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番外之Thor的地球之旅1(含性转)

N市

Thor狼吞虎咽地吃着鸡腿。
Steve数了数钱包里的钞票,然后将目光投向Sam。
“别看我,我钱包里的两百元都已经给他买鸡腿了。”Sam翻了个白眼。
“我除了准备交房租的三百,就剩下五十元了。”Steve靠在椅子上,“一会儿我们马上把他送到警察局去,尽快联系到他的家属。离我下个月领工资还有十天,之前我只能去神盾局蹭饭了。”
Thor的另类装扮引得店里的其他顾客窃窃私语。
一个与Steve熟识的女服务生又端过来一盘炸鸡腿。
“Stephanie,这个人是……”女服务生冲她使了个眼色。
Steve拉过女服务生,小声说:“他是我远房表亲,以前是歌剧演员,后来受了刺激脑子不清楚了。”
“哦,你真是个热心肠的好人。”女服务生感慨。
Thor感到口渴,抓起玻璃杯装的红茶喝了下去。
“这东西也太苦了。”随手就将杯子扔到地上成了碎片。
Steve愣了一会儿,“这杯子多少钱?”
“10元,Barnes小姐。”女服务生表示同情地摊了摊手。
“我用完膳了,现在需要沐浴更衣。”Thor站起身,笑着一拍桌子,“我很满意你们的招待,以后我会赏赐你们的。”
木制的桌子瞬间裂成两半。
“哦,天啊。”Steve捂着头,今天自己的钱包注定要空了。
“100元。”女服务生也无奈地摇了摇头。

公寓里,Steve正在和Logan通电话。
“雷神Thor?”电话那边传来Logan的笑声,“你说的那个人是看北欧神话太入迷了吧?”
“北欧神话?”
“那是个神话传说。我记得雷神的父亲是众神之父Odin,母亲是神后Frigga。他还有个喜欢恶作剧的妹妹,会变成蛇来吓人,好像叫……邪神Loki。”
“我相信和蛇有关的都不是什么好人。”Steve看了看堆在椅子上的金色战甲和红披风,“不过他身上穿的铠甲用的金属很不一般,至少不比我的盾牌差。”
“难道他真是哪个国家的王子?那你应该找Tony Stark,他的人工智能管家什么都能查出来。”
“他一定会嘲笑我多管闲事。”Steve叹了口气,“好吧,我承认,这的确是我自找的麻烦。”
Steve挂断电话,Sam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我已经教会他使用冷热水了,还嘱咐他不需要用蛮力。”
Steve抱着肩膀,“这个人真有些奇怪,这铠甲绝对不是舞台上的道具。而且他的力气很大,轻易就拍碎了桌子。我担心他是……”
“你不会怀疑他是九头蛇的人吧?”Sam压低了声音。
“九头蛇说不定还在进行超级士兵改造计划,他又那么凑巧被我遇到。”Steve皱了皱眉,“我活过来的消息虽然知道的人不多,但也不能保证不泄露出去。在他面前你一定要叫我Stephanie Barnes,不能让他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这个我明白。不过……”Sam一脸八卦,“你为什么会有男人的衣服?”
Steve瞪了他一眼,“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去酒吧,可总有些小混混找我搭讪。所以我就扮成男人,这样可以避免许多麻烦。”
Steve想到了什么,“Sam,一会儿你先带他去你那里住,我联系Coulson,看看他能查到什么。”
“呀,我突然想起我今天上午还要教两节课,我先走了,拜拜,队……Stephanie。”说完就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喂……”Steve苦着脸坐到椅子上,正抓起手机想联系Coulson,就听到桌上的智能手表响了起来。
她拿起手表,费了一番力气才找准开关。接通后就出现了Tony Stark的影像。
“你终于会用现代科技了,我很欣慰。”
“Stark,我现在没有心情和你闲扯。”
“遇到麻烦了吧,Sam刚才在电话里都和我说过了,他让我来帮你。”
“我自己能应付!”
这时Thor从浴室里走出来,只穿了一条牛仔裤,露出的胸肌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Steve看了一眼忙别过头去,“那什么雷神先生,你能把那件T恤衫穿上吗?”恨不得自己立刻钻到地缝里。
“哦,又一个金发蓝眼大胸,目测他的胸比你的大一号。”
“Stark,你闭嘴!”
那边Steve气得要炸肺,Thor则淡定地穿上T恤衫,走过去搭着Steve的肩膀。
“吾友,他是你的恋人吗?”Thor笑着摆手冲Tony的影像打招呼,“原来在中庭也有巫师,不过我妹妹制造出的幻像比这真实多了。”
Asgard人不拘小节,Thor并不觉得自己表示友好的行为有什么不妥。
Steve尴尬地笑着推开Thor的手,“不,他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那边Tony立刻变了脸色,“我就是她男朋友。Ste……phanie,我十分钟后就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