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3(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一大早,埃尔隆德正在梳头发,就见瑟兰迪尔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条白宝石项链,为她戴在了脖子上。
埃尔隆德看着这件晃眼睛的首饰,“这算是……定情信物?”
“这是聘礼。”瑟兰迪尔扶着埃尔隆德的肩膀,看着她镜中的样子,“不错,很适合你。”
埃尔隆德忽然对着镜子叹起了气,“你今天就要回密林了,我还得先帮姨妈处理一些善后事宜。”
“下个月就是我们的婚礼了,之后我们就会每天都在一起了。”瑟兰迪尔拿过梳子,“我为你编辫子吧。”
“才不要。”埃尔隆德捂着自己的头发,“你编的辫子丑死了。”
“好,那就不编。我就帮你把头发梳顺了。”瑟兰迪尔细心地梳着她的黑发,“我看林迪儿和加里安互相很有好感,等你来密林的时候,就把他也带过来吧。”
“林迪儿自小就是我的侍卫,当然会随我一起到密林的。”埃尔隆德打了个哈欠,“这个林迪儿,昨天我让他去拿醒酒汤,可后来却不知他跑去哪儿了。”
“可能女王临时有差事让他办。”
“可能吧。”埃尔隆德一展眉头,“看来你们走之前他大概是不会出现了,加里安一定会失望的。”

依依不舍地看着瑟兰迪尔随欧洛费尔离开,埃尔隆德看了看一旁的凯兰崔尔:“姨妈,您昨晚是让林迪儿出去办差了吗?”
“没有呀。”凯兰崔尔奇怪道,“我昨晚根本没见过他。”
“那他跑哪里去了?”埃尔隆德低声嘟囔着。
“昨晚庆祝会之后我去找凯勒布里安,等了很晚她才回来。”凯兰崔尔摇了摇头,“我问她去哪了,她就说出去散心,这丫头实在太任性了。”
“姨妈,您也该考虑一下表妹的婚事了。”埃尔隆德道,“黄金森林有那么多优秀的Alpha,凭您的眼光一定能为她选一个称心的丈夫。”
“是啊,得尽快让她的心收收了。”凯兰崔尔叹息着点了一下头。

夜晚,埃尔隆德睡不着,就索性坐起来拿了本书看。
忽然听到帐外传来脚步声,“谁?”她大声问道。
帐帘被掀开,一个影子闪进来后就栽到了地上。
“林迪儿?”精灵的视力很好,更何况是辨认一个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精灵。
埃尔隆德走过去,看到他浑身是血,忙伸手探了一下鼻息,这才松了口气。
摧动维雅的力量,帮林迪儿止住了血。若是平时,他明日便可醒转,可现在维雅的力量还未完全恢复,看来得需要三五日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