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物是人非(下)(女A男O,电影同人)

“Aurelius现在在哪儿?”

面对Gellert焦急的询问,Albus眼中隐隐现出泪光,“我那时难产,孩子生下来之后身体很虚弱,我不知该怎么照顾他。有一天我带孩子去镇上找医生,遇到了一对开诊所的美国夫妇。他们很喜欢Aurelius,我就同意他们收养了这个孩子。可就在我回霍格沃茨任教的第一年,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艘客轮遇难的消息,遇难者名单中有那对夫妻和Aurelius的名字。”

“你是说,我们的孩子死了?”Gellert一把揪住Albus的衣领,眼圈泛起了红,“你为什么不把他留在身边,是你害死了我们的孩子!”

“我当时也才刚过18岁,你一走了之,我一个人根本养不活这个病弱的孩子。”Albus直视着她,丝毫不肯示弱。

“那时我如果不离开,傲罗迟早会把我关到监狱里……”Gellert有些愧疚地松开了手。

“你害死了我的妹妹,让我的兄弟不谅解我,你留下的一切烂摊子都要我来承受。你没资格责怪我,Gellert。”

Albus转过身不再看她,“我只是来拜访Bagshot夫人的,现在也该走了。”

眼看着Albus推门而去,Gellert跌坐在地上,将头埋在肩膀里痛哭起来。

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Bathilda叹了口气,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Albus怀孕的时候受了许多苦,后来生产的时候大出血,险些把命都丢了。他的身体受了太大的损伤,很难再怀上孩子了。对于一个Omega来说,这是多么残忍的事。你不要再怪他把孩子送走,在身心都受了重创的情况下,他根本无力抚养一个同样虚弱的孩子。”

“是我对不起Albus和孩子,可他不会给我弥补的机会了。”Gellert抬起头,擦了一下脸上的泪水,“现在在他的眼里,我就是个邪恶的黑巫师,他不会再爱我了。”

 

 

夜晚,Albus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今天和Gellert相遇,在Alpha信息素的刺激下,他的发情期提前了。

汗水打湿了睡衣,他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费了一番力气才从行李箱中翻出一瓶抑制剂。

“四分五裂!”

手中的药瓶突然碎裂,药水撒了一地。

“Gellert Grindelwald!”Albus对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吼了一声。

“我本来只是想再看你一眼就走的,现在看来只能陪你在这多呆几天,等你发情期过了。”

Gellert用魔法点燃了油灯,走过去扶着早已浑身瘫软的Albus。

“这情景好熟悉。”Gellert将Albus推倒在床上,却不紧不慢地站在床头,“不如我们去谷仓,再回忆一下当初的感觉。”

“果然Alpha不论男女,都是无耻的家伙。”Albus气愤地咬了咬牙。

“Albus,虽然像我这种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女Alpha会有许多的Omega倾慕者,当然Beta也不少,可我只会爱你一个人。所以千万别冤枉了我。”

“呸!不要脸。”Albus轻声嘟囔了一句。

Gellert脱下黑风衣,趴到Albus的身侧,以一种挑逗的姿态解他睡衣上的扣子。

“算了,还是在床上更舒服。”Gellert笑着将Albus凌乱的头发拨到两侧,“我知道你现在无法认同我的做法,可巫师不能永远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总会一天,你会明白我是对的。不过就算你永远不明白也无所谓,反正你永远别想摆脱我,Albus Dumbledore。”

 

几天后,Gellert看着Albus离去的背影,在原地发愣了许久。

直到Bathilda走过来,Gellert才转身笑了笑,“姑婆,我也该走了。”

“那你多保重。”

“您会把我写进魔法史吗?”

“魔法史上会有你的名字,也会有Albus Dumbledore。”

“但请您不要向别人提起我和Albus的关系,那会给他造成麻烦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