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神域故事之前因2(含性转)

PS:本文设定神域人十五岁以前生长速度和地球人一样,之后会放缓,接近五十年才长一岁。这里Hela相当于十六七岁的年纪。


“一块宝石居然能承载这么大的力量,如果谁能将它完全释放,摧毁整个宇宙也是轻而易举。”Odin不禁感叹。
他抬手就要去碰,却被Laufey用权杖挡住,“你要先把Hela送回我身边。”
“这一百年来,Hela随我征战,她现在是阿萨人敬仰的战士。可如果他们知道Hela的生母是冰霜巨人的女王,就会将她看作怪物,因为这触犯了Asgard和Jotunheim不能通婚的禁忌。”Odin摇了摇头。
Laufey看着他冷笑一声,“是啊,到时候恐怕你这个众神之父也会威望扫地。”
“不过,我还是会履行承诺让她和你团聚。我会封印她的神力,然后将她送回Jotunheim。”
“什么?你要封印她的神力?”Laufey一把抓过他的衣领,“如果被封印了神力,她就会加速衰老,根本活不过下一个一百年!”
“她的力量越来越强,甚至不久就会超过我。她很可能会成为九大国度的威胁,如果回到Jotunheim就不在我的控制之下,我只能这样做。”
“原来你根本没有想用任何条件来交换宝石,早就料定我为了Hela会向你妥协。”Laufey握着权杖的手紧了紧,“Hela是你的亲生女儿,你竟拿她的生死当儿戏。”
Odin走过去拿过宝石,“你没有任何筹码和我谈条件。”
“我现在就能杀了你!”Laufey挥起权杖朝Odin打过去,可那宝石发出一道光束将她重重地打倒在地,重伤之下她变回了冰霜巨人的本相。
“Laufey,我劝你适可而止。你也不想看到Asgard和Jotunheim开战吧?”Odin捡起她掉落在地的权杖。
“你真是贪得无厌。”Laufey强撑着站起来,“我权杖上的这一部分宝石被我用血炼化,只有我或者我的血脉才能发挥它的能量。你也不用打Hela的主意,她不是纯血的冰霜巨人,也无法使用它。”
Odin看了看她,讽刺地笑了笑,“这才是你原本的样子。说实话,我真后悔年轻时受了你的诱惑。其实你不该把Hela生下来的,因为我每次看到她,都会想起当年所犯的错误。”
“Odin,你这个混蛋!”Laufey想向他扑过去,却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只得扶着墙壁瘫倒在地上。
“这宝石的力量果然强大,我刚才只是用了一分神力来驱动它,就能让冰霜巨人的女王毫无还手之力。”Odin得意地转过身,走到门口时回头看了她一眼,“至于这个权杖,我会有办法的。”
Laufey此时浑身脱力,看着Odin的背影消失后,眼前一黑就昏了过去。

三天后
Laufey恢复了常人形态,可依旧面容憔悴。
“女王,你昏迷的这段时间,Odin抢走了Loki公主。还有……”跪在一旁的女侍卫犹豫了一下,“Asgard那边传来消息,Hela公主因为叛国罪被Odin永久囚禁,并且传令九大国度绝不可再提和Hela相关的一切。”
“Odin,你如此绝情,就别怪我狠心。”Laufey咬了咬发紫的嘴唇,“你找一个机灵的属下,悄悄地去给Thanos送信,就说Odin手里有一块能量宝石。”
“Thanos?那个臭名昭著、号称宇宙死神的家伙?”女侍卫惊讶地看着她。

一个月后,Asgard被Thanos和他的手下袭击,Odin在和他打斗时被刺瞎了右眼。那块能量宝石在争夺的过程中被打碎成了五块,Thanos只抢走了其中之一,另外四块则落下彩虹桥飘散到茫茫的宇宙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