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8(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 abo设定,含性转)

埃尔隆德换上水蓝色的睡袍,一走进营帐就闻到了充斥其中的信息素,那种味道又勾起了她关于昨夜的记忆。自从第一眼看到这个金发精灵,占有的念头就已在心中扎下了根。本以为女Alpha不会有那么强烈的欲念,但事实证明,Alpha 终究是Alpha,占有欲与生俱来,只要遇上心仪的Omega,就会被完全激发。
“瑟兰。”
埃尔隆德撩开床帐,就看到一身白色睡袍的瑟兰迪尔蜷缩着身体,汗水打湿了金色的长发。
轻缓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抬手抚摸着他的后背,“瑟兰,我来了。”
听到她的声音,金发精灵睁开眼睛,却强撑着起身向床内侧挪了挪,“埃隆,不可以。我……我忍一会儿就好了。”
埃尔隆德微微皱起眉头,“你不喜欢我?”
“我……我只是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完全是信息素的影响。”瑟兰迪尔低下头,细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这种感觉,一定会为自己现在冲动的决定而后悔。”
“我不会后悔自己作出的任何一个决定。”埃尔隆德坐到床上,向瑟兰迪尔伸出手,“昨晚当我决定和你……亲热的时候,我就已经想好了后果。我想和你一起度过以后的岁月,瑟兰,千年,万年,你永远在我心里。”
瑟兰迪尔静默了一会儿,回握住她的手,“Ada曾告诉我,每一个精灵都会有自己命定的伴侣,当相遇的那一刻,彼此的心就会有感应。”将她的手贴在自己心口的位置上,“自从分化之后,我一直在为自己是Omega而自卑,但现在我很庆幸。因为我遇到了你,我命中注定的Alpha。”
瑟兰迪尔抱住心爱的黑发女精灵,“埃隆,帮我。”
“遵命,我的王子殿下。”埃尔隆德摸索到他的衣带,“从今以后,你永远不用自己熬过发情期了。”

第二天,埃尔隆德从床上醒过来,却不见瑟兰迪尔。
“怎么起得这么早?”揉了揉眼睛,就见外面强烈的阳光已经透进了帐篷,“不会是……已经快到中午了吧。”

埃尔隆德走到大帐外,就听到凯兰崔尔的声音传来。
“你刚出生的时候我还抱过你呢。那时候你还是一个雪白的小团子,看着很可爱,可脾气凶得很。你张牙舞爪的,还扯下我一绺头发呢。”
埃尔隆德一进去,就看到姨妈正拉着瑟兰迪尔的手眉飞色舞,金发男精灵只得尴尬地陪笑,坐在旁边的甘道夫则翻着白眼。
“埃隆。”瑟兰迪尔终于找到理由从女王的“魔爪”中抽身,站起来朝自己的Alpha而去。
“瑟兰,看来我姨妈也很喜欢你。”埃尔隆德的语气中满是醋意。
“你这丫头,连我的醋也吃。”凯兰崔尔笑着道:“你姨妈我生了一个女儿,又养了你这个外甥女,就是遗憾没有个儿子。以后瑟兰就是我的外甥女婿,也算是我半个儿子了。”
埃尔隆德坐过去,抓起桌上的葡萄吃,“你想把瑟兰当儿子,也得问问人家亲Ada同不同意。”她看了一圈,“欧洛费尔伯伯怎么不在?”
“我Ada已经答应加入联盟军,他先去整顿带来的军力了。”瑟兰迪尔笑了笑,“以后我就可以和你并肩作战了。”
埃尔隆德感到奇怪,“欧洛费尔伯伯不是一直不想卷入战争的吗?”
“我答应他,如果辛达肯为这次战争出力,等索伦被消灭,辛达就是立了大功。我作为至高精灵王的继承人,会正式撤销我Ada当年对辛达的驱逐令。而且我会将瑞文戴尔的一半土地作为你的嫁妆,划到密林王国的治下。”凯兰崔尔摸着她的头,“等你的婚事办妥了,我也算是对你Nana有个交代。”
“有了密林的费列军相助,索伦又受了重创,只要我们的联盟趁胜追击,就不愁得不到胜利。”甘道夫捋着胡子,“我刚才收到白袍萨鲁曼的渡鸦,索伦正在向孤山方向逃窜。他已经通知孤山的矮人军队,随时作好战斗准备。”
“孤山?”凯兰崔尔眼中闪过一丝忧虑,“孤山下的河谷镇……”
“女王陛下是担心那只被封印的恶龙?”甘道夫知道她在担心什么。
“幽暗密林与孤山和河谷镇毗邻,我曾听Ada讲过,当年庭葛王与两位公主曾经用精灵三戒在河谷镇的山洞中封印了一只恶龙。”瑟兰迪尔道。
甘道夫点了点头,“正是,庭葛王被害后,王后美丽安西渡前将他留下的纳亚交给了我。南雅一直在女王陛下手上,维雅本来是露西安公主的,后来传给了埃隆小姐。”甘道夫也担忧地皱了皱眉,“难道索伦是想解开恶龙的封印?”
“索伦擅长铸造魔器,说不定他真有解开封印的办法。”凯兰崔尔想了想,“看来,我们要将作战重心转移到河谷和孤山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