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决战前后(一)(女A男O,电影同人)


 私设人物:

Fleamont Potter,男Omega,哈利波特祖父。

Lois Black,女Alpha,哈利波特祖母,小天狼星的姑姑。

Selena Malfoy,女Alpha,德拉科远房姑婆。

Marvolo Gaunt,伏地魔外祖父,复活神石持有者。

Henry Potter,哈利波特曾祖父。


本文和其他短篇相关。


1928年

戈德里克山谷

Tina推着摇篮,本来想用唱歌来哄孩子睡觉,可一个小时后,女婴却依然精神饱满,张着一双蓝眼睛盯着她看。

“喂,小家伙,我命令你赶快睡觉!”Tina已经失去了耐心。

面对她的恐吓,女婴并没有大哭,而是翻了个身,侧躺着不再看她。

“Tina,该给Arianna喂奶粉了。”Newt拿着奶粉瓶走了过来。

“都说Omega生来就有母性,可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照顾一个孩子。”Tina托着下巴,无奈地看着摇篮中的小公主。

“你也不想想这孩子的父母是谁,想照顾她当然不容易。”

Newt拿起一旁的拨浪鼓,冲女婴晃了晃,“Arianna,该吃东西了。”

“你这是把她当成你养的那些动物了?”Tina皱了皱眉。

“养动物和养孩子是一样的。”

“像你这么有耐心的Alpha还真是不多。”Tina看着哄孩子的Newt,不禁自愧不如。

“其实巫师界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女Alpha和男Omega兼具果断和细心的特质,所以更容易成为顶尖的巫师。”

“就像这孩子的父母。”Tina给喝足的了女婴盖好被子,“Dumbledore向学校申请了一年的长假偷偷生下这个孩子,可这件事瞒得住吗?”

“Dumbledore回学校之前已经和Henry Potter商量好了。Potter家会对外称这个孩子是从远房亲戚那收养的,这孩子的名字就改成Anna。只不过Henry Potter被魔法部临时安排去了法国,下个月初才能回来,所以需要咱们照顾一段时间。”

Tina看着孩子终于睡着了,也松了口气,“小公主终于就寝了。”

“奶粉快用完了,我去镇上再添一些。”Newt嘱咐了几句之后就出了门。

Tina坐在摇篮边上,过了一会儿忽然头脑一沉,就靠在椅子上睡了过去。

门锁被魔法打开,一个人影闪进屋内,抱起女婴就走……

 

 

1944年 冬

美国纽约

深夜,一对男女带着一个小男孩走在寂静的街道上。

白天刚下过雪,此时格外地寒冷。

“明天咱们就要回英国了,之后James就要去霍格沃茨上学,以后就很少有机会出来玩了。”

女人给孩子系好围巾。

“Lois,你也太宠着他了。其实英国的雪景比这里更好看,偏偏要顶着寒风出来。”Fleamont

摸着儿子的头,“你以后就是大孩子了,不能再任性,知道了吗?”

“可我都没看过夜里的雪景……”James冲父亲做了个鬼脸。

正当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地走着,忽然眼前出现一个人挡住了路。

那是个大约十六七岁的女孩,她一头金色的长发,即使在月光下也很耀眼,脖子上佩戴着一个挂坠,那是死亡圣器的标志。

“Fleamont Potter,Lois Black,请随我走吧。”

“你是……小Grindelwald?”Lois听说过这个嚣张的小魔女,她和她母亲一样心狠手辣,一个月前刚刚在德国杀了Marvolo Gaunt。

“没错。”Arianna Grindelwald摆弄着手中的魔杖,“放心,只要是肯归附我们的巫师,我不会下杀手的。”

“休想!”Fleamont忙把儿子挡在身后。

“钻心剜骨!”

Lois挥魔杖对Ariana用咒,可对方挥杖划出一道蓝光,魔咒立刻被反弹。

Lois顿时倒在地上,魔杖也脱手而出。

Fleamont使出石化咒,依旧被Arianna轻松破解。

“你们的本事也太差了些。”Arianna一挥魔杖,将Fleamont打倒在地,随后走过去抓住了James。

“可怜的孩子,只怪你的父母太愚蠢了。”

只见James身上燃起了蓝色的火焰,还未及哭泣就已经化成了灰。

“James!”

Potter夫妇眼看着自己的儿子死去,绝望地哭喊着。

“别急,我这就送你们一家团聚。”

只见蓝色的火焰朝他们烧了过来。

“万咒皆终!”

Selena Malfoy忽然出现,火焰在她的咒语下熄灭。

“你比这两个草包厉害多了。”

Arianna刚要再度施咒,就听身后传来一阵沉稳的脚步声。

“小Grindelwald,你母亲应该告诉过你,有一个人你绝对不能和他交手。”Selena指了指她身后,“那个人就在这。”

Arianna转过身,就看到了一个留着红色长发的中年男人。

“Dumbledore?”Arianna轻蔑地一笑,“原来就是你。我母亲严禁所有的圣徒在英国行动,看来她很敬重你这个对手。”

“你回去告诉Grindelwald,我会去找她的。”

就在当年女儿失踪的第二天,Albus收到了Gellert的信,正是她带走了Arianna。

看Arianna现在的反应,她还不知道和自己的关系。

看着儿女都成了黑巫师,Albus既心疼又懊悔,只怪自己无法对Gellert绝情,才会为她生下两个孩子。

那边Arianna知道现在自己动手也无胜算,就幻影移形迅速地逃走了。



PS:后来Potter夫妇中年再度得子,那个孩子就是哈利的父亲,因为被过度溺爱所以喜欢恶作剧。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