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9(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瑟兰迪尔坐在王座上,抱着怀中的小婴儿,“以后你就叫莱戈拉斯,是我们密林的绿叶王子。”看着儿子金色的胎发和蓝色的眼晴,不禁有些庆幸他并没有明显的诺多族特征。
加里安走进大殿,“陛下,派出去打探消息的精灵已经回来了。”
“打探到什么了?”
“埃尔隆德现在已经是瑞文戴尔的领主了,而且还…… ”加里安迟疑了一下,“还娶了凯勒布里安。”
瑟兰迪尔闭上双眼,深吸了一口气,“去准备去除标记的药,这两天小王子暂时由你照顾。”
加里安心疼地看着他,“我听说那种药喝过之后会非常痛苦,精灵喝了虽然不至于影响永生,可身体状况会大不如前,也很难再恢复。”
“顾不了那么多了。”瑟兰迪尔抚摸着怀里的孩子,“如果不去除标记,难道要我以后告诉这个孩子,他的Nana狠心抛弃了我们?去除了标记,我至少还可以骗他说他的Nana已经死了。”
“陛下……”
“我已经决定了。”瑟兰迪尔凄楚地一笑,“ 既然她已经有了新伴侣,我也不想再和她有任何关系。”

一千年的岁月很漫长,但对于精灵来说却是一晃而过。
四季如春的瑞文戴尔,这天却飘起了轻雪。
领主府邸中,奄奄一息的凯勒布里安躺在床上。她前几天带着女儿阿尔雯去黄金森林看望凯兰崔尔和凯勒鹏,埃尔隆德由于有些事务未处理完,就比她们晚了两天出发。没想到的是,凯勒布里安和阿尔雯的车队遇到半兽人的袭击,为了保护女儿,凯勒布里安身受重伤。
看着神色凝重的埃尔隆德和哭泣着的女儿,她撑着最后的一丝力气拉起女儿的手。
“阿尔雯,Nana要去见曼督斯了,以后你要好好地陪着你母亲。”
“Nana,您不能丢下阿尔雯。”女孩泪流满面。
凯勒布里安看向埃尔隆德,“埃隆,谢谢你。这一千年的时光,我过得很幸福。”
埃尔隆德轻抚着她的肩膀,心中也是苦涩不堪。她本想用维雅的力量来为凯勒布里安治伤,可却发现那力量竟无法施展。她推断,这一定是因为其曾受魔戒的腐蚀,从而对维雅有了抵触。
“亲爱的,你要撑住,我会找到方法为你治疗的。”
凯勒布里安摇了摇头,“或许这就是我应得的惩罚。我知道你在努力让自己爱上我,作为伴侣,你也的确做得无可挑剔。可感情终究是无法勉强的,我永远不可能替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只可惜,这个道理我明白得太晚了。”
埃尔隆德轻叹着红了眼眶,看着凯勒布里安的生命渐渐消逝,两行清泪骤然滑落。
待到这场雪停了,埃尔隆德和阿尔温为凯勒布里安举行了葬礼。

一个月后,埃尔隆德正在处理公文。听到脚步声,她抬头看去,只见林迪儿带着甘道夫走了进来,还带着一个小女孩。
埃尔隆德看着那个孩子,“她是……”
“她叫阿拉贡,是埃西铎仅存的后人。”甘道夫将一个包袱放在桌上,打开后,里面是纳西尔圣剑的残片。“只可惜纳西尔圣剑毁了,她的父亲阿拉松临死前将这些残片交给了我。”
埃尔隆德拉过小女孩,和蔼地问道:“你今年多大了?”
“八岁。”小女孩眨着大眼睛道。
“以后你会有一个新名字,叫埃斯特尔。”

十年后,幽暗密林
刚刚成年不久的王子莱戈拉斯正在饶有兴趣地掰着一头雄鹿的大角。
“王子殿下!”加里安看到后赶忙阻止了自家王子的行为,“这雄鹿脾气大得很,您可别惹恼了它。”
莱戈拉斯“哼”了一声,“谁让我Ada 明天去孤山不带我一起去?我还不能拿他的坐骑撒撒气?”
“国王陛下是担心您的安全。”加里安劝道。
“因为我是Omega,就要永远呆在这密林里吗?”莱戈拉斯不满道,“我已经长大了,我能保护自己。”
加里安笑了笑,“好了,您也别和陛下置气了。是他让我来告诉你,明天可以带你去。”
“真的?”莱戈拉斯瞪大了眼睛。
“不过您要听陛下的话,不许乱跑。”
“知道了,加里安姑姑。”莱戈拉斯高兴地拍了拍那头雄鹿,“喂,对不起了,刚才不该拿你出气。”
大角鹿抖了一下身子,将他的手甩开,扭头向一边走了。
“喂,你怎么和我Ada脾气一样呀?”莱戈拉斯冲它做了个鬼脸。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