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对于漫威三大CP的一点感慨

漫威三大CP:盾冬、锤基、EC

盾冬这对最让人心疼,明明两个人不渣不作、青梅竹马、志同道合,就因为命运的作弄注定虐心虐肺。美队1的离别,美队2的重逢和敌对,美队3终于再续前缘。最终的结局怎样就要看复联3、4了。
锤基这对感觉就是爱上直男引发的悲剧,雷神1里从最初的美好到最后的撕逼大战,复联1里的正邪对立,雷神2里的悲伤别离,雷神3里总算是甜了一回。希望大锤多关心弟弟,基妹也不要再作了(貌似不太可能,谁让基妹是爱搞事的邪神呢)。
EC这对可谓是兜兜转转、百转千回,狼叔逆转了未来,也给了EC重新开始的机会,但逆转了未来逆转不了命运,狼3证明了两人的故事终究还是悲剧结尾,再有其他的电影也只是填补其中的过程而已。先前一直觉得老万太偏执,看到狼3之后才觉得或许老万的看法才是正确的,可怜教授一辈子致力于变种人和人类的和平共处,最后却落得悲惨的下场。相信教授在最后那段岁月里会时常想起老万,回想起老万那句“I want you by my side “时,不知他是否会后悔自己那时的选择。

评论(2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