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22(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莱戈拉斯抱膝坐在河边,眼中的泪花不停地打转。

埃斯特尔坐到他身旁,拿出一个手帕递给他。

“心里难过就哭出来,那样会好受些。”

莱戈拉斯别过头,“我才不会哭。”

埃斯特尔无奈地把手帕拿回来,“你现在知道了自己的Nana是谁,难道不该高兴才对吗?”

“我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Nana已经死了,可我今天才知道,是她狠心抛弃了我和Ada。”莱戈拉斯哽咽着,“如果他们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还要生下我?”

“我义母并不是那种不付责任的Alpha,她一定也有自己的苦衷。”埃斯特尔把手帕塞给他,笑着道:“不是说不会哭的吗?”

莱戈拉斯倔强地低头不语。

“莱戈拉斯在精灵语里是绿叶的意思,那我以后就叫你叶子哥哥吧。”

“谁是你哥哥?”

“你是我义母的儿子,当然就是我哥哥。”埃斯特尔毫不见外。

“我才不会认她。”莱戈拉斯“哼”了一声,“我Ada忍受了那么大的痛苦也要去除标记,可见是被她彻底伤透了心。我没有这样的Nana。“

”就算你不认她,也改变不了事实。“埃斯特尔眨了眨眼睛,”不如咱们一起帮他们重归于好。“

”看我Ada刚才的态度,是决不会原谅她的。“

埃斯特尔凑到他耳边嘀咕了几句,莱戈拉斯的脸立刻红了。

”不行,我Ada他......“

”别看他表面上那么冷傲,其实他还是爱你Nana的。你这是成全了他们。“

”你们这些Alpha,从来不会去考虑Omega的感受。“莱戈拉斯有些气愤地看着她,起身就要走,却忽然脚下一滑,竟一头栽到埃斯特尔的怀里。

埃斯特尔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身后响起一个阴冷的声音,“你们在干什么?”

“Ada?”莱戈拉斯赶忙站起来,看到自己的Ada正在恶狠狠地瞪着埃斯特尔。

“Ada,刚才只是误会......”

“莱戈拉斯,过来!”瑟兰迪尔喊道。

莱戈拉斯刚要走,却被埃斯特尔拉住。

“叶子哥哥,你刚才不是说喜欢我的吗?”埃斯特尔偷偷地对他使眼色,“你还说要和我一起回瑞文戴尔。”

“我没有......”

莱戈拉斯正要辩解,就见埃斯特尔抢过他怀中的手帕,“那我的手帕怎么会在你身上?”

“你......”

“莱戈拉斯!”瑟兰迪尔怒火中烧地走过去,拽起自己的儿子就走,“明天就启程回密林。”

埃斯特尔冲他们离去的背影摆了摆手,“叶子哥哥,我会想你的。”随后“扑哧”笑了出来。


“真不该带你出来。”瑟兰迪尔皱眉道,“我之前是怎么提醒过你的?要和Alpha保持距离,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

“是她缠着我。”莱戈拉斯一脸委屈。

“那好,我这就去一剑砍了她!”

莱戈拉斯忙拉住他,“其实她也没对我做什么......”

“都是那个埃尔隆德养出来的好女儿!”瑟兰迪尔越想越气,“莱戈拉斯,你听着,等这次回了密林,我永远不会再允许你出来。”

“Ada,您不能把我当成囚徒。”莱戈拉斯气道,“如果真是那样,我就不回去了!”

“我都是为了你好。”

“我不听!”莱戈拉斯甩开他的手就头也不回地跑开。

“莱戈拉斯!”瑟兰迪尔被自家儿子气得一阵头晕,扶着一旁的树干,过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