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8(上)

“Charles!”Erik冲进来后,直奔到Charles面前。
“Erik,我没事。”Charles有些虚弱地开口。
Erik一挥手卸掉了Charles身上的各种仪器,紧紧将他抱住,“这些混蛋这样折磨你,怎么会没事?我要把他们的心一个个地挖出来!”
“Erik,你不能……”
这时其他人也跟着走了进来。
“Hank,多亏了你在Wanda和Peter的衣服扣子上装了追踪装置,否则我们还真一时找不到这个地方。”Scott拍了拍Hank的肩膀。
“我之前也只是为了保证两个孩子的安全,没想到他们误打误撞找到了这里。我一开始发现他们的位置停滞后,就马上给你们发了信息。幸亏你们及时赶到,否则我自己也救不出他们。”
Hank刚说完话,Erik就转身瞪者他,“是你没有保护好Wanda和Peter。”指了指面前那个令人胆寒的切刀装置,“他们差点就被切成肉酱了!”
“你凭什么责怪Hank?你这个亲生母亲才是不称职。”Logan把昏迷的Wanda扶到一把椅子上。
Erik白了她一眼,然后看向Charles,“Peter呢?”
“别担心,他现在很安全,事情很复杂,我之后再和你说。”Charles看着Hank,“Bobby没有和我关在一起,你们有他得消息吗?”
“我都差点忘了!”Hank拍了一下脑门,“一个小时前我接到神盾局的电话,说Bobby现在已经在他们那里了。好像是有人把他从Osborn那里救了出来。”
Charles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们赶快离开这里吧。”
“你们先走,我还要处理一下这两个混蛋。”Erik扫了一眼倒在地上的William Stryker和Natasha。
“Erik,我认为应该把他们交给警察。”Charles拽了拽她的袖子。
“Charles,我可没有你那么仁慈。”Erik轻轻推开他的手,“不让你看到血腥的场面,已经是我的让步了。”
这时外面突然响起了警车的声音。下一刻就涌进来二十多个全副武装的特工。
“是谁把他们叫过来的?”Erik气得咬了咬牙。
“是我通知了神盾局,以防某些人造成血流成河的场面。”Hank耸了耸肩膀。
“好久不见了,万磁女王。”一个穿着黑色皮衣的独眼男人走了进来。
“Nick Fury?”Erik认出他后冷笑了几下,“我劝你还是少管闲事。”
“神盾局的前身是三十多年前的神盾特工队,是Howard Stark资助创建,只是后来一直不被官方重视。这几年由于所谓的某位变种人领袖时不时地组织袭击议员、炸飞机、拆大桥等行为,神盾局作为处理特殊人群案件的机构得到了重启,我就是现任局长。”
“我没空听你讲那个什么神盾局的历史。”Erik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如果你不想连另一只眼睛也瞎了,就带着你的人立刻离开这里。”
“William Stryker和那个R国女特工需要由神盾局调查后灾交付审判,该离开的是你。”Nick Fury一摊手,“虽然我今天也应该逮捕你,不过看在这些变种人正义之士的面子上,暂且放你一次。”
“大言不惭!”
Erik正要出手,却听Charles开口:“Erik,你今天如果出手,就永远别想见到我和两个孩子,我说到做到。”
“Charles,你……”
“我们现在要离开这里,你自己随意。”Charles示意Hank将他扶到轮椅上,然后就和其他X战警们一起出了大门。
Erik愣了好一会儿,最后只得也跟了上去。

神盾局
Charles和Hank在Hill特工的引路下见到了Bobby。
“那个Norman Osborn把高压电圈套在我脖子上,逼我把一块巨大的冰融掉,说是要研究里面的女尸。我想着先照他说的做,之后再找机会逃走。可冰融掉后,里面的人并没有死,而且突然苏醒了过来。那个大姐姐很了不起,几下就把Osborn的那几个打手撂倒了。”Bobby眉飞色舞地讲着,“后来我才知道,她就是当年人尽皆知的美人队长Steve Rogers。”
三人正在楼道中走着,只见一个梳着金色短发、身材高挑的女人正对着一面墙发呆,上面挂着的是Howard Stark的照片。
“Steve姐姐。”Charles看到她后也不免惊讶于她的样子与三十年前丝毫未变。
“你是……”Steve打量了他许久,这才惊喜地笑了笑,“你是Charles Xavier,Howard的小学弟。你那时还是个十二岁的小孩子呢。”
“我现在已经四十二岁了。从外貌上来看,还是Bobby叫你姐姐更合适。”Charles看了看Howard的照片,“只可惜Howard学长没能再见到你。”
Steve叹了口气,“三十年过去了,今天你还是我见到的唯一一个熟人。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陌生,就像……我重新活了一次。”
Charles忽然想起了什么,“Howard学长有一个儿子,他叫Tony。我半年前去他家做客,他当时正在修一个振金盾牌,那是你的武器吧?”
“Tony?”Steve想起了自己刚才随意翻到的一张半年前的报纸,“就是那个钢铁侠?”

Charles和Hank接回Bobby后,就来到N市郊外的一栋别墅和其他人会合,这里是三年前Charles购置的。
“你居然相信那个带走Peter的混混?”Erik听完Charles的讲述后扶着额头,“你不会真的给她钱吧?”
“她只是想要钱而已,不会伤害Peter的。而且毕竟是她救了我们三个。”
“我的重点不是这个,Charles。你不觉得,深受变种人敬仰的X教授被一个小混混敲诈是很丢面子的事吗?”Erik看向Remy,“救Peter的事就交给你了。”
“可我不知道他在哪儿。”Remy摆弄着手上的纸牌,“其实这些卖命赚钱的打手都是很有原则的,把钱汇过去,你儿子自然就能回来了。”
“你少废话,不去你就别想加入Genosha,继续回赌场当赌鬼算了。”Erik拍了一下桌子。
Hank把一块手表递给她,“这个就是追踪装置,靠它就能找到Peter。”
Remy无奈地撇了撇嘴,抓起手表看了看,“好吧,我一定把你儿子安全带回来就是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