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故事的最后(女A男O,电影同人)



本篇和其他系列短篇有关。


1981年

Albus把Harry Potter送到了和这孩子血缘关系最近的Petunia家。
他回到学校后,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看着Lily一家三口的合照默默垂泪,那是James和Lily送给他这位校长的纪念品。
忽然,窗外传来一阵杂音,只见一只白色羽毛的凤凰正在拍打着窗扇。
Albus赶快把照片扔在一边,随后眉头皱成了一团。
在那只凤凰坚持不懈地叩窗之后,Albus极不情愿地推开窗,抓起它扔到了地板上,随手重重地关上了窗户。
“啊!”变回原型的Gellert抓着桌角艰难地爬了起来,“我都这把年纪了,经不起你这么摔。”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我马上把你送回纽蒙迦德。第二……”
“我选第二个……”Gellert揉着腰,“我才不要再回到那个鬼地方。”
“那从现在开始,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使用任何攻击性的魔法,不能离开我的卧室。”
“不使用魔法可以。”Gellert扑过去抱住他,“可如果不让我出这个屋子,我会闷死的。我保证不被别人发现,而且绝对不给你惹麻烦。”
Albus觉得自己一定是因为失去外孙女太难过了,现在居然会这么容易心软。
“这可是你说的,虽然我不应该相信黑魔王的承诺,但我也随时可以把你再关进监狱里。”


直到夜里躺在床上,Albus还不敢相信Gellert居然会如此听话。
那边Gellert洗完澡,穿着一件他刚找出来的浴袍。
“Albus,这些年你的审美怎么退步了?”Gellert看着那上面色彩斑斓的花纹,咯咯笑了起来。
Albus翻过身没有理睬她,却还是往里面挪了挪,空出了一个人的位置。
Gellert躺到他身边,“这些年发生的事情我也听说了,那个Riddle果然是个祸害。”
“你没资格评价别人是祸害。”Albus打了个哈欠。
“我是怕你会有危险,所以才想陪在你身边。”Gellert抓过Albus那只被烧伤的右手,你当初就不该把复活神石还给他,现在你为了打破这个魂器还伤了自己。”
“他制作了不止一个魂器,我打破其他的也是一样。”
“我能预感到他会有借助魂器复活的一天。我想,如果能找到所有魂器,把它们都摧毁……”
“即使你有预言的能力,可该发生的事情终究无法改变,这你是经历过的。”Albus转过身,“那你还能预知到其他的吗?”
“是一个额头上有疤痕的小男孩,他能杀死Voldemort。”Gellert揉了揉眼睛,“我困了,Albus。”
看到她并没有察觉Harry和他们的血缘关系,Albus暗暗松了口气。
他一挥手,就关上了床头的灯。

五分钟后

“喂,你不是困了吗?”
“Al,我们都许多年没有……”
“你轻一些,我明天还要给全校的老师开会。”
“谁让你刚才摔我来着。放心,如果明早你起不来,我变成你的样子去替你开会。”



2017年


在国王十字车站,Harry和Draco把小儿子送上通往学校的火车后,就看到了同样来送孩子的Hermione和Ron。
四人来到了一家甜品店。
“来,Harry,吃一口这个青苹果派。”
“Draco,尝一口这个红豆沙的。”
坐在对面的beta夫妻表示不懂Alpha和Omega互相喂食的情趣。
“Harry,早知道你们两个最后在一起,当初Malfoy欺负你的时候,我们两个就不该帮你。”Hermione撇了撇嘴。
“我原本还以为Harry会和我的Alpha妹妹是一对,真是让我失望。”Ron也忍不住吐槽。
“你们这是嫉妒。”Draco冲他们做了个鬼脸。
“好了,Draco,我不能再吃了。我这是第四胎,再这么吃下去,产后体重就很难恢复了。”
看着腻腻歪歪的两个人,Weasley夫妇无奈地对视了一眼。
“Al,这是你最喜欢吃的柠檬雪宝,张嘴尝一口。”
“Gel,你尝尝这个……”
旁边不远处的座位传来两个稚嫩的声音。
四人一齐向那边看去,只见是一个红发男孩和一个金发女孩,看起来还未成年。
Draco哼了一声,“现在的孩子也太不像话了,这么小就谈恋爱。”
Harry忙趴在他耳边嘟囔了一句,“他们两个是……”

“Al,你又弄脏衣服了。”
金发女孩拿起纸巾给男孩擦了一下嘴角。
两人正在你侬我侬,忽然一转头,就看到四个人站在面前看着他们。
Albus瞬间有了想钻到地底下的念头,一代德高望重的校长形象就这样毁了。
Gellert还算镇定,冲他们摆了摆手,“嗨,我们认识吗?”
“校……”
Harry刚要开口,就被Draco捂住了嘴。
“不好意思,我们认错人了。”Draco赶快给Weasley夫妇使眼色,四人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毕竟,谁也不敢保证黑魔王女士会不会为了维护爱人的形象而杀人灭口。

“太丢人了。”Albus捂着脸。
“在自己的曾外孙面前,有什么丢脸的。”Gellert咬了一口手中的糕点。
“你都知道了?”
“虽然你的大脑封闭术很厉害,可有的时候会失效,比如在床上……”
“你住口!”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