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11(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河谷镇外,联盟军已经布好了阵势,等待截杀索伦。这日,凯兰崔尔、欧洛费尔、埃尔隆德、埃西铎和两位迈雅萨鲁曼、甘道夫召开了战前会议。
萨鲁曼拿出一柄长剑,“第一位来到中土的迈雅是美丽安王后,她带来了这柄纳西尔圣剑。若能圣剑出鞘,便可让索伦神形俱灭。只是几千年来,从未有人能拔出这把剑。我虽是Alpha,但也没有足够的力量。据美丽安说当年庭葛王也曾想使用此剑,同样以遗憾告终。现如今,你们四位是中土Alpha中的最强者,如果说还有谁可能驾驭此剑,就必定是你们其中之一。”
“既然是我Nana带来的东西,当然只有我能使用。”凯兰崔尔径自将剑拿起,一拔却未拔出,她逐渐加了力气,爆涨的Alpha信息素瞬间灌满了营帐。
看到甘道夫变了脸色,用手撑着头,萨鲁曼不屑地扫了他一眼。
一阵脆响,凯兰崔尔将剑扔在桌上,脸色苍白地靠着椅子。
欧洛费尔轻笑一声,“女精灵就是女精灵,别以为是Alpha就可以不把其他精灵放在眼里。”
他将剑捡起,用了几分力气去拔,却见剑鞘仿佛如长在剑身上一般。加足了力气,脸色渐渐变得铁青,终于放弃般地扔下了剑。
凯兰崔尔幸灾乐祸地一笑,“我Ada都未能拔出的剑,你就别妄想了。”
“埃隆小姐,轮到你了。”萨鲁曼道。
埃尔隆德拿起剑并未急着去拔,而是沿着剑鞘上的刻纹和接缝细细摸索了一圈,而后拿出一把匕首,分别在剑鞘的上、中、下三段各划出一道口子,就听咔嗒一声,剑身从剑鞘中弹出了半寸。她这才深吸了一口气,用足力气去拔,只见圣剑脱鞘而出。剑锋闪闪发光,犹如烈日般耀眼。
“不愧是我的外甥女。”凯兰崔尔顿时喜笑言开。
埃尔隆德将剑向桌角砍了一下,只听一声钝响,桌角却仅仅是多了一道浅浅的划痕。
埃尔隆德皱了皱眉头,“这哪里是什么圣剑,只不过是一片钝铁而已。”
“这剑锋明亮,怎么会钝?”埃西铎抢过剑,也朝桌角砍去,只见寒光乍现,在座之人都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所击,纷纷跌坐在地上,桌子也骤然碎裂。
包括埃西铎在内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我……我只是用了一半的力气。”埃西铎怔怔地看着手上的剑。

“没想到,只有埃西铎才能驾驭纳西尔圣剑。”营帐中,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讲起了白天的事情。
“其实宝器会自己找到主人,并不是力量强就能驾驭的。”瑟兰迪尔摘下挂在床边的白钻宝弓,“这宝弓是我Ada和Nana成婚时,美丽安王后所赠的礼物。可是我Ada却拉不开它,他是个好面子的精灵,就把这宝弓藏在了箱子里。我一千岁那年,无意间翻出了它,居然轻易地拉开了。”说着就将宝弓递给了他。
埃尔隆德用力去拉,果然弓弦分毫未动。“原来是这样。”
“可你是如何知道打开剑鞘的方法的?”瑟兰迪尔坐到她身旁问道。
“我姨妈和你Ada的力量都要强于我,所以单靠蛮力是无法打开的。我发现那剑鞘与剑身之间大多有缝隙,只有那三个地方似乎剑鞘与剑身相连,所以我要用匕首将这几处割裂开,剑鞘就可以松动了。”
瑟兰迪尔笑着揽住埃尔隆德的肩,“看来我的王妃是最有智慧的精灵。”他嗅了一下心爱精灵的头发,“你又用兰花沐浴了?”
“因为你喜欢兰花香呀。”埃尔隆德朝他抛了个媚眼。
瑟兰迪尔含笑低下头,而后拉过她的双手,“今天是我这次发情期的最后一天,你……你标记我吧。”
“啊?”埃尔隆德错愕了片刻,反应过来后笑着挑起他的一缕金发,“你这么心急?”
“我Ada脾气古怪,我是怕他之后反悔……”
“那我就更不能标记你了。”埃尔隆德故意摆出一副为难的样子,“Alpha如果死了,留在Omega身上的标记就会自动消除。你都说你Ada脾气古怪,到时候他说不定会要杀我。”
瑟兰迪尔看出她在装模作样,挑眉道:“原来你是怕我Ada。”
“不是怕,他毕竟是长辈,而且又是你Ada,我总得敬畏几分吧。”埃尔隆德眨了眨眼,“不过如果王子殿下盛情难却,我当然乐意效劳。”
瑟兰迪尔微笑着抬手梳理着她的黑发,“你说,如果我们有了孩子,头发会是什么颜色的?”
“男孩子最好是黑发,阳刚气会多一些,女孩子最好是金色,这样更漂亮。”

凯兰崔尔处理完军务,刚走进营帐,就看到自己的女儿正趴在桌上发呆。
她无奈地叹气,“我的小公主,我每天忙着军务,回来休息还要看你这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Nana您根本不疼我,否则也不会让表姐和那个瑟兰迪尔成婚。”凯勒布里安撅着小嘴。
“那么多优秀的男Alpha可以让你选择,你为什么非要缠着你表姐呢?”凯兰崔尔皱着眉,“你赶快弃了这份心思,你表姐心里根本没有你。”
凯勒布里安起身就向帐外走。
“你去哪儿?”
“我觉得闷,出去透透气。”

凯勒布里安来到营外不远处的河边,气愤地捡起石子丢进水里,“都是那个瑟兰迪尔,如果没有他,表姐一定会喜欢我的。”
她蹲在岸边,忽然河水将一个闪着光的东西冲到她的脚边。
仔细一看,那是一个黄金指环。
她捡起来看了看,竟不自觉地将指环戴在了自己的左手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