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5(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 设定,含性转)

瑟兰迪尔走到洞外,只见埃西铎正靠在一块大石头上鼾声如雷。
由于刚被暂时标记,埃西铎身上传来的Alpha气息让他反感地皱了皱眉头。
突然一个身影从洞中闪出来,下一刻埃西铎就被一脚踹到了地上。
“我让你防备着半兽人,不是让你在这睡觉!”埃尔隆德看着睡眼惺忪的埃西铎气不打一处来。
“你不是说这里有结界?”
“万一结界失效了怎么办?”埃尔隆德已经决定要将这个败事有余的表亲打发走,“你先回大营,顺便向我姨妈报个信,就说我平安无事。”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昨晚的事,你不许对任何人提起,否则……”
“好了,我是怕了你这个大小姐了。”埃西铎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又意味深长地看了看他们两个,冲埃尔隆德诡异地一笑,“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好好享受吧。”
埃尔隆德咬牙切齿地吐出一个字:“滚!”
声音还未落,埃西铎就已不见了踪影。
埃尔隆德一扭头,就看到瑟兰迪尔一副震惊的表情。
尴尬地耸了耸肩膀,“那家伙只会添乱。”埃尔隆德看了看周围,“这里暂时还是安全的,咱们先在这住几天。你现在已经到了发情期,还是暂时别出去了。”
瑟兰迪尔想想也只能如此,就点了点头,“昨晚,多谢你了……埃尔隆德。”
背对着自己的女精灵并没有回应,这让瑟兰迪尔有些不知所措,“你不必担心,这件事情我不会让其他人知道。”
埃尔隆德转过身,冲他弯眉一笑,“以后叫我埃隆就好。”
走过去拉起瑟兰迪尔的手,“洞里还有一些兰巴斯饼,咱们先填饱肚子再说。”


PS:因为这时两人都是年少时期,所以埃隆的性格属于刁蛮的野丫头类型,瑟兰属于温柔暖男(参考小叶子),后来才会变成睿智优雅的领主和高冷霸气的大王。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