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校长的秘密(女A男O,HE,电影同人)

“镜子反映出的是我们内心最强烈的渴望。”白发白须的Albus Dumbledore看着厄里斯魔镜,嘴角微微露出一丝笑意。

“那您从镜子中看到了什么?”戴着眼镜的小男孩抬头好奇地问。

“我看到的是一双厚厚的羊毛袜子。”

 

安抚了Harry之后,Albus回到卧室,推开门之后就被迎面飞来的一双羊毛袜子砸到了脸上。

“Albus,你居然说我是羊毛袜子!”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

“难道我应该和Harry说,我看到了那个应该被关在纽蒙迦德的女魔王?”

屋内的油灯被魔法点亮,一个白发披肩的女人托着下巴坐在沙发上。她虽然和Albus一样都是暮年,可从眉眼间依旧能看出她年轻时是个美人。

“这双羊毛袜子是刚织好的,你试一下合不合适。”Gellert Grindelwald优雅地端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今天中午我收到Newt的来信,说Credence过得很好。等学校放假了,我们就去看他。”

Albus捡起那双羊毛袜,嫌弃地看了看,“Gellert,你以后还是别织了,这双袜子一大一小,而且线头那么多……”

“伟大的女巫Grindelwald费了半个月的时间亲手给你做的,你居然敢嫌弃。”Gellert紧锁着眉头,“还有,别在我面前提那个卷毛小子。”

“他和Tina都有了孙子孙女,也是个老年人了,别再叫人家卷毛小子。还有,收起你那Alpha的信息素,我不想闻醋味。”

Gellert慵懒地向沙发里靠了靠,“不如我帮你解决了那个什么Voldemort,然后你就辞去校长的职位,咱们带着Credence去德国隐居。”

“如果五十年前你这么说,我会很乐意配合你的,黑魔王女士。”

Albus坐到她旁边,“你不能出手,否则你越狱的事就瞒不了魔法部了。Harry才是对付Voldemort的救世主。”

“不过我每天躲在屋里太无聊了。”Gellert拉着他的手臂,不顾一把年纪撒起了娇,“你让Snape躲一躲,我变成他的样子给学生们上几天课。”

“两天。”

“不行,至少一个星期。”

“三天。”

“五天,不能再少了。”

“成交。”

在隔壁教师宿舍正睡得香甜的Snape教授莫名地打了个寒颤。

 

接下来的一星期,霍格沃茨的学生们中间产生了许多议论。

午饭时间

“我今天经过教室外走廊的时候,在一个角落里看到Snape教授搂着Dumbledore校长。”Ron悄声对同桌吃饭的Harry和Hermione说。

Harry喷出了刚刚入口的汤,“不会吧……”

“Snape教授是男Alpha,校长是男Omega,其实也很正常。”Hermione却很淡定。

“嘿,Potter!”

Harry看到讨厌的Draco Malfoy,立刻把眉头皱成了一座小山。

“我要去向Snape教授告状,说你们偷偷议论他。”

Draco的话刚出口,就听到身后传来Snape教授的声音。

“谁要向我告状呀?”

整个餐厅的学生们看到一向不苟言笑的Snape教授居然挂着一脸坏笑,顿时低气压笼罩全场。

“来,你可以和我好好聊聊。”

Snape几乎是提着颤抖的Draco走出了餐厅。

 

下午,全校的学生们都看到Draco被绑起来吊在了树上。

“Snape教授一直对我们不友好,今天怎么会惩罚Draco呢?”一向聪明的Hermione也想不明白。

不过,Harry此刻还是很开心的。

 

当天晚上

“Harry是你喜欢的学生,所以我就小小地惩罚一下欺负他的人。”Gellert躺在床上了伸了个懒腰,“下个星期我得回纽蒙迦德呆几天了。”

Albus正在喂着Fox,“刚才Snape还向我抱怨你毁坏了他的形象。”

Gellert突然从床上坐起来,“Albus,你就一点都不心疼我要回到那个冰冷的牢房中吗?”

“其实我想到了一个让你能够脱身的办法,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Albus走过去抚着她的背。

Gellert靠到Albus的怀里,用那双有着异瞳的眼睛看着他,“我知道你的计划,只是我还无法预料会不会成功,毕竟实在是太冒险了。”

“我做过最冒险的事,应该是在十八岁的时候。我喜欢上一个不安分的女巫,还糊里糊涂地和她缔结了血盟。”

“你当时明明清醒的很。”Gellert扯了扯Albus的胡子。

“喂,都这个年纪了,你就不能稳重一些?”

 

六年后

 

纽蒙迦德

 

“Dumbledore怎么样了?”Gellert问那个新一代的黑魔王。

“他被他信任的Snape杀死了。”Voldemort得意地大笑了几声。

当被问起老魔杖的下落时,Gellert眼中含泪,却扯出一丝讽刺的冷笑。

“你此行毫无意义。我从没拥有过它。杀了我吧,我很高兴去死!但是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你不会赢的,你不可能赢的!那根魔杖决不会,永远不会是你的——”

在阿瓦达索命咒的绿光中,Gellert闭上了眼。

 

国王十字车站

目送Harry离开后,Albus松了一口气。

“原来你也会骗学生,Albus。”Gellert走到他面前。

“等他完成了使命,我会告诉他我没有死,Snape也没事。”

“现在所有人都以为我已经死了,终于可以彻底离开那个地方。”Gellert拿出两个瓶子,将其中一个递给Albus。

“这是减龄剂,可以让我们回到初遇的那个年纪,虽然药效只有两天。”

于是,一个红发蓝眼的少年,一个金色齐肩发的女孩,牵着手向远方走去。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