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瑾心

【查万】【队狼】万磁女王传(架空现代,含性转,查x女体万,小队长x女体金刚狼)26(中)

Xavier天才学校
Scott站在栏杆旁,有些焦虑地看向学校大门的方向。
刚从地下室出来的Jean也是眉头紧锁,走过去靠在栏杆上。
“还没有教授的消息?”Scott问。
Jean摇了摇头,“我用主脑搜不到教授的踪迹。Moira的葬礼地点应该没有脱离主脑的覆盖范围,那就只有一个可能,教授被人关在一个用特制材料封闭的空间里。”
“就像当年关押Erik的地方一样。”Scott点了点头,“Hank刚才来了电话,当地的警局已经调查了Moira的丈夫Norman Osborn,可没有任何线索。”
“凭教授和Bobby的本事,普通人是很难对付他们的。可那个Norman Osborn不简单,他的Osborn集团是军方的第二大供应商,他本人也是生物学领域的知名专家。我担心的是,他用某种办法限制了教授和Bobby的能力。”Jean扶了扶额头,“如果当初是我陪教授去,或许就不会出事了。”
Scott叹了口气,“我们这样等着也不是办法。明天我就出发去帮Hank一起找教授,你留在学校照顾学生们。”
“那Logan呢?”
Scott摇了摇头,“她自从半年前知道自己因为伽马射线的影响而不能怀孕后,情绪一直很消沉,我也不知该怎么劝她。其实身为变种人,我们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很艰难了,何必生下一个孩子让他也承受痛苦呢?我并不介意能不能有孩子,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就好。”
“对于女人来讲,这毕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她还是多需要些时间走出来。”Jean也有些感慨,“她当初是为了救人才会受到伤害,可因为面对那些无聊记者采访的时候失控砸碎了桌子,就被渲染成了变种人暴戾野蛮。她本来是英雄,现在却被普通人视作怪物。”
“Scott老师!Gray老师!”Ororo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万磁女王来了!”

“说,Charles在哪儿?”Erik目光冷冽地看着面前那些瑟瑟发抖的学生们。
“你这个疯婆子,我们都告诉你教授不在学校了。”Joey开口。
“我看分明是他不想见我!他再不出来见我,我就先杀了你们!”Erik丝毫不信他们的话。
“Erik Lensherr!这里不是你撒野的地方。”Scott冲到她面前,摘下眼镜后却发不出镭射线,双眼也开始疼痛,视线模糊起来。
“我控制了你眼部的血液,所以你别想用镭射线来对付我。”Erik一转手腕,旁边地板的一根钢筋就被抽了出来,飞起将Scott打到角落里。
“Scott!”Logan忽然出现,将Scott扶起,给他戴上了眼镜。
“疯婆子,教授去参加Moira的葬礼之后就失踪了,你不去找他,在这里撒泼有什么用?”Logan气愤地指了指Erik。
Erik刚想开口,却发觉自己仿佛被一股力量按在原地动弹不得。
“别以为自称什么女王就了不起,如果不是看在教授的份上,我今天就能将你撕碎。”Jean走到她面前,“教授的确是失踪了,Hank已经带着Wanda和Peter去找他。你如果真的在乎Charles,就也该去找,而不是再这里发疯。”
“Charles真的出事了?”Erik这才相信Charles是失踪了。






评论

热度(13)