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23(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一大早,埃斯特尔打着哈欠走出房间,一抬眼就看到莱戈拉斯一脸严肃地站在自己面前。
“你昨天说,如果我们两个在一起,并且我坚持要去瑞文戴尔,我Ada和……”莱戈拉斯迟疑了一下,“和你义母就会经常见面,他们也就有机会冰释前嫌。”
“那是当然。”埃斯特尔笑着将胳膊搭在莱戈拉斯的肩膀上,“你Ada那么疼你,自然放心不下你在外面。到时他一定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看你,他和我义母多些相处,还怕不能旧情复燃?”
“我可以和你实施这个计划,但我们只是假装在一起。”莱戈拉斯推开她的胳膊,“你别以为我会真的喜欢你。”
埃斯特尔有些失落地看了看他,脸上硬扯出一丝笑容,“我知道。你是我的叶子哥哥嘛,把我当妹妹就可以了。”

瑟兰迪尔正在房中吃早餐,听到传来的一阵脚步声后微微蹙起了眉头。
“Ada,我要和埃斯特尔在一起。”
瑟兰迪尔没有抬头去看他们,“如果你真的想让她当你的王妃,可以把她娶回密林,但聘礼要减半。等她死了,我还得再为你选一位王妃,密林没那么多的钱财去挥霍。”
“我……”莱戈拉斯没想到自己Ada会这么淡定,“我要和她去瑞文戴尔。”
“那就去吧。”瑟兰迪尔依旧没有抬头,“登丹人的寿命只有五百年,我会让侍从每天打扫你的房间,你不用担心回来的时候住处会结上蜘蛛网。”
莱戈拉斯和埃斯特尔面面相觑,埃斯特尔悄声嘀咕道:“我的方法对于你Ada好像不太奏效。”
莱戈拉斯看到Ada对自己的婚姻大事这般云淡风轻的态度,不免心里赌了一口气,“那我就和她私奔,让你再也找不到我!”他拉起埃斯特尔的手,“我们走!”
看着他们两个离开,瑟兰迪尔并没有把儿子这番赌气的话放在心上。他刚喝了一口红酒,一个随行的侍卫就跑了进来,“陛下,王子刚才骑着马,和埃斯特尔小姐一起走了。”
“什么?”酒杯被重重地砸在桌上,“那还不快去追!”
瑟兰迪尔急匆匆地走出房间,在走廊迎面遇上了埃尔隆德。
“瑟兰,出什么事了?”埃尔隆德见他如此焦急,便开口询问。
“你还问我?”瑟兰迪尔气道,“你那个养女和你一样有本事,这么快就拉着我儿子私奔了。”
埃尔隆德一边随他向外走一边安抚道:“你放心,埃斯特尔是个好孩子,莱戈拉斯不会有事的。”
瑟兰迪尔骑上侍卫牵过来的大角鹿,“她要是敢对莱戈拉斯做什么,就别想看到明天的太阳!”

莱戈拉斯和埃斯特尔一路到了孤山山脚下。
埃斯特尔勒住马缰,笑着对前面的莱戈拉斯道:“王子殿下是真的打算带我私奔?”
莱戈拉斯也停下马,望向远方落日的余晖,“我只是不想被我Ada禁锢,我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如这样,我先带你到处走走,然后再回瑞文戴尔。”埃斯特尔道。
“那我们去哪儿?”
埃斯特尔想了想,“我们去北方吧,那里有许多人类的王国,我想一定会让你这位精灵王子大开眼界的。”
他们下了马,坐在崖边的石头上一起欣赏着日落的美景。
“你是登丹人,为什么会被埃隆领主收养?”
“我义母的生父贝伦领主和我的先祖是表亲。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的亲生父母就带着我颠沛流离。我八岁那年,一家人遇到了半兽人的袭击,我妈妈被杀,爸爸也受了重伤。后来我们遇到了甘道夫法师,爸爸去世后,他就把我送到了义母那。”埃斯特尔有些感伤地吁了口气,“埃斯特尔的意思是希望,义母说她之所以为我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我是刚铎王室的唯一血脉。”
“那你原本的名字叫什么?”
“阿拉贡。”
就这样两人闲聊到了晚上,埃斯特尔不觉就靠在石头上睡了过去。莱戈拉斯笑了笑,解下自己的披风为她盖上。
静静地观察着她的脸,莱戈拉斯发现这个女孩也是个美人,只是不同于一般女性的柔美,浑身上下透着属于Alpha的刚强。
一阵风吹过,莱戈拉斯打了个寒颤之余,敏锐地觉察到周围的异样。他一回头,只见埃斯特尔也已经醒了。
他们对视了一眼后,立刻奔到自己的马旁分别取下弓箭和长剑。
这时就见四周窜出来四十多个半兽人。
莱戈拉斯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怪物,嫌弃地皱了皱眉,“这是一群什么东西?长得这么丑?”
“是半兽人。”埃斯特尔拔出长剑,“叶子哥哥,我来对付他们,你赶快走。”
“虽然你是Alpha,但并不代表我会需要你的保护。”莱戈拉斯弯弓搭箭,“我们一起杀出去。”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