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24(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埃斯特尔和莱戈拉斯奋力杀出一条路,但身后的半兽人依然穷追不舍。眼看到了一处悬崖,两人已无路可退。
“叶子哥哥,你带抑制剂了吗?”
莱戈拉斯愣了愣,然后点了一下头。
“你快服下。”
“啊?”
“快呀!”埃斯特尔急道。
莱戈拉斯忙从腰间摸出一个瓷瓶将药服下。
埃斯特尔逐渐将自身的Alpha信息素发挥到了极致,那些半兽人果然不敢再轻易上前。
莱戈拉斯虽然服下了抑制剂,但在如此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下,也不免有些心神不宁。他勉强镇定下来,这才搭起箭和埃斯特尔一起向半兽人反击。
一片血光四溅之后,地上已堆满了半兽人的尸体。
埃斯特尔抬手擦了一下脸上的血迹,回头就看到莱戈拉斯脸色微红地倚着一棵树干。
“叶子哥哥……”
“你别过来!”莱戈拉斯喝止了向他走来的埃斯特尔。
他没想到自己的发情期竟然在这个时候到了,刚准备再服些抑制剂,一摸却发现瓶子不见了。目光搜索一番后,终于看到那个瓶子不知何时掉落在了埃斯特尔的脚下。
“把药瓶扔过来。”
埃斯特尔听到后忙将瓶子捡起,冲对面的莱戈拉斯扔了过去。或许是她用力过猛,那瓶子居然被扔到了悬崖下。
“埃斯特尔!”莱戈拉斯觉得如果自己现在有力气,一定会忍不住捅她一剑。
“我……我不是故意的……”埃斯特尔慌忙解释道。
就在这时,从一旁的树丛中忽然蹿出一只体型巨大的座狼,直冲莱戈拉斯扑去。
埃斯特尔来不及多想就冲了过去,“叶子哥哥小心!”
她将莱戈拉斯撞到一边,一剑刺在座狼的身上,巨痛之下的座狼一挣扎就将埃斯特尔甩下了山崖。
莱戈拉斯见此便使尽了浑身力气站起来,拔出两把短剑也朝座狼背上刺去,座狼嚎叫着向崖边冲去,莱戈拉斯来不及躲,也被它拖着掉下了山崖。

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带着侍卫一路寻来,在山脚下发现了半兽人的尸体。看到这触目惊心的景象,两人的心都悬了起来。
“瑟兰,你别担心,他们两个不在这里,应该是逃脱了。”
埃尔隆德安慰的话刚出口,瑟兰迪尔就在崖边的石头上发现了一小片布料,那正是来自于莱戈拉斯身上的猎装。
“莱戈拉斯!”瑟兰迪尔望着崖下的硝壁,一股强烈的绝望感涌上心头,他脑中又闪现出当年Ada在自己眼前葬身于龙焰的情景,这让他的情绪几近崩溃。
埃尔隆德赶快冲过去拉住险些滑到崖下的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我的孩子……”瑟兰迪尔瘫倒在埃尔隆德的怀里,泪水止不住地流了出来。
埃尔隆德也落下泪来,强撑着安慰他道:“放心,莱戈拉斯一定不会有事的,我们绕道到崖下去找。”
瑟兰迪尔忽觉右半边脸的旧伤又痛了起来,心囗一闷,一口血就吐了出来。
“瑟兰!”埃尔隆德将戴着维雅的手轻轻地按在他的胸口上,见他渐渐平静下来后才松了口气。

入夜,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只得让侍卫们暂时扎营,等明天天亮再继续找。
瑟兰迪尔坐在火堆旁,看着远处发呆。
埃尔隆德拿着一件披风走过来,“这外面风大,进帐篷里休息吧。”
瑟兰迪尔摇了摇头,“找不到莱戈拉斯,我根本睡不着。”
埃尔隆德为他披上披风,“精灵的复原能力很强,就算是真的掉下山崖,也还是有可能生还的。”
瑟兰迪尔痛苦地闭上了双眼,“莱戈拉斯总是怪我不给他自由,其实我是怕他受到伤害。如果当年我听Ada的话不走出密林,许多事情就不会发生。”
埃尔隆德垂下眼眉,“是啊,你所遭受的所有痛苦,都是因我而起。”
“如果……如果我失去了莱戈拉斯,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活下去。”
“不。”埃尔隆德伸出手臂抱着他,“瑟兰,答应我,无论能不能找到莱戈拉斯,你都要好好地活下去。你会遇到另一个爱你的Alpha,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我在去除标记的时候,也曾经这么想过。可我能去除身上的标记,心上的痕迹却无法抹去。”瑟兰迪尔转身回抱住她,“埃隆,你真的不肯再爱我了吗?”
“我……”埃尔隆德嗅到了那熟悉的Omega信息素,曾经相爱的回忆涌上心头,或许自己现在的逃避才是对他最大的伤害。
“我们回帐篷吧。”埃尔隆德轻轻地吻了一下瑟兰迪尔的脸颊。

一阵温柔缱绻之后,埃尔隆德轻抚着瑟兰迪尔的长发,记忆中淡金色的发丝已经差不多变成了银色。
“我并没有拒绝你标记我。”瑟兰迪尔忽然开口道。
“去除标记让你的身体受了太大的损伤,我是为你着想。”埃尔隆德靠在他的背上,“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好好调理的。”
“你现在也是一方领主,又不能呆在密林,怎么为我调理?”瑟兰迪尔叹气道。
“我会时常去陪你的。”
“可如果莱戈拉斯知道你是他的Nana,我怕他不容易接受。”
“恐怕他已经知道了。”埃尔隆德展了展眉头,“那天我们在湖边谈话,你走了之后,我就发现莱戈拉斯和埃斯特尔躲在树后。”
“怪不得他嚷着要去瑞文戴尔。”瑟兰迪尔恍然大悟,有几分气愤地道:“这孩子,居然学会对我隐瞒,一定是你那个养女把他教坏了。”
埃尔隆德心里暗道:小希望,你可千万别对我儿子做什么,否则我也保不了你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