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6(下)

Osborn大厦
Wanda和Peter仰头望着这栋足以与Stark集团大厦媲美的建筑。
“爸爸的失踪一定和Norman Osborn有关,只要我见到他,一定你能从他的脑子里挖出事实。”Wanda抬手遮盖刺眼的阳光。
“可警察已经把整栋楼翻了个遍,爸爸一定不在这里。Norman Osborn如果有防备的话,一定也会躲避起来。”Peter抱着肩膀,“我们只能闯进去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抓住他。”
姐弟两人正在说着话,忽然一旁的绿地上传来小女孩的声音,“Peter,我在这里!”
Peter下意识地循着声音望去,只见是一个穿着绿色裙子的小女孩在向另一个小男孩招手。
“叫Peter 的人还真多。”Peter撇了撇嘴,“妈妈当初怎么会给我取这个名字?”
“你可以自己问她。”Wanda看着两个孩子,忽然嘴角微微翘起。

Harry正在和好朋友Peter Parker玩捉迷藏,这会儿累了就一起坐在花坛上。
“爸爸说妈妈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工作,可我很想她。”Harry叹着气。
“我叔叔说我的父母也去很远的地方工作了。没关系的,有我陪你一起玩呀。”Peter Parker把刚买的糖果递给她。“明天你来我家吧,May婶婶做的蛋糕很好吃的。”
“Hi,Harry。”Wanda笑着站在他们面前。
“姐姐你认识我?”Harry好奇地看着她。
“我是你爸爸的新助手,他刚才有工作要忙,告诉我送你回家。”Wanda摸着她的头,“和姐姐走吧。”
“哟,用这种手法来拐小孩子也太老套了。”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身穿黑色紧身衣和短裤,身上还背着箭。
Wanda瞪着她,咬着牙吐出几个字:“别多管闲事!”
黑衣女人冲她一笑,“我知道你想找一个人,不妨你试试能不能从我脑子里发现什么。”
Wanda听她这么说,果然凝神去读她的思想。
可就在Wanda的脑电波刚要起效果的时候,黑衣女人却麻利地掏出一支箭,重重地打在她的额头上。
“啊!”Wanda被这撞击带来的疼痛影响了超能力的发挥,捂着头蹲在了地上。
黑衣女人得意地冲她摆了摆手,“拜拜了,红发小妞。”
黑衣女人刚转身要带走两个孩子,忽然眼前一道白光闪过,下一刻她就被人一脚踹飞到了花坛里。
“你敢打我姐姐!”Peter赶快把Wanda扶起来。
“老姐,你没事吧?”
“就是头疼,暂时没办法使用超能力了。”Wanda气得跺了一下脚,“我要杀了她!”
黑衣女人从花坛里爬了出来,挡在两个已经被吓傻了的孩子面前,“放过这两个孩子,我知道Charles Xavier在哪儿。”

看着两个孩子跑进了大厦之后,黑衣女人从花坛上卸下一块砖,一个按钮出现在他们面前。她按了下去,草坪上顿时打开了一个缺口,正是一条地下通道。
Peter走过去一把拽住她的手臂,“你最好别耍什么花招!”
“喂,我是个女人,你就不能别这么粗鲁?银发帅哥。”黑衣女人皱起眉头。
“就你也算女人?”Peter“哼”了一声。
“我哪里不像女人了?只不过是剪了短发而已。”黑衣女人冲他抛了个媚眼,“如果你不信的话,我倒不介意你亲自验证一下。对了,我叫Clint Barton。”
“不要脸!”Wanda狠狠地踢了她一脚,“快走!”


PS:女版鹰眼目前是小反派,私设有双性恋倾向,后文会有一些银鹰CP的暗示,但还是以快银和牌皇CP为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