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2(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河谷镇外,联盟军集结兵力,与索伦展开最后的决战。
埃尔隆德正在奋力拼杀,就见瑟兰迪尔射杀了几个半兽人后赶到她身旁。
“刚才埃西铎发现索伦向北边逃,他已经追去了。”
“北边正是封印恶龙的地方。”埃尔隆德忙道,“咱们也赶过去,一定要阻止索伦见到它。”
两人杀出一条路,也朝北边追去。

此时,埃西铎截住了索伦,纳西尔圣剑与法杖互不相让。
一道亮光闪过,巨响之下,索伦的法杖被砍过两段。
大惊之下,索伦正要化作黑烟而逃,却忽然后心中了一箭,立时倒在了地上。埃西铎看准时机,一剑刺进他的腹中。这时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赶到,埃尔隆德摧动手上的维雅,索伦的身体瞬间碎裂。却听他的声音传来:“你们是杀不了我的,中土休想安宁!”
他们惊讶地看向天空,不知这声音从何处传来。
“不好。”埃尔隆德皱眉道,“难道索伦将自己的一部分魔力存在了别的地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他就有机会重塑形体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瑟兰迪尔问道。
“想用魔力重塑形体需要很长的时间。”埃尔隆德看了看手上的戒指,“我的维雅刚才耗损过大,需要至少一年才能恢复。到时候集齐精灵三戒的力量,应该能搜索到索伦残留下来的力量,只要及早消灭,他就没机会复原了。”

索伦被消灭后,半兽人也溃散而逃,联盟军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天晚上,精灵和人类在河谷镇热闹地庆祝起来。
瑟兰迪尔扶着喝醉的埃尔隆德回了营帐,“怎么喝了两杯就醉成这样?”
将埃尔隆德安置在床上,瑟兰迪尔抬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我去给你拿些醒酒汤。”
刚走到帐外,就看到两道身影从眼前闪过。瑟兰迪尔抱起肩膀,“林迪儿,加里安,你们两个不用躲了。”
两个精灵颇为尴尬地走出来,瑟兰迪尔清楚地看到加里安头上戴着一个花环。
“怪不得一晚上都不见你们。”瑟兰迪尔笑着指了指他们两个,“看来,等我和埃隆成婚之后,也要为你们两个办婚礼了。”
“我还没答应嫁给他呢。”加里安忙摆手。
“加里安,你不能这样,明明刚才还抱我呢。”林迪儿紧皱眉头道。
“你还好意思说?仗都打完了,你身上的软甲也不脱下来,硌的我胳膊现在还疼呢。”
林迪儿挠了挠头,“我一时忘了。”
“你们两个照顾好埃隆,我去给她拿醒酒汤。”
瑟兰迪尔刚要走,就被林迪儿拦住。
“王子殿下,这点小事哪敢麻烦您呀,到时候小姐该怪我偷懒了。”林迪儿笑着道:“我去拿就行。”

林迪儿正往厨房走,忽然看到凯勒布里安一个人出了大营。
“这么晚了,公主出营是要去哪儿?”林迪儿感到奇怪,就悄悄跟了上去。

天色渐亮,凯勒布里安来到一座山洞外。
“美丽的姑娘,你是来拯救我的吗?”一个声音从洞里传了出来。
“你……你是魔龙史矛戈?”凯勒布里安有些胆怯地问道。
“是的。”魔龙移动到洞口,“我察觉到你手上魔戒的力量。只要你用它打开封印,我就会帮你达成一个愿望。”
“你能帮我杀了那些可恶的辛达精灵吗?”凯勒布里安眼中满是杀气。
“当然可以。”魔龙眨了眨眼,“会如你所愿,美丽的姑娘。”
凯勒布里安抬起左手,魔戒闪闪发光,只见洞口忽然一亮,下一刻那只魔龙就从洞里窜出,飞进了一旁的树林中。
“公主!”林迪儿出现在她身后。
凯勒布里安大惊失色,“我……”
“您知道您在做什么吗?”林迪儿也十分震惊,“您竟然放出了魔龙!”
“我……我不知道……”凯勒布里安茫然不知所措。
“您快跟我回去向女王认错,魔龙脱逃的事必须尽快让她知道。”
林迪儿转过身就要走,凯勒布里安的脸色一暗,赶上几步走到他身后,从袖中拿出匕首就刺进他的后背。
林迪儿瞪大了眼睛,未及转身,就被凯勒布里安一把推下了山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