭击的全过程。
“我的父母都死了,妹妹也被坏人抓走了。”Fenrir哭得十分伤心。
“按照这个孩子所说的,Thanos的目标集齐所有的能量宝石。”Stephen指了指自己戴的那块,“之前我也遇到过Thor,他说我这颗也是其中之一。”
“我的那颗被我放在地下室……”
Tony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远处的天空中传来一阵巨大的轰鸣声。
“是Thanos来了。”Fenrir跳下桌子,冲到落地窗前,指着空中的那艘飞船,“就是他们!”

Tony和Stephen来到楼下时,街上已是一片混乱。
Banner气喘吁吁地带着Fenrir也跑了过来。
“Hank他们已经保护Pepper离开了,他会联系Fury给我们支援。只是这个孩子不肯走。”Banner看了一眼Fenrir。
“已经来不及等待支援了。”Tony立刻启动了新式的纳米血边战甲。
“哦,太酷了。”Fenrir拍手叫好。
逃散的人群走远后,Ebony Maw和Black Dwarf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我们又见面了,Hulk先生,还有小王子。”Ebony Maw露出阴森的笑容。
“Hulk,快出来呀。”Fenrir一拳砸在Banner的背上。
“啊!”Banner痛得险些跌倒。
“咦?你怎么还没变?”Fenrir握紧了拳头又要再接再厉。
“等等!”Banner忙阻止他,“Hulk现在还不想出来,你再打也没有用。”
“交出能量宝石,那不属于你们这些懦弱的生命。”Ebony Maw一挥手,整个Stark大厦轰然倒塌,一棵闪着光的宝石从废墟中飞出,落在了他的手里。
“Black Dwarf,现在是你立功的机会了。”
体型庞大的Black Dwarf立刻向他们冲了过去。
Tony和Stephen奋力与Black Dwarf对战,一时间周围的建筑接连崩塌。
忽然一块巨型屋梁朝Banner和Fenrir飞来,Banner来不及躲避,眼看就要被压在下面。
Fenrir的双眼泛起绿光,顷刻间变为一头黑毛巨狼,抬爪拍碎了飞过来的屋梁。
“哦,天啊。”Banner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一旁观战的Ebony Maw闭上眼睛,再睁开时脸上露出一丝怯色。
“居然能对我的精神攻击免疫。”
此时Tony和Stephen已经落了下风,只见巨狼直奔Black Dwarf,将他扑倒在地。
Black Dwarf使劲全力想挣脱,却还是被巨狼咬住了一条手臂。巨狼口中一用力,那条手臂就被生生地扯了下来。
Ebony Maw赶快挥手,巨狼被他的念力移动了十余步,Black Dwarf才得以逃脱。
Ebony Maw用强大的念力令Stephen失去了意识,接着Stephen就被脚下生出的藤蔓缠住,随他上了飞船。
Tony来不及多想,将一个翻盖手机扔给Banner,“打给Steve。”随后启动战甲朝那架飞船追去。
Fenrir变回了原样,跑到Banner身边,“现在Thanos已经有了四颗宝石,你知道下一颗在哪里吗?”
“我和Tony制造出了一个机器人Vision,他的头上有一颗,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找到他。”Banner翻开手机,找到通讯录里唯一的号码,“只能找人帮忙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