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无限宝石传说(含性转,复联同人,X战警同人)

最近一直犯懒,所以之前挖了两个漫威性转的大坑没有填。看过复联三之后一直在脑补性转版的故事,人物设定延续《万磁女王传》和《神域故事》,以及只有脑洞一直未开坑的《美人队长》。
前情:1、Erik在X战警和复联的夹击下被抓获,被判死刑。但Tony为其做担保,加之Fury一直想收纳变种人进入神盾局,于是瞒天过海,Erik名义上被处死,实际上隐瞒身份回到了Charles身边,条件是Wanda和Peter加入复联。
2、奥创纪元之后,复联内讧,Steve和Bucky隐居瓦坎达,Clint随Wanda和Peter回到Xavier学校。
3、Thor在奥创纪元后游走于宇宙之间,回到Asgard后发现王妃Loki并没有死,而且为他生下一儿一女,Fenrir和Jormungandr。Odin被Hela所杀,Thor和Loki历尽艰辛最终打败了Hela,可Asgard也毁于战火。
私设:六颗宝石没有分工,都可以赋予多种能力,拥有宝石越多能力越强。Vision头上有一颗,Strange有一颗,Stark大厦有一颗,仙宫有一颗,Peter Quill有一颗,Thonas自己有一颗。

性转人物:Erik,Logan,Loki,Steve,Clint,Ross(奇异玫瑰CP)等

正文主线:Thonas带黑曜五将袭击Asgard的飞船,Hulk和Fenrir被传送到地球,Jormungandr被乌木喉控制黑化。超巨星将Thor打出船舱,却偷偷救下昏迷的Loki,原来超巨星是Loki生父Farbauti假扮。
Wanda不顾Erik阻拦,和Vision离家出走,被暗夜比邻星袭击。Erik及时出现打退暗夜比邻星,一同前来的还有Steve、Natasha和Sam。Wanda不肯离开Vision,Erik只得带他们一起回学校。
追踪而来的Thonas、亡刃将军和暗夜比邻星血洗Xavier学校,X战警为保护Vision损失惨重,Charles和Scott被抓,Logan被Thonas抽出身上所有的合金骨架,Erik和Steve等人护送Vision逃向瓦坎达。
Hulk带着Fenrir遇到Strange,一同找Tony帮忙。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