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9(上)

“我前几天翻看我父亲留下的日记。我用来获取能源的那座方舟反应炉下方是一块能量石,那是三十多年前我父亲偶然得到的。曾经变种人Shaw带领的地狱火找他的麻烦,可他们一旦在那块能量石面前使用超能力,就会心口剧烈疼痛、难以忍受。”Tony喝了一口咖啡,“只要我们把万磁女王引到那里,就一定能打败她。”
“不能用超能力……”Logan掐灭手上的雪茄,“也不错,到时候记得叫上我。我可不想错过这个痛扁她的机会。”
“依Erik的性格,她一定会再次来N市挑衅的,只是在那之前我们要从Genosha救出Ford总统,阻止她改造人类的计划。”Charles靠在轮椅上,有些疲惫地叹了口气,“Hank,你这回去Genosha就算不能劝阻Erik,也一定要找机会破坏她的实验。”

Genosha
“虽然总统府邸的安保很完善,但我变成了总统夫人,所以绑架总统就轻而易举。”Raven冲Erik举起酒杯,“我们改变世界的机会来了。”
Erik晃了晃手中的杯子,“Osborn说他研制的蜘蛛毒液还从未在人类身上试过,所以我让他用那个Peter Parker来做实验。现在谁也不知道人体注射蜘蛛毒液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至少小孩子更容易控制。”
“你当初为什么会给自己的儿子取Peter这个滥俗的名字?”Raven喝了一口酒。
“我那时候花了三天时间才想出Wanda的名字,然后Peter的名字我就随便取了……”
外面一阵骚动打断了Erik的话,随后几个变种人就被扔了进来,身上还缠着蜘蛛丝。
“天啊……”Raven也被吓了一跳,忙从椅子上起来。
Peter Parker出现时,让Erik也惊讶得差点摔了手中的杯子。
虽然是个八岁的小男孩,可却能一拳将成年人打飞。
Raven冲上去想抓住他,却被男孩手腕上射出的蜘蛛丝缠住,牢牢地被禁锢在墙上。
眼看Peter Parker向自己走过来,Erik忙起身躲闪,可一股蜘蛛丝还是粘在了她的红色披风上。
Erik嫌弃地皱了皱眉头,一挥手,几根钢筋就将男孩围在了原地。
男孩此时已经毫无理智,竟不顾一切地朝钢筋撞去,可钢铁发出巨大的响声后,他顿时捂住了头。
Erik看出了端倪,甩出另一根钢筋与扎在地上的相碰撞。
一阵杂乱无章的噪音过后,男孩终于晕了过去。
“该死的蜘蛛丝!”Raven费了很大力气才挣脱出来。
“看来这个计划不太明智。”Erik脱下披风扔在一边,“强行改变普通人的基因,会让他们丧失理智,这对于我们也没好处。”
“那怎么处置他?”Raven看了看晕倒的Peter Parker。
“先留着他,或许还有用处。”
下一刻Peter Parker就被十几条粗钢丝吊起来挂在了梁上。
“他现在力气不小,醒过来后会不会挣脱钢丝?”Raven心有余悸。
“我刚才发现他惧怕钢铁碰撞的声音,就算是能挣断钢丝,他也别想从这里逃出去。”Erik笑着坐回椅子上。

“Charles希望你能放了总统和Osborn父女。”
看了一眼变身为蓝毛野兽的Hank,Erik毫不在意地拨弄着指甲。
“Osborn父女目前还是安全的,不过他们的生死要看我的心情。至于那个讨厌的总统先生,我打算把他挂到N市国会大厦的顶层,让全国人欣赏一下他的风采。”
“Erik Lensherr,你如果再一意孤行,X战警绝对不会坐视不理。”Hank一拳砸在石桌上。
Erik冷笑一声,“我正想看看X战警的本事,随时恭候。”
“Hank,你还是回去吧。”一旁的Raven急着给他递眼色。
“老朋友来了,怎么能这么快就走呢。”Erik一挥手,就Peter Parker被从屋顶放了下来。
Peter Parker奋力挣扎,却还是没能挣断钢丝。
“这孩子是Harry的同学?”Hank想起,就在他动身要离开学校的时候接到一对夫妇的电话,说他们的侄子在Osborn大厦被万磁女王抓走了,请求X战警能救出那个孩子。
“这算是个意外收获。现在他是一个成功的实验品,不过我还是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大的本事。”“不,Erik!”Raven意识到她接下来要做什么,顿时紧张起来。
“走吧,你不会想看到接下来的场景的。”
Erik拉着Raven迅速地转到座椅后面,石室的大门立刻被关上,而她们脚下却出现了一条暗道的入口。
“祝你好运,野兽先生。”Erik和Raven随后进入了地下暗道。
这一切太突然,Hank还未及反应,就见Peter Parker身上的钢丝自己脱落下来。
“孩子,别怕,我会带你出去的。”
Hank的话还没说完,Peter Parker就红着眼睛朝他冲了过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