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8(下)

“教授,我们还是晚了一步。”匆匆赶回的Scott看着Charles,“毕竟她飞的比我们跑的快多了,如果Kurt或者Warren在就好了。”
Charles揉了揉紧皱的眉头,“没想到Erik竟然连Harry都不放过。”
“Osborn大厦的安保员说看到她把Osborn父女带走了。我想Erik应该不会有杀他们的意图,否则我们看到的就是尸体了。”Logan靠在桌子旁,“看来,我们要想救人的话,只能去闯Genosha。”
“虽然我们X战警和Genosha理念不同,但都是变种人的阵营,如果我们进入Genosha和他们发生冲突,就代表正式和他们宣战了。”Hank耸了耸肩,“还是我先去Genosha和Erik谈谈,看在Raven的面子上,Erik至少会让我安全回来。”
Hank的话刚说完,打开的电视机突然闪了几下之后出现了一副清晰度稍差的画面。
只见Erik出现在屏幕上。
“早上好,亲爱的A国民众们。”Erik拽过一个被蒙着眼睛、嘴上塞了白布的男人,一脚将他踹倒在地。
“哦,看看这位是谁。”Erik扯下蒙在男人眼睛上的毛巾,“是你们敬仰的Ford总统。”
Ford的手脚也被绑着,此时正在挣扎着要爬起来,却被Erik一脚踏在背上,鞋上锋利的高跟立刻让他疼得嚎叫起来。
“你们这些懦弱无能的人类,却总想着要将我们变种人关进你们制造的牢笼里。优胜劣汰是一切生命演化的法则,你们实在是太落后了。”Erik冷笑着转身走到椅子旁坐下,“你们既然那么恐惧我们的力量,那我就帮你们进化一下。当然,这种殊荣要由我们尊敬的总统先生第一个享受。”
Erik悠闲地端起桌上的红酒,笑着冲屏幕前做了一个敬酒的姿势,“愚蠢的人类,等着你们的女王为你们指明方向吧。至于同为变种人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你们不要意图与我作对,因为我是万磁女王,是带你们走向光明未来的领袖。”
画面切了回来,电视上也开始播出有关总统被绑架的新闻。
“我收回刚才的话。”Hank摇了摇头,“看来的确是要开战了。”
Charles靠在轮椅上,仰头看着天花板,“Erik现在越来越像一个人了。”
“你是说……Shaw?”Hank拿起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战斗的情景,没想到,我们现在却要对付Erik,还有Raven。”
忽然,头上传来一阵巨响,Logan头上的天花板掉了下来,幸亏她及时闪开才没有被砸到。
一个红色“机器人”从天而降,将地板也砸出了窟窿。
“是我,Charles叔叔。”钢铁盔甲被打开,Tony Stark从里面走了出来。
“能看到钢铁侠从天上掉下来,是不是也算是新闻了。”Logan皱了皱眉头。
“抱歉,这是我新研制的防磁化盔甲,只是看来还不太完善。”Tony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我这次来找你们是为了……万磁女王绑架总统的事。我家里的那块能量石,或许能抑制超能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