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中土恩仇录3(魔戒系列电影同人,半架空,半abo设定,含性转)

“喂,醒醒。”埃尔隆德走过去摇了摇瑟兰迪尔的肩膀,可对方毫无反应,一张俊美的脸苍白得有几分骇人。
埃西铎走过去,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空瓷瓶嗅了嗅,“他服了抑制剂。”
埃尔隆德看了一眼那个瓶子,“他是个Omega,看来是服用抑制剂过量才会这样的。”她看了看周围,指着东边的一个山洞,“这里被索伦设了阻挡半兽人进来的结界,一时不会有危险,咱们先去那个山洞里。”
埃尔隆德刚踏进山洞,就见埃西铎将背上的金发精灵扔到了石床上,“嘣”地一声响,被摔痛的金发精灵迷迷糊糊地呻吟了几声。
“你想摔死他呀?”埃尔隆德狠狠瞪了埃西铎一眼,“去打盆水来。”
埃西铎哪里敢说个“不”字,只能乖乖地从角落的水缸中舀了一盆水端了过来。
埃尔隆德从怀中拿出一块手帕,用水沾湿后为瑟兰迪尔擦脸,“现在没有药物来治疗他,一会儿我会用匕首从他手臂上放血来排毒,你再去准备些水给他喝。”
“埃隆大小姐,我总归是刚铎的国王,不是你那个跟班林迪儿。”埃西铎抱着肩膀,“人是你要救的,不关我的事。”
“刚才要不是他那一箭,你以为我们能打得过索伦?”埃尔隆德一把拽过埃西铎的衣领,“你现在已经一百岁了,如来你剩下的四百年不想活了,我不介意现在送你一程。”
“好,好,我听您吩咐还不行吗?”埃西铎扯开她的手,满脸怨念地抓起一旁的瓶子去打水。
埃尔隆德仔细地为瑟兰迪尔擦干净了脸,扒开他的双眼看了看,“淡金色头发,蓝色瞳孔,是个辛达精灵。”端详着他的样子,“除了我姨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男Omega,果然男Omega都长得俊美。”
埃西铎在心里暗暗吐槽了一下犯花痴的某大小姐,正要从缸中打水,却见里面已经空空如也。一眼瞥见水缸旁边有一个蓝色水桶,里面也是清澈见底的水,埃西铎就用那些水装了满满一瓶子。
此时埃尔隆德将匕首在烛火上燎了几下,从瑟兰迪尔的右臂上割开一条囗子,让血液缓缓流出一些,估计体内的药剂已经排得差不多了,便用手帕将份囗包扎好。
瑟兰迪尔有所醒转,开始咳嗽起来。
“埃西铎,快拿水来。”
埃尔隆德也未多想,把整瓶水都给瑟兰迪尔灌了下去。
将瑟兰迪尔放置好,又扯过一旁的被子为他盖上,埃尔隆德这才松了口气。
“索伦虽然受了伤,但仍是威胁。等他明天一醒,咱们就下山回大营。”埃尔隆德靠在椅子上,“你今天也看到了,我是个Alpha,所以就别惦记着让我给你儿子当后妈了。”
“其实你是Alpha也没什么。”埃西铎笑着看她,“不就是你不能生孩子嘛,我都有两个儿子了,也不用你再生。”
“埃西铎,你趁早死了这份心!”埃尔隆德气得一拍桌子,“姨妈果然说得没错,男Alpha大多是自私的生物!”
埃西铎不敢再惹她,忙逃到另一边角落里坐下。
埃尔隆德烦躁地撩了一下头发,就听床上的人翻了个身,随之一股强烈的Omega气息就窜进了她的鼻子。
“你从哪里打的水?”
“那个蓝色水桶里。”
埃尔隆德险些晕过去,那桶里的水被索伦掺了Omega发情剂,之前他每天逼着自己喝,但这对Alpha并不会起什么作用,可现在……
埃尔隆德阴沉着脸,“埃西铎,你去洞外守着,明天天亮才能进来。”
埃西铎也嗅到了那股气味,恍然大悟,“你不会是要和他……”
“出去!”埃尔隆德提高了音量,吓得埃西铎赶快跑去了洞外。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