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时间禁锢咒(女A男O,电影同人)

PS:与之前的几个短篇同人有关联,剧情根据《神奇动物》1有改动。


1926年,美国

Gellert坐在一家咖啡厅里,一边搅动着咖啡一边无聊地望向窗外。

最近在美国出现了“默然者”伤害麻瓜的事件,这让她想到了当初的Ariana。

经过这些年的阅历,她也见过一些幼年巫师因恐惧自身力量而产生了寄生物“默默然”,当初的Ariana应该就是一个默然者。

现在美国各地已经有许多反对巫师的声音,虽然这些麻瓜的行为在她看来愚不可及,可她还是想了解一下默然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让您久等了。”穿着一身蓝色连衣裙的Vinda Rosier急匆匆地走进来,坐到她对面的椅子上。

Gellert看着眼前这个妆容精致的年轻女Omega,优雅地笑了笑,“女孩子出门当然要多花时间打扮。”

Vinda羞涩地半低下头,“您让我查有关默然者的记载,我从一本年代久远的书上看到,默然者就是过度压抑自己的年轻巫师,这种压抑反而导致他们魔力失控。默默然对宿主的身体伤害很大,据记载,默然者从来没有能活过十岁的。”

“我们或许可以拯救这些孩子。”Gellert用手指轻敲着桌面,“至少,让他们短暂的生命更有价值。”

“书上还有一个记载,曾经有一个男巫师发现自己的女儿是默然者,为了不让女儿死掉,他用了时间禁锢咒,那个孩子的身体永远停留在了七岁。时间禁锢咒的双方会同时死亡,因此他的女儿就以孩子的状态活了七十年。”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Gellert品了一口咖啡,若有所思地瞥了一眼戴在胸前的小瓶子,“不过对于父母来说,孩子能活下来就好。使用时间禁锢咒的巫师自身也会受到重创,三个月能恢复法力已经是快的了,也是苦了这位父亲。”

“如果我们想把默然者召入麾下,的确是很大的助力。我也查访了一些现场,发现这里的默然者很可能在一家孤儿院。”Vinda将一张照片递给她,“这个女人是那所孤儿院的院长,是个公开反对巫师的麻瓜。”

Gellert点了点头,“找默然者的事我亲自来做,毕竟一个中年女人去孤儿院寻找孩子是很寻常的事。”

“你这个笨蛋,连洗盘子这么简单的活都做不好!”

只见一个肥头大耳的油腻中年男人拽着一个梳着黑色锅盖头的年轻男子,一脚将他踢倒在地上,口中怒骂不止。

Gellert心中刚抱怨这些蠢货扰了自己的心情,她胸口的瓶子就发出了一闪一闪的红光。

如果缔结血盟的两个人有共同的血亲,那么血盟在遇到这个血亲时就会有反应。

Gellert疑惑地扫视了一下周围的人,最后目光落在了那个被打的年轻男子身上,如果说自己和Albus的孩子还活着,也只有他的年龄符合。

“统统石化!”

店里除了那个年轻男子之外,只剩下Gellert和Vinda能自由活动。

“Grindelwald大人,您这是……”Vinda知道她并不是喜欢管闲事的人。

Gellert走过去扶起那个被打得哭哭啼啼的年轻男子,“孩子,别怕,我带你离开这里。”她安慰般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叫什么名字?”

“Credence。”

“Vinda,对这里的人用遗忘咒。”

Gellert带着Credence移形换影离开了咖啡厅,留下了呆在原地的Vinda。

Vinda刚才已经从信息素的味道分辨出那个男人是Omega,难道Grindelwald大人喜欢这种窝囊废?

 

Gellert从血盟确认了Credence就是自己的儿子Aurelius,但她还是不动声色地把他送回了孤儿院。

这天晚上,她给Albus写了一封信,告知他在美国找到了孩子的事。

另一边,Albus在收到信后,就委托曾经的学生Newt Scamander去美国把Credence带到自己身边。

 

可Newt一到美国,就因为携带的魔法动物而惹了麻烦,还被抓到了魔法部。

“根据记录,你曾经在霍格沃茨就读,因为饲养的魔法生物误伤了同学,被开除的时候只有一位老师请求对你宽大处理,Albus Dumbledore。”

名叫Percival的女Alpha部长的犀利目光让同为Alpha的Newt不寒而栗。

“Dumbledore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

“我不知道。”

“死刑,立即执行!”

伪装成部长的黑魔王内心吐槽:Albus你什么意思?自己不来看儿子,却派了个男Alpha。我先宰了他出出气。

 

Gellert在寻找默然者,可最终惊讶地发现那就是自己的儿子。

这天,她将惊慌无助的Credence带到了自己的住处。

“Vinda,你先去法国,半年之内我会去那里和你联络。”

“大人,发生什么事了?”

“我会处理好的,或许我会被魔法部的人抓走,但不用来营救我,我自有办法逃出去。”

在Vinda走后,Gellert给Credence用了时间禁锢咒。

就在她施咒之后,Newt和魔法部的人赶了过来。

这导致了Credence魔力暴动,在一番混乱的打斗之后,Credence逃走了。

而Gellert因为魔力损失了大半,被Newt和魔法部的人合力抓了起来。

“你以为这样就能困住我吗?”Gellert临走的时候冲Newt挑衅地一笑,“告诉Dumbledore,想见那个孩子,就亲自来找我。”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