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教授的金毛凤凰(女A男O,电影同人)

内容和其他短篇有关联。

 

私设人物

Fleamont Potter,哈利波特祖父,男Omega,就读格兰芬多。

Selena Malfoy,德拉科远房姑婆,女Alpha,就读斯莱特林。

Merope Gaunt,伏地魔母亲,女Alpha。

 

 

1927年 霍格沃茨

新上任的魔法部部长Merope Gaunt带着几个属下气势汹汹地闯进了学校。

“美国魔法部传来消息,Grindelwald越狱了。”这位女Alpha在Dumbledore的学生面前丝毫不给他留颜面,“根据我们的调查,Grindelwald于1899年在戈德里克山谷居住过。虽然她的那位姑婆不肯提供给我们更多的信息,但你的邻居并不是只有她一家。据你的其他邻居说,你那时和她是朋友。”

Albus淡然地靠在桌子边,“并不只是朋友。”

“受人尊敬的Dumbledore果然是个坦诚的人。”Merope冷笑着向他走近了几步,“Grindelwald是你的Alpha吗?”

“是。”

Dumbledore的话让学生们都大为吃惊,一时议论纷纷。

“她现在是巫师界的公敌,你会对抗她吗?”Merope耸了耸肩膀,“或许我不该问这么愚蠢的问题。Omega永远只会臣服于自己的Alpha。”

“Dumbledore老师才不会和黑魔王是一路人!”一个淡金色长发、穿着绿色校服的女孩从人群中冲了出来,“Grindelwald越狱不关老师的事,是你们这群魔法部的人无能!”

“Selena!”一个戴着眼镜、穿着红色校服的黑发男孩赶忙把她拽了回来。

“哦,原来是Malfoy家的那个Alpha小姑娘。”Merope笑着走过去,摸了摸她的头,“你的堂叔叔前几天还提到过你。Malfoy家世代都是纯血巫师,可你的父亲偏偏和一个女麻瓜私奔,后来被家族处决了。本来你也不该活下来的,是他于心不忍才收养了你。他说你在学校总惹麻烦,他早就厌烦帮你收拾烂摊子了。”

“Gaunt女士,我认为你在这种场合揭别人的隐私是很不礼貌的行为。”黑发男孩扶了扶眼镜,义正严辞地说。

“Fleamont Potter,我认识你。”Merope指了指他,“你的父亲曾经在丹麦被Grindelwald打成重伤,你们家祖传的隐身衣被夺走。不过我很奇怪,为什么Grindelwald会留他一条命。”

“够了,Merope Gaunt!”Albus忍无可忍,“这里是我的课堂,我不允许你挖苦我的学生。”

Albus话音刚落,他的双手就被Merope施了咒。

“Dumbledore教授,鉴于你和Grindelwald的特殊关系,从现在开始,我会监督你使用的每一条魔咒。”

就在Merope得意的时候,忽然一只金毛凤凰撞碎了房间的玻璃飞了进来。

凤凰直奔Merope,趁她还没回过神的时候一挥翅膀把她打翻在地。

那凤凰不依不饶,扑上去用尖嘴扎了一下她的胳膊。

Merope惨叫一声,眼看凤凰接着要去啄她的眼睛,Albus冲过去抓住尾巴把它提到了一边。

“Dumbledore,你敢用动物来攻击我,以后有你好看!”Merope从地上爬起来,狼狈不堪地匆匆离去。

那凤凰在Albus手里顿时安静了下来。

“这是我很多年以前救过的一只凤凰,也不知道它是怎么找到这来的。”Albus抱起凤凰,冲学生们笑了笑。

 

 

当天晚上

“为什么Dumbledore老师会喜欢Grindelwald?”Selena用力地切着盘子里的牛排。

Fleamont无奈地打了个嗝,“你今天都问了我快一百遍了。我又不知道答案,你怎么不直接去问Dumbledore?”

“对,一会儿我就去问。”

“喂,你脑子进水了?”Fleamont苦笑着扶额,“Dumbledore是你的父辈,再说他又是被标记过的Omega,你就不要单相思了。”

“如果我能杀了Grindelwald,标记就会自动解除了。”Selena放下餐刀,“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魔法!”

“且不说你能不能杀得了她,如果你真的杀了她,Dumbledore会恨你一辈子的。”Fleamont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瓶子,“这是我新研制的洗发魔药,有安神的作用,免得你总胡思乱想。”

Selena拿过瓶子看了看,“我最近掉发有些严重,这个有治疗的效果吗?”

“当然有。”

Selena打量着Fleamont,“你是个Omega吧?”

“你不是早就知道嘛。”Fleamont自顾自地喝着咖啡。

“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Fleamont被狠狠地呛了一口。

“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因为你的信息素是青苹果的味道,我最讨厌青苹果了。”Selena哼了一声就走。

“自恋狂!”Fleamon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Selena偷偷地向Albus的宿舍走去,忽然眼前有一个东西挡住了路。

“金毛凤凰。”Selena微笑着冲它挥手,“嗨,你好。”

那只凤凰以高傲的姿态走到她面前。

下一刻,走廊里就传来一声惨叫。

 

“呜呜……疼……”

Albus帮Selena包扎好被啄伤的左臂。

“它太过分了……”Selena用右手抹了抹眼泪。

“是我没看好它,明天我就把它赶走。”

听到Albus的话,站在桌子上的凤凰不满地拍了拍翅膀。

Albus瞪了它一眼,“你如果再不老实,我马上把你丢出去。”

凤凰这才乖乖地趴了下来。

“这么晚,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我……我是想问……”

Albus慈爱地看着她,“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会爱上黑魔王。”

“老师,我只是觉得,你的Alpha应该是最完美的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Albus笑了笑,“在你们的眼里,Grindelwald是个邪恶的黑巫师。可我认识她的时候,她才十六岁。那时候的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觉得自己灰暗的生活忽然有了一抹亮色。即使她后来抛下我,可过了这些年,我依然无法去真正地恨她。我无法从对过去的记忆中自拔,所以只能任她留在我的心底。”

Selena沉默了一会儿,“我明白了,老师。那……我也会遇到一个让我无法忘怀的人吗?”

“会的。”Albus摸了摸她的头,“你是个好女孩,虽然你总是闯祸,其实是怕没有人关注你。你的出身、家族并不能代表什么,你的人生要靠自己去选择。”

 

Albus送走了Selena之后,锁上门坐到了沙发上。

“你居然当着我的面和一个Alpha搞暧昧!”凤凰突然变成了Gellert Grindelwald。

“什么搞暧昧?她是我的学生!”Albus抱着肩膀,“你为什么要欺负一个小女孩?”

“她半夜来找你,一看就没安好心。”

Gellert坐到Albus旁边,自然地倚在他身上。

“我之前寄给你的药,可以帮你恢复身体,我们或许还能有个孩子。”

“你不让我见Aurelius,还想让我再为你生孩子?”

“现在还不是你们父子相认的时候。”Gellert用手顺着他的红头发,“我以前总会时不时地过来看你,可以后……”

“我不想理会你的事,可你不许伤害我的学生。”

“只要他们乖乖地呆在英国,自然会很安全。”

Gellert将Albus扑倒在沙发上,“你手上的咒我已经转移到一只狗身上了,如果不是顾及你,我早把魔法部的那群蠢货烧成灰了。”

不一会儿,屋内就响起了暧昧的呻吟声和喘息声。

 

一个月后

蓝色的火焰烧了半个巴黎。

当Gellert烧死Lita的时候,她就知道Albus不会原谅自己了。

更为懊恼的是,那个Newt和他的朋友们搅了她的演讲,血盟的瓶子也不知什么时候被偷走了。

虽然她知道单方是无法打破血盟的,可还是十分气愤。

“Scamander先生,你以为Dumbledore会为你哀悼吗?”

“我讨厌巴黎!”

 

在那两天之后,Merope在去往美国的船上死于索命咒。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