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8(中)

黑暗的房间里,原本急促的喘息声渐渐平静下来。
床头灯突然亮了起来,Charles被突如其来的光亮晃得睁不开眼睛。
“你开灯之前就不能先打声招呼嘛,女王大人。”Charles捂着眼睛抱怨。
Erik趴在他的胸口上,抬手摸了摸Charles刚刚剃过胡须的下巴和光亮的头皮。
“你胡子会长出来,怎么偏偏头发不长呢。”
Charles睁开眼睛,笑着握住她的一只手,“怎么,嫌弃我这个秃头老男人了?”
“我建立了Genosha之后,每次我去学校你都躲着不见我,是你嫌弃我老了吧。”Erik叹了口气,“时间过得真快,Wanda和Peter都已经是十八岁的大人了。如果David还活着的话……”
“Erik,忘记仇恨是放过别人,更是放过自己。”
“你还以为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报复心?”Erik撇下Charles,下床抓起扔在旁边沙发椅上的衣服。“现在那些政客已经打算重启变种人注册法案,那个新上任的Ford总统更倾向于支持派。如果我们不能阻止他们,那接下来我们面临的就是被那些愚蠢的人类毁灭。包括Genosha收留的变种人,你的学生们,还有我们的孩子。总要有变种人站出来与他们对抗,这样他们才能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软弱无能、愚不可及。”
“寻求变种人的出路,不一定要用暴力。”Charles坐起来靠在床头,无奈地看着她。
Erik对着梳妆镜一丝不苟地穿好衣服,“你把那个Osborn当朋友,他却差点害死你。他居然恬不知耻地对神盾局说自己是被胁迫的,最让我气愤的是你居然还放过了他。”
“Harry还那么小,已经没有了母亲,如果Osborn再坐牢,她就太可怜了。”
“你真是个圣人,居然去怜悯凶手的孩子。哦,我差点忘了,她是你旧情人的女儿。”
“Moira是我的前女友,也是我的朋友,但我给Osborn机会并不是因为这个。”Charles看着Erik戴上王冠,“你要去哪儿?”
“我可没有你那么大度。Osborn敢动我的男人,我不会让他好过。”
“Erik,你……”
“放心,我不会杀了他的。”Erik转头看着Charles邪魅地一笑,“我会让他比死更难受。晚安,Charles。”
屋内的灯光熄灭,Charles听到门被关上发出的响动,只觉心里的一束光也被灭掉了。

Osborn大厦
“Essex先生,将普通人的基因进行改造真的是可行的吗?”Norman Osborn看着面前同样穿着白大褂的男人。
“三十年前,曾经有个科学家研究出一种超级战士血清,但只保存了四支。其中一支用在了美人队长身上,另外三支被九头蛇的人抢走,那个科学家也被杀害,配方也就再无人知晓。但你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天才,居然想到用蜘蛛毒液制成血清来增加人的能力。”Essex摘下手套,“我以前为Stryker工作,很高兴你能聘用我来Osborn集团,让我不至于因为失业而贫困潦倒。”
“我们不像变种人那样有天生的特殊基因,但通过科学来增加力量和敏捷度从理论上还是可行的。”Osborn看了看面前玻璃柜中的一只蜘蛛,“不要小瞧这些昆虫,如果换算成人的体积,它们都是大力士。”
这时有两个小脑袋从一旁的桌子下钻了出来。
“哦,Harry,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整个Osborn集团都是你的,可这个实验室不是你和朋友玩耍的地方。”Osborn把两个孩子揪了出来。
“叔叔,你不要怪Harry,是我让她带我来玩的。”Peter Parker眨了眨大眼睛,“不过这些蜘蛛很可爱。”
“这可不是宠物,它们很危险。”Osborn皱着眉头把他们两个扔在沙发上,“Harry,我一会儿会叫保姆和仆人接你回家,顺便把你的朋友也送回去。”
Essex瞥了一眼落地窗,皱眉微微动了几下,“Osborn先生,我也该下班了,明天再继续讨论实验的事。”
Essex拎着公文包,打了招呼后就走了出去。
“叔叔,如果把蜘蛛血清注入人的体内,是不是那个人也可以结网了?哦,那太酷了,可以用蜘蛛丝当秋千,在高楼之间荡来荡去。”
“停下来,Parker小朋友。”Osborn忙打断了这个小话唠。
忽然一声巨响,落地窗被一条飞来的钢筋砸碎,接着一个穿着紫红色长裙的白发女人飞了进来。
“你好,Osborn先生。”Erik走到那些玻璃柜前,“对于你所研究的改造人类基因的事,我也很感兴趣。”
“你……你是谁?”Osborn扶着身后的桌子才没有因为腿软而倒地。
“我知道,她是Genosha的万磁女王。”Peter Parker丝毫不知危险,饶有兴趣地看着她,“我在新闻上经常看到你,Ben叔叔说你是个吓人的巫婆,其实你比电视上漂亮多了……”
“Peter!”一旁被吓得浑身发抖的Harry赶忙捂住他的嘴。
Erik冲着他笑了笑,“你也叫Peter?想不想去参观一下女王的城堡,两位小朋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