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之爱恨两难3(含性转)

Loki胡乱洗了个澡就躺到床上。虽然疲惫不堪,可却翻来覆去难以入眠。
忽然,一阵冷风吹过,Loki打了个寒颤,忙把身上的被子紧了紧。
她睁开眼睛,只见一个同样黑发绿眼、和自己眉目有些相似的女人出现在面前。
“你是谁?”Loki翻身坐起,手中多了一把匕首,警惕地看着她。
“Loki,我是Jotunheim的女王Laufey,也是你的妈妈。”女人冲她走近了两步。
“不可能。我知道Frigga不是我的生母,可我父王也绝对不会和冰霜巨人生孩子。”Loki不相信她的话。
“你不是Odin的私生女,你的生父是冰霜巨人Farbauti。”Laufey拉过Loki的左手,顿时Loki变成了通体蓝色的形态。
Loki转头看到妆台上镜子中的自己,立刻尖叫着甩开了Laufey的手。
“Frigga用魔法掩盖了你的原本样子。”Laufey也展露出冰霜巨人的本相,“你虽然身体弱,但却有很高的魔法天分。你不必担心,你的法力已经足以改变自己的样子了。”
Loki恢复了先前的模样,可依然惊魂未定,“我是纯血的冰霜巨人?”
“我和Odin是有个女儿,她叫Hela。”Laufey叹了口气,“Odin把她囚禁了起来。可我当年受了重伤,这么多年也只恢复了六成,根本打不开Odin的封印。Loki,你要帮我一起救Hela,你的亲姐姐。”

“昨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们……”Thor看着坐在对面的Sif,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看来我是喝太多了才会胡思乱想。”
Sif把盛着鸡腿的盘子推给他,微笑着挽了一下耳边的碎发,“一会儿我要去帮王后准备明天典礼后的宴会,可没时间听你说无聊的梦。”
Thor看到Sif那双金灿灿的耳环,一边吃着鸡腿一边说:“我听妈妈说,她让Asgard最好的工匠打了两对耳环,金色的留给你婚礼的时候戴,绿色的送给Loki以后当嫁妆。Loki最喜欢绿色了。”
Sif看了看Thor,欲言又止,只是淡淡一笑。
“Loki昨天和我闹脾气,我一会儿还得去看看她。”Thor自顾自地说着,丝毫没有注意到Sif异样的目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