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7(上)

飞机舱里,坐着Scott、Logan、Kitty、Ororo。Erik找了唯一靠近桌子的位置,架势飞机的是Remy。
“为什么要让那个赌鬼来开飞机?”Logan瞥了一眼驾驶座。
“喂,你这只老母狼说谁是赌鬼呢?我可是牌皇。”Remy不满地回击。
一向晕机的Logan这会儿正胃里翻腾,看到对面的Erik悠闲地喝着红酒,心里早就憋了一股气,这时正好发在Remy身上。
“小丫头,我可是有自愈能力的,衰老的比你慢。等再过个十年,就不知道谁看起来更显老了。”
“有自愈能力了不起呀?你那双钢爪看起来吓人,可不还是被我用棒子打得倒在地上。”
“上次是我喝醉了,等下了飞机咱们俩个再打。”
“什么金刚狼、大英雄,居然还晕机,有本事你现在打我呀。”
“Scott,你去开飞机,今天我一定好好教训教训她。”Logan挽起袖子就要起身,飞机突然猛烈晃动了几下,她顿时扶着椅子干呕起来。
“你和一个孩子置什么气?”Scott忙抚着她的后背帮她顺气。
“Erik Lensherr,是不是你搞的鬼?”Logan气愤地瞪着Erik。
Erik抬了一下眼,笑着晃了晃手中的酒杯,“哦,可能是我刚才这手晃得用了些力。”
“你……”
“Remy现在是我的手下,你要是再找她麻烦,我就先把你扔下飞机!”Erik往椅子背上靠了靠,眼神锐利地看着Logan。
Scott拉住要暴走的Logan,小声在她耳边说,“算了,现在救教授和Bobby要紧。”
Logan勉强压住怒火,从衣兜里摸出一支雪茄,点燃后抽了起来。
Erik闻到烟味皱了皱眉头,“一个女人居然抽烟,怪不得生不出孩子。”
Logan被她说到痛处,气得将还未抽完的烟扔在地上踩灭,“那也比你只生不养的好。这四年来,你就看过两次Wanda和Peter,有你这样的母亲,他们还真是可怜。”
Erik脸色一沉,重重地将杯子放在桌上,下一刻Logan就从座位上飞起,直撞到了舱壁上。
“Erik Lensherr,你别太过分!”Scott跑过去将Logan扶起来。
“管好你家的这只母狼。”Erik“哼”了一声,继续拿起酒杯喝了起来。

PS:牌皇表示有未来婆婆撑腰就是可以任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