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番外之Thor的地球之旅2(含性转)

Tony端详着眼前这个自称雷神的壮汉,刚刚他把Thor的影像上传给Jarvis,得到的反馈却是并没有查到这个人的任何身份资料。
“你的寝宫虽然简陋了点,但还算干净整洁。”Thor大大咧咧地坐到屋内唯一的床上。
捂着头靠在椅子上的Steve尴尬地笑了笑,“谢谢夸奖。”
“朋友,我觉得你最好告诉我们你的家在哪里,我们可以帮你回去。”Tony拍了拍Thor的肩膀表示友好。
“没用的,我已经问过他好几遍了。他说他的家在神域的Asgard,要找到一个锤子才能回去。”Steve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这时打开的电视上播出了一条新闻——“今日凌晨一点,有一块陨石降落在N市北部郊外,形状很像一把锤子。当地警方出动多辆卡车依旧无法拉动这块陨石,已经考虑对其进行掩埋。”
Steve险些摔了手中的杯子,“这个该不会是……”
“没错,那就是我的锤子。”Thor兴奋地从床上蹦起来,“除了我,没有人能拿起雷神之锤。”
那张木板床“咔嚓”一声断成了两截。
只见Thor冲向窗户,在Steve和Tony惊讶的目光中撞碎了玻璃,从十五层跳了下去。
“Stark,你怎么不拦住他?”反应过来的Steve立刻责问离窗户较近的Tony。
“那家伙动作太快,我根本来不及……”Tony朝楼下看去,却见Thor毫发无伤地从地上爬起来,正试图穿过车来车往的马路。
“天啊,他果然不是普通人,在查清楚他的身份之前决不能让他乱跑。”走过来的Steve看到楼下的情景后也立刻跳了下去。
Steve落在Thor身后,“喂,你……”
话还未说完,就见Thor冲向车流,下一刻就被一辆大卡车撞晕在地。

Thor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四周由玻璃围成的隔间里。
Thor想用蛮力砸碎玻璃,可一拳砸下去,玻璃却丝毫没有损坏。
“你们竟然敢囚禁我!快放我出去!你们这些愚蠢的中庭人,我是雷神Thor,Odin之子,Asgard的王储,我要去找回我的锤子!”
“我劝你还是省点力气,这里曾经关过一个绿色的巨型怪物,你根本出不去。”一个一身黑衣、背着弓箭的女人站在外面瞥了他一眼。
“我命令你放我出去!”
“哟,口气不小嘛,不过你这躁狂症和妄想症还是要好好治治。”Clint Barton按下了一个按钮,Thor立刻被脚下的一股电流击倒在地。
“好好想清楚自己的身份来历,坦白才有机会出去。”Clint摆了摆手,转身走出了外面的大厅。
Thor垂头丧气地爬起来,找了一个角落瘫坐了下来。
“用蛮力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的,要多用脑子。”旁边的玻璃隔间传出一个女人的声音。
Thor这才注意到,那个隔间里的转椅上坐着一个满头银发的中年女人。
Thor看了她一眼没有理会。
“你说你是Asgard的王储,可现在看来没有人相信你的话。”银发女人拿起桌上的报纸走近他,“你所说的锤子,是这个东西吗?”
Thor抬起头,看到的正是新闻的配图。
“他们这些愚蠢的人不相信你,可我相信。”女人倚靠着墙壁,“因为我见过你的妹妹,她的名字叫Loki吧?”
“你见过Loki?”Thor这才站起来直视着她,“你是谁?”
“我是Erik Lensherr,你也可以叫我万磁女王。”Erik将手中的报纸卷了卷,“我还应该感谢她帮我提升了超能力。我当时只知道她是外星人,后来我为了给小儿子讲睡前故事碰巧买了一本北欧神话,才知道那不完全是虚构的故事,所谓的神就是外星人。”

Stark大厦
“我一开始也怀疑他是九头蛇的人,可现在回想起来,他并没有要攻击我。难道我判断错了?”Steve坐在沙发上碎碎念,“总觉得把他丢到神盾局有些对不起他。”
“队长,Nick Fury只是把他暂时关起来查明身份,又不会虐待他。”Tony拿了一杯咖啡递给她,“你想想自己今天住哪儿吧。”
“那家房东肯定不会继续租给我了,你替我赔的钱我会尽快还给你的。”
Tony看着一脸正直的Steve,无奈地摊了摊手,“其实你可以住在我这里。”
Steve摇了摇头,“你这里离健身房太远了,我怎么去上班?”
“Steve Rogers,你是一个超级战士,可现在却改了名字去当什么健身教练。”Tony靠坐在椅子上,“你应该考虑接受Fury的建议去当一名优秀的特工。”
“可我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一个连房租都付不起的普通女人?你在浪费你的第二次生命。”
Steve眨了眨那双蓝眼睛,修长的睫毛微微颤了颤。

Asgard
深夜,Loki处理完政务回到寝宫。
她打发走了侍女,而后躺到了床上。
她用手摸着小腹,那里的异样让她蹙起了眉头。
感知到其中孕育了两个小生命,这让她既慌乱又有些欣喜。
或许,是时候去看看Thor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